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八十九 避开孩子偷手术 献给收藏破八千的加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李世杰接过女儿硬塞过来的筷子,看着孩子那严肃的表情,颇有些不自在的WWw..lā

  这丫头,不会是听到什么了吧难道这孩子刚才跟着他上楼啦

  心底怀疑着,李世杰正欲开口说话,不料末末根本就不给他时间,看到他张嘴,末末急忙打断。

  “爸爸你先吃饭,何姨的那份,等鱼汤好了我亲自去送。”

  她可真是怕爸爸再关心别人,耿耿于怀的某人只得先一步阻止,丝毫都不想给爸爸再说什么的机会。

  没办法,她是真吃醋了!

  看到女儿如此,李世杰只能老实的点头,乖乖的端起碗来夹菜吃饭,等他动了筷子后,末末、钱戴、卫家宝才举筷夹菜开始吃饭。

  李世杰嚼着嘴里的饭菜,忍不住抬眼去看身边坐着的孩子,眼里闪着在场人都看不懂的情绪,心里却在思量。

  就这几天,他还是赶紧找个时间,把那手术给做了吧。

  当然了,一定要瞒着末末这孩子,不然叫她知道了,定然是要发飙,怪自己伤害自己的身体的。

  至于女婿钱戴嘛这孩子精明,自己倒是可以跟他透露一二,当然,为的也是想让他配合自己,给自己打掩护。

  至于卫家宝他是什么都不打算提的,这就是小屁孩一个,用不着知道!

  李世杰默默的在心里计划好了以后,这才端着碗大口大口的吃起饭来。

  话说何增祥,接连去往军统局被堵在门口碰了几次壁后,总是不得门而其入的何增祥,转而开动脑筋,把主意再次转移。

  好不容易叫他给找到了军统局官员们都住的大院吧,可惜因为赵立突然的举措,何增祥就是苦巴巴的被拦在了门外。

  “长官,长官,真的,我们家老爷,真的是你们军统处钱主任的亲戚。”

  大院门口的岗亭外,何增祥坐在轿车后座,脸色暗沉的盯着前头岗亭口,那正在苦求站岗人放他们入内的自家司机。

  能被赵立安排在这里执勤守卫的人,岂能是因为某些人的小恩小惠就可以动摇的推搡着面前纠缠自己的司机,特务小头头嘴里没好气的呵斥着。

  “走走走,你们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岂能是你们想进去就进去的”

  说着话,这小头头还没好气的拍开,司机递上来的那把银元,“你知不知道,你这是行贿,你把我们兄弟当什么啦”

  站岗的特务小头头嘴里说的义正言辞,其实心里却是嫌弃这点直银元太少了,根本不足以打动他们,而且他们更加没有必要为了这点钱冒险!

  再说了,如果放他们进去了,事后那位钱主任找上他们哥几个的麻烦,那他们可是冤枉大发了。

  司机不知其中弯弯绕,看着手里被推回的银元,又望着面前言语不客气的守门特务们,最后只能苦巴巴着一张脸望向车子里,满脸寻求下一步指示模样的看着何增祥。

  去军统局进不了门,不成想到这住家的大院来,他也依然进不去,这让何增祥恼恨。

  还有自家那个孽女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眼下人都失踪不见了,连医院都找不到人,这让他很是被动。

  就在此时,每天准点给爸爸送午餐的末末,开着车子出门来,门口守着的特务们,看到院子里老远开过来的车,一个个立马改变了态度,脸上换成了殷勤狗腿的笑容,面向末末敬礼微笑。

  正在气头上的何增祥,看到老远开过来的车子上,坐着的人正是李家那个丫头,他当即顾不上恼怒了,忙开门下车,快步走到大院门口,示意身边的司机赶紧上去阻拦。

  得亏末末技术好,当司机不要命的堵在门口时,她脚下及时刹车,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门口的守卫见状,气势汹汹的上前,拉拽着拦在车前的司机,嘴里骂骂咧咧,“蠢东西,你不要命了!”

  何增祥则是趁机上前,趴在末末的车窗旁,嘴里挂着讨好的笑容,“大孙女,我是你何姥爷啊,你这是上哪去呢你姥爷我正要去找你呢。”

  其实刚才末末开车出门的时候,老远的就看到了岗亭前的车与人,之所以没停车,是因为她根本就不想跟面前这个姓何的打交道,这人眼下死乞白赖的扒着自己的车窗,倒的搞的她为难了。

  末末笑着,“呵呵呵,原来是何老先生啊,不好意思啊,我现在赶时间,没法多招待你。要不这样,等什么时候有空了,我再让我爸爸带着何姨上门去见您啊。”

  末末说着话,还忙给何增祥身后守门的特务们使眼色,这些人倒也是个精明的,看到末末如此态度,忙上来了两人,强行的把何增祥带离,临了还不忘了给末末敬了个礼,比了个请走的手势。

  末末笑着点头,脚直接踩下油门,车子瞬间把受制的何增祥甩在了脑后。

  出门就遇到心怀不轨的鬼,末末的好心情全无。

  等她送饭到医院后,自家爸爸吃完饭,把饭盒递回给她的时候,还跟她说了个让她更不开心的事情。

  什么叫他晚上有事不能回家

  什么叫这几天他要出差去外地有事,让自己不用送饭

  反正末末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自家爸爸怪怪的。

  末末心里就猜疑了,莫不成自家爸爸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还是说,这瞒着自己的事情跟家里的何姨有关

  回去的一路上,末末都在心里不停的琢磨着。

  可她哪里能知道,眼瞧着何姨的身体一日日好转,自家爸爸就准备背着她伤害自己了呢

  大丈夫不能言而无信,既然他带着愧疚弥补的心态,答应了要跟何同志在一起,他就再不想给自己留后路,趁着这几天有空,他都跟外科的好友约定好了手术时间,这个节育手术,他还是早做早好。

  为了不让女儿担忧怀疑,所以吧,他只能是以这么个借口忽悠孩子。

  晚上爸爸没回家,末末吃着饭都感觉不香。

  临到晚上睡觉前,末末还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cm。妙书屋手机版阅读网址:.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