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6.怪异的自行车店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杨琴带着大家在杨家村的石子路上走着。陈小西兴奋的跟在后面,不停的问:“你们这真的有牛?兔子有没有?是不是还有猪?很臭吗?……”

  杨琴则经常不经意的回头:“秦川,冉冉,兰天,你们走快点啊!”

  冉冉也想走快,可是她平衡感不行啊。脚下石子路高一脚低一脚的,林冉冉怕崴脚要小心翼翼的走路,还要分出心思来应和陈小西各种疑问和感叹,哪里走的快。

  这不,走着走着,杨琴说话林冉冉一分神,就踩到坑里去了。

  “哎哟,”林冉冉哼唧了一声,整个人一歪,突然却被人抓住了胳膊。

  抬起头,林冉冉看到兰天正抓着自己一只胳膊,皱着眉头低头看向她:“蠢到家了你,走个平路还能摔跤……”

  林冉冉鼻子哼了一声,用力甩开兰天的手,自顾自的一歪一歪跑上前去,挽住了陈小西的胳膊。

  陈小西笑嘻嘻的压低声音:“冉冉,我怎么觉得你跟兰天……”话还没说完,杨琴突然回头:“嘿,你们看,这里有好多自行车吧!选吧!”

  林冉冉顺着杨琴指的方向看去,还真的看到很多自行车停在一栋私房的院子里,摆的还算整齐。

  杨琴带着几个人直接走进了那个院子。林冉冉有些疑惑:“这些车,怎么看起来不太新啊?”

  杨琴回答道:“这是二手车啊!全都是,价格很便宜的!”

  林冉冉回头,看到兰天露出探究的表情。

  这时候,一个年轻人走了出来。就算林冉冉是脸盲,看到这个年轻男子也不禁感叹了一声,好帅啊!

  “好像古天乐啊!”陈小西傻乎乎的脱口而出。这个年轻男子看起来跟大学生差不多大,留着当时最流行的小边分,穿着皮夹克和牛仔裤。

  “看车啊?”年轻男子笑着问。“我这的车都跟新的差不多,价格比新的便宜一大截,你们是哪位要?”

  杨琴指了指兰天,帅哥老板不动声色的上下大量了一番兰天。“这个小帅锅要不要看看跑车。”老板开始热情的推销了起来。“我们这里有最新款的跑车,有两个档位可以调节哦。”

  “哦?”兰天若有所思的重复了一遍老板的话。“最新款的?我看看。”

  “可以看,不过价格嘛,100块钱一分钱都不能少,你觉得可以我就带你看。”老板笑眯眯的说。“这种高级货,我都放在里面呢。”

  “如果东西好,钱不是问题。”兰天说。

  老板点点头,带着他们进到堂屋。

  一楼的堂屋啥家具都没有,却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自行车。

  大厅里的自行车跟外面的不一样,很多都看起来很新,还有一些在当时看来非常“炫酷”的变速跑车,有的甚至连横杠上的包装袋都没拆。

  “喏,这辆。”老板轻车熟路的拖出一辆荧光黄色的宽轮胎自行车。“怎么样,够劲吧。”

  林冉冉观察着自行车,几乎全新,横杠上面还有防震的塑料膜。

  这么新的自行车,还是进口名牌,就算是九十年代,在专卖店里至少也得要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

  只要一百块钱?

  林冉冉疑惑的用手托住了下巴。

  ————

  预告:明日三更,时间为15:00,18:30,20:30,祝各位周五愉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