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66.熟悉的想吐感觉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中年摊主张扬了一下,看到不远处真的有维持秩序的执勤警察过来了,情急之下用力把老人推到地上。

  没想到这老人真是个倔强的,倒下还不忘记抓住骗子的裤子,抱着他大腿不让他走。

  林冉冉大喊起来:“抓住他!抓骗子!”

  林渊实在忍不住了,准备冲上去抓骗子。

  没想到,林渊前脚刚冲上去扭住骗子的手,后脚就被绊了个趔趄。

  “谁啊!”林渊愤怒的四处看去,却看到一个不到一米的瘦小孩子抱住了他的腿。

  “嗷呜!”林渊正欲开口问谁家孩子走丢了,就感觉到一阵刺痛。

  刚刚那个抱住他的孩子,一张口就用力的咬住了林渊的大腿!

  “谁家的熊孩子!咬死人啦!”林渊被那个孩子咬住不放,疼的眉毛皱成了一团。“放开我啊你这小坏蛋!”

  围观的人看到突然冒出来的这么一个脏兮兮的小不点,估计还不到三岁吧,都赶忙相互询问着是不是哪家丢了孩子,却看到刚刚还被那个少年郎抓着手的中年男子得意洋洋的给那小孩加油着:“好样的乖孙!给爷爷我狠狠的咬死这个小杂种!”

  不到三岁的小孩能有什么是非观,还不都是大人教的。

  听到爷爷这样鼓励他,小家伙咬得更卖力了。

  林渊毕竟还是个十二三岁的少年,一阵吃痛,眼泪都要飚出来了。但是为了保持“见义勇为”的男子汉形象,林渊还咬着牙齿忍着:“我不会放手的!你咬我也没用!”

  围观的群众们看不下去了,纷纷上来帮忙。抱孩子的扯孩子,抓骗子的抓骗子,一会功夫,四个骗子就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警察挤到人群中间的时候,大家正你一言我一语的骂他们呢。

  “呸,老人的钱也骗,没良心!”

  “都是当爷爷的人了!怎么这样教小孩!”

  “你看看人家老大爷,你也下得去手!”

  四个骗子一脸郁闷的被警察扭住了手,刚要走就有人大喊着叫住警察,说骗子还有个小孩呢!

  “让他就在这呆着!”中年骗子不屑的说。

  冉冉和众人都震惊了,竟然还有这么不负责任的爷爷!把不到三岁的孙子一个人留在陌生的庙会上!

  就在路人们都在指点着这个超级不负责的爷爷时,一个踩着高跟鞋,穿着超短裙的浓妆女郎快步走了过来。

  冉冉被这女人的香水味刺得打了个喷嚏,秦川一看,欸,鼻子旁边一颗黑痣,这女的好眼熟……在哪里见过?

  “哎呀宝贝!”浓妆黑痣女人夸张的叫了一声,刚刚还拖着鼻涕狂哭的小孩看到妈妈瞬间鼻子冒泡笑了起来:“妈——妈!”

  女人抱起小孩,心啊肝啊的亲了一顿,小孩脏兮兮的脸蛋上布满了口红印子,冉冉不忍直视,秦川都开始有点想吐了。

  突然,秦川想起来了。上次见到这女人的时候也是这种熟悉的想吐感觉——就是那个在大街上被那个跛子摸屁~股的女人!

  ————

  今天加一更,16:00,希望各位亲们周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