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87.小帅锅还有女朋友?!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林冉冉疑惑的用手托住了下巴。

  陈小西和杨琴却非常兴奋:“哇塞,真的好帅啊这车!”“好喜欢!就是太高了……而且我也没钱买……”

  林冉冉瞟了一眼兰天,发现他的眼神看似专注的看着车,却时不时瞟一眼那个年轻的老板。老板目光则在兰天的书包,跑鞋和手表上停了好一会,随后又看向其他人,在看到冉冉时,那个超帅的老板眯了眯眼,牙齿不由自主的舔了一圈牙槽。

  “怎么样?”年轻老板看着面前的小少年得意的笑了起来。“还没打钢印的,绝对值!”

  林冉冉这才想起来这个年代的自行车也算是大件了,买了之后要去派出所上牌照打钢印的。

  奇怪,好像哪里不对劲?

  林冉冉还没想出来哪里不对劲,突然她的手被一只热乎乎的手从后面悄悄握住。

  冉冉一愣,微微扭头,看到一直没说话的秦川不动声色的握住了自己的手!

  林冉冉不动声色的微微撇了撇头,余光看到秦川缓缓的靠近,少年的耳语声在脑后响起:“走,有问题。”

  冉冉定睛一看,刚刚还在面前的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挪到大门口了,似乎还在对着院子外什么人比手势。

  杨琴和陈小西还在眼红的东摸西摸,老板站在门口眯着眼睛看着他们几个人,兰天却突然开口:“我不要这车。”

  “嗯?”老板沉了声问。“怎么?”

  兰天气定闲神的指着那辆炫酷跑车的后轮说:“这种跑车不能装后座。我要带人。”

  “哦~”老板帅气的脸却露出了个猥琐的笑走上前来,慢慢的摸着那辆崭新的跑车:“小帅锅还有女朋友啊,不错啊!大哥教你一招,你让你女朋友坐前杠,时不时还能摸摸小手搂搂小腰什么的,那不比坐后座好多了!”

  “哦?”兰天一脸探究的瞅了瞅前杠,林冉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兰天转过脑袋,锐利的眼神在冉冉身上转了一圈,勾了勾唇:“宝宝,你是想坐前杠还是后座?”

  一句轻飘飘的话扔下来,对于林冉冉几人来说无异于一阵炸雷。

  陈小西夸张的捂住了嘴巴,杨琴则傻呵呵的笑着。

  冉冉却感觉到秦川握住自己的那只手瞬间捏紧,她一阵吃痛的扭了扭手,那只握住她的手又赶快放开。

  冉冉抬头,却看到一向面无表情的兰天朝她眨了眨眼睛。

  哦,原来他……

  “切!”冉冉恼羞成怒跺脚,嚎了一嗓子:“我才不坐你的车!”

  然后就羞愤交加的一手拉着一脸震惊的陈小西,一手拽着一脸揶揄的杨琴逃跑一般的飞奔出去了。

  老板还没反应过来,房间里就剩下兰天和秦川两个男生。

  “哎。”兰天目光追着冉冉出去,回过头来一脸无辜的对老板耸耸肩:“不好意思,我要去哄女朋友了。”说完就走。

  秦川闷不做声的也扭头跟上。

  年轻的老板眼睛转了转,追了出去,刚跑到院门口几个流里流气的社会青年就从巷子的一边跑了过来。

  “人呢?”其中一个社会青年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