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59:可怕的猜想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59:可怕的猜想

  突然,一阵风起,殿门嘭的一声关上了。

  殿内的光线蓦然减暗,吴子浩条件反射的一转身,将安娜护在身后。

  “吴子浩,你好大的胆子,我没去找你麻烦,你竟然自己送上门来……”

  阴冷凶狠地声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响起,声音刚劲有力,绕梁不绝。

  “郭医生?出来说话吧?我找过来是有事跟你们商量。”

  吴子浩不动声色的说道,其实,他心里倏然一惊,手心脚心直冒冷汗,手指冰冷。

  握着吴子浩右手的安娜立即就感觉到了,不过,她也明智的没有出声。

  吴子浩之前只听说吕祖殿有懂灵魂的道士,没想过这伙人正建立秘密研究室的郭医生一行人。

  听到郭医生的声音,吴子浩立马就感觉到不妙,不过,稳重的他没有表露,一边敷衍对方,一边想着对策。

  “好呀,我倒要看看,巧舌如簧的吴教授会说什么?”

  声音从高台后传来,声音方落,只见郭医生身穿一件长长的道袍,满脸微笑,从容自若的走出来。

  “郭医生,首先感谢你的救命之恩。”吴子浩朝郭医生恭敬的行了个弯腰礼。

  “不用客气,我救你有我自己的目的,而且,我的身份是医生,救死扶伤都属份类之事。”

  “还是要谢谢你的。”吴子浩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谈学术上的问题吗?”

  “学术上的问题?哈哈,你和我能有什么学术问题好谈的?”郭医生的语气有些轻蔑。

  “有关灵魂,嗯,换个说法,一气化三清。”吴子浩淡淡地说着,仔细的观察着对方的反应。

  “灵魂?一气化三清?你懂什么?先说来听听?”

  郭医生明显的愣了下,想了下,理智的说道。

  “我知道的可不少,我对灵魂和**的课题有不少研究成果,特别是灵魂,我想我们有共同的语言。”

  “灵魂和**?对了,灵魂与**是人类的两大基础,缺一不可,往日我们只研究灵魂,确实有失偏颇……”

  “我对你们道家的一气化三清很好奇,你能跟我谈谈吗?”

  “一气化三清?哼,你还敢跟我提一气化三清,姓吴的,你是故意来羞辱我吕祖殿的吗?”

  郭医生目露凶光,恶狠狠的说道。

  吴子浩不仅是破坏他们十几年精心准备的实验,更是令他成为要犯,可以说,吴子浩就是他的仇人,眼下这个仇人当着他的面说起实验的事件,在他听来确实是羞辱。

  “我羞辱你有什么好处?郭医生,其实,我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同时,也想跟你结盟,共同对付我们的敌人……”

  在这几息之间,吴子浩已经想好了对策,他要把眼下的坏事变成好事,与郭医生的势力结盟。

  “你什么意思?说清楚点。”郭医生心中一动,忙道。

  “我想你也应该知道,京城里有着另一股势力,同样是以生物工程为研究课题的生物实验中心。”

  “不错,我确实听说过。”郭医生不动声色的说道。

  “比起你们来,另一伙人更加丧尽天良,做事没有底线,是群非常危险的人,我说的对吧?”

  “嗯,你知道的还不少,不错,我听三儿曾经说起过,那伙人与他接触过,想收购我们的实验室,不过被我们拒绝了。”

  “现在,你们实验室被毁,那伙人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特别是你跟三少两个主事人,他们一定会不择手段的将你们捕获。”

  “为什么?我们曾经有过约定,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郭医生,你太天真了,这种话,你自己信吗?还有,若是你们没有利用价值还好,可是,你们在一气化三清的实验失败之后,得到了另一种极其珍贵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改变世界格局,得之可得天下,你想想看,他们会放过你们吗?”

  “什么?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郭医生诧异的问道。

  “难道三少没有告诉过你?”

  吴子浩愣了下,他瞬间想明白了,这个郭医生与三少显然是面和心不和的那种人,三少并没有把反物质的事件告诉他。

  “三儿?他知道什么没告诉我?”郭医生当即眉头一竖。

  “这个……”

  吴子浩迟疑了起来,他在考虑要不要说出反物质的消息。

  “你快说啊?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郭医生急道。

  “让我来告诉你吧……”

  门外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与此同时,殿门大开,三个手持枪械的人大摇大摆的进来。

  “你们是谁?”郭医生喝道:“还有,我留在外面的人呢?”

  “郭医生,你放心,你的手下都还活着……”其中一人哈哈笑道:“至于我们的身份嘛,说出来也没关系,不错,我们就是你们刚才所说,另一个生物研究室的人,奉管事的命令,来请郭医生去作客,至于这位吴先生,呵呵,实在抱歉,你是自己闯进来的。”

  那人有恃无恐的夸夸其谈,显得即是兴奋又是得意。

  殿中的三人对于身经百战的他们来说,一点威胁也没有,完全是砧板上的血肉,任由他们摆布的下场。

  “队长,情报上说,姓吴的有一个保镖,我们不可大意。”另一人小声提醒道。

  “没事,一个小保镖,恐怕连血都没见过,怕什么?”先前那人轻蔑的哼了声,见那同伴还想说什么,他不耐烦的说道:“好了,你去门口看着,有情况发信号。”

  “好吧,队长。”后面那人叹息一声,收起手枪出殿。

  “咱们继续刚才的谈话,郭医生不是想知道三少隐瞒的情报吗?哈哈,就由我来给你解答吧。”

  那人得意洋洋的说道:“你们搞的那个实验没成功,却得到了一种非常厉害的物质,叫做反物质,听说可以炸毁半个京城,对了,那东西就在这位吴先生的手上,三少怕死没有得到手……”

  “呵,你的情报工作做的不错嘛,这个消息知道的人不会超过五个,想不到你们竟然也打听到了,厉害,厉害。”

  吴子浩笑着打断了那人的话,这样说一是怕把话头指向自己,二是在试探对方。

  吴子浩说的没错,知道反物质的人本来就不多,不知道他已经把反物质上缴的就那么几个人,他想知道是谁透漏了消息。

  “哈哈,你不知道的事件还多着了,吴先生,怎么没见着你的那位保镖呀?哈哈,他也太不负责了吧?既然这样,就请你二位也跟我们走一趟吧?”

  那人自以为掌握全局,得意非凡的说道。

  无论是吴子浩还是郭医生,他们组织给出的价钱都不低,一下子捉到两个,可以说是意外的大丰收。

  吴子浩轻轻拍了拍心急惶恐的安娜,小声说道:“没事,不用担心。”

  郭医生也从震惊中恍惚过来,他严肃地说道:“你们刚才说的反物质,究竟是怎么回事?”

  “哈哈,还是我来说吧,郭医生,你那老鬼师父临死之前不是玩了手离魂**吗?他的灵魂被吴先生收集起来,就变成了反物质,是不是啊吴先生?”

  吴子浩点点头,脸上神情凝重。

  “哈哈,反物质性能不稳定,极容易爆炸,我猜想吴先生出来约会,肯定不会将之带在身上吧?”

  吴子浩猛地一怔,他的脸上出现痛苦之色。

  收集灵魂变成反物质,他只跟胡茜,三少以及三少的两个保镖提起过,之后就是李林峰等人了,不过,李林峰等人是国安高层,肯定不会随便泄露秘密。

  而且,通过试探,吴子浩发现对方并不知道反物质已经上交国家的事件,也就是说,泄露的人就在之前的四人当中。

  这四人当中,三少连自己的师兄也隐瞒了,自然不会到处乱说,以吴子浩对其人的了解,他的那两个保镖就算没被灭口,至少也是被软禁起来了。

  那么,把消息透漏出去的人,最有可能就是胡茜了。

  可是,胡茜是多么优秀的一个警察,对吴子浩的好也是没得说,吴子浩不愿相信是她泄秘。

  不愿相信,可是理智却在告诫他,这事不能马虎,吴子浩痛苦的低下头。

  “你们一个研究中心,怎么会有枪?”吴子浩又开始试探。

  “枪算什么,你要飞机大炮也是有的,呵呵,吴先生,我们上头对你很看中你们,请你们回去,说不定就是场天大的造化,怎么样?”

  “你们实力还真是强呀!”

  吴子浩感叹一声,向郭医生笑道:“郭医生,比起你们牛逼太多了。”

  “不错,确实是牛逼太多了。”

  郭医生却依然风清云淡,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他的城府比起吴子浩也不差,似乎对眼下的危险根本不在乎。

  “所以说,你对我们两个这么客气,就是担心我们加入你的组织之后,会成为比你大的官?”

  “嘿嘿,都说吴先生聪慧,果然不同凡想,不错,我老何虽然是个武夫,却也不是个粗人,今日礼遇二位,就是希望二位他日也能够对我照抚一二。”

  “想法不错,不过,你有没有考虑到,单凭你们几个人,没办法请走我们几人。”

  郭医生冷冷地说道。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