活在民国 七十五 弱鸡也敢来叫嚣?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当然。”李世杰一边回答,一边弯腰把末末抱了起来。

  好吧,既然爸爸这么想听,她也只好说说了,末末无奈叹气。

  “爸爸,其实我觉得,这里不怎么好。”

  “噢那你说说,怎么个不好”

  李世杰有些意外女儿的回答,但也没有阻止,只是引导着女儿说出自己的想法。

  “爸爸,这里的小崽子们都傻乎乎的,还特别单蠢,真话真假都分不清,是非不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这就算了,他们居然还很挑食,浪费粮食……”

  末末掰着小指头,絮絮叨叨的述说着今日上学的感受,最后了还总结一句。

  “而且最可怕的是,我们的miss汪,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呃!闺女哎,你这口气,这表情,你让爸爸我怎么接话

  现在他才知道,想要做一个称职的爸爸,想要教导出一个淑女,这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儿!

  可怎么办呢女儿是自己的,哪怕跪着,他也得扛!

  他得好好想一想,自家这跟正常人不一样的女儿,到底该怎么教。

  末末上学第一日,就这么过去了。

  可是小家伙不知道,因为今日自己的表现,招惹到了别人,所以当次日,有人上门挑衅时,末末还呆萌的不明所以。

  第二日,末末来到幼稚园,因为miss汪吸取了第一日的教训,所以无论是上课还是做游戏,她都不会再找末末出来参加,并且吃饭的时候,自己会先把饭菜留一部分出来放好,以防自己再次遭受昨日的待遇。

  吃午饭的时候,末末吃完了两碗饭菜,发现miss汪面前没有了剩饭剩菜后,小家伙当时还表示很满意,骄傲的点点头肯定自己。

  不错,miss汪是个乖老师,昨日得了自己的提示,今天就知道爱惜食物了,这都是自己的功劳呀!

  志得意满的某只心里高兴,还以为今天就会这么平静的呆到放学,等到马爹来接自己回家。

  说起今天是马爹来接自己,而不是爸爸来,小家伙心里头还挺失落的。

  午休过后的自由活动时间,末末因为心里不得劲,连陈兆嘉好不容易抢到的秋千位置,她也提不起精神来玩。

  无视秋千旁边,一直冲着自己招手的陈兆嘉,末末没劲的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感兴趣。

  看着眼前这些,只会瞎吃、瞎玩、瞎哭的小崽子们,末末无聊极了。

  百无聊赖的转到了游乐场的后头,找了个干净的枯草地坐下,两只短腿曲起,右手胳膊肘撑着膝盖,手掌托着日渐长胖的小脸,眼神茫然的看着天空。

  看着看着,她还在感慨,这里的空气比末世好,天空也比末世蓝来着,忽然眼前一黑,一片阴影罩住了自己。

  没等末末反应过来,耳边响起了一阵激动的叫嚣声。

  “表哥,就是这个臭丫头片子,就是她昨天欺负我来着!表哥你帮我狠狠揍她,让她知道我们的厉害!”

  末末眯了眯眼,这声音她耳熟,哪里听过来着

  哦对了!这声音的主人,不就是昨日miss汪说故事的时候,突然冒出来反驳自己的,那个出头小崽子么

  回想了起来,末末抬头去看,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家伙。

  当然不止有他,在他的身边,还有另外三个自己不认识的小崽子。

  这三个小崽子,约莫都有六七岁的样子,中间的那个长的格外壮实,而且末末目测了一下,这个小胖子的身高,比自己高了一个头都不止。

  就在末末径直打量着来人时,那边的四人又传来动静。

  出头的小崽子尖声道:“表哥,你看,这臭丫头居然都不怕你!表哥你赶紧揍死她!”

  这小崽子的话,明显的是对中间的那个小胖子说的,随着小崽子话音落下,小胖子身边的两人也摩拳擦掌的挑拨。

  “对大哥,揍她、揍她!”

  小胖子见状,还颇有些自鸣得意,一挥他的小胖手,示意身边的人别再出声后,他又拍了拍自己的肥胸脯,然后信心满满的说道。

  “嗯,就这么个小丫头片子,我一个手指头就能按死她,你们看我的!”

  对于这么个愚蠢的家伙,末末嫌弃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爬起身,拍了拍屁股,便准备大人大量的离开。

  她一个堂堂七级异能者,不能跟这群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崽子计较!

  哪知末末的这一举动,让小胖子身边的三人叫嚣的更厉害了。

  “表哥你看,她居然还敢翻白眼!”

  “大哥,她想逃……”

  “大哥,臭丫头看不起你!”

  随着这些声音落下,四人呼啦啦的冲到末末跟前,拦住了末末的去路。

  那小胖子还大言不惭狂妄要挟道:“臭丫头,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末末瞄了一眼眼前的小胖子,很诚实的摇摇头回答:“不知道。”

  小胖子被末末的话与态度,怼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特么的,这个臭丫头太不给自己面子了!

  本来身为男子汉,他是不会跟一个小丫头片子计较的,可架不住自家表弟磨人的功夫一流。

  没办法,为了不让自己的小姨以后找自己的麻烦,毕竟当初自己答应过,要在学校里照着表弟的。

  如此,攀富贵也只能跟老师谎报要上厕所,趁机带着两名小弟溜了出来。

  他本想着,稍微吓唬吓唬这个臭丫头就行了,哪里知道,这个臭丫头还挺嚣张的,如果这学校里的人都这么嚣张,都是这么个态度,那他攀富贵还怎么在学校混

  不行,绝对不行,今天不能擅了!

  这么想着,攀富贵这小胖子,两手一叉腰,对着末末威胁道。

  “我叫攀富贵,是高甲班的,在这幼稚园,我攀富贵就是老大!你昨天欺负了我表弟,今天我是来找场子的……”

  “那你想怎么样”

  没等攀富贵长篇大论的,把肚子里威胁的话说完,末末就打断了对方的话,再次把攀富贵怼的哑口无言。

  好半响,攀富贵才组织起语言,“你得跪下来,给我跟我的表弟道歉,不然……”

  “不然怎样”末末再次打断对方。

  攀富贵整个人都不好了,心里直骂娘,特么的,能不能让劳资先把话说完啊先!

  攀富贵压下火气,咬着牙威胁:“不然我就揍你!”

  “哦!明白了。”

  末末点点头,没有再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