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16.水手服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可是事实证明,没大口罩和鼻炎土方子没有任何效果。

  冉冉还是只能随身携带一大包纸巾,走哪擦哪,鼻子下面都擦破了,整个人叫一个惨呐……幸好还有兰天妈妈从国外买回来的润肤霜,让她的可怜的人中没有那么疼。

  等到冉冉不流鼻涕的时候,天气已经暖和了起来,期中考试都结束了。

  这次期中考试结束,冉冉成绩回到了年级第三名。

  秦川第一名,兰天第二名。这两个人竟然又坐了同桌。

  林冉冉扶额,她还是没有放弃想和小男神坐同桌的心愿,可是事实就是一次次打她的脸。

  冉冉只好坐在秦川前面,自己的同桌留给了陈小西。

  好吧,就这样吧,至少比上次隔得十万八千里好。冉冉默默的安慰自己。

  这段时间冉冉一直在流鼻涕,嘴巴里没味道,就像度过了个加长版的感冒期一样。

  过敏告一段落,冉冉眼瞅着镜子里的自己,脸都瘦尖了,一双眼睛显得更大更明显了。

  再看看腰身,冉冉突然乐呵起来。原来生病还有这个好处。

  瘦了好多啊!过年长出来的那点小肉肉完全消失不见!

  上称过磅,竟然只有43公斤了!

  冉冉想了想,又走到长颈鹿前量了量身高,嗯,160了。

  160,43公斤,这个数据,看起来很不错呀!

  如果说以前小胖妞时代的林冉冉上中学最烦的事情就是老师要班长统计身高体重,那么现在的林冉冉最开心的时候也就是统计身高体重了。

  这不,刚瘦到43公斤的第二天,黄老邪又让男女班长各自统计同学们的身高体重了。

  林冉冉很自豪的挤进人群:“林冉冉!160厘米!43公斤!”

  她几乎是炫耀的说出自己的身高体重的,然后表面正经内心偷笑的回到座位上。

  回到座位上的冉冉还听到李依婷的声音:“冉冉瘦了好多哦,你们知道吗,她以前可胖啦!还是现在好看!巴拉巴拉……”

  冉冉才懒得理这人。她现在好开心,为啥?统计身高体重,就是为了发水手服啊!

  水手服啊喂!上辈子她一直垂涎三尺但是一直没有勇气穿上身的水手服啊!

  果然周五的时候,水手服就发下来了。还是跟上辈子一样,纯白色的上衣,蓝底边缘白条纹的水手领子,蓝色的蝴蝶结领带,白底边缘蓝条纹的百褶裙。

  怎么看怎么美啊!

  少女心爆棚的25岁大龄小女孩忍住了立刻就去厕所换上的冲动,把水手服小心的收好到书桌的屉斗里。

  下周一就可以穿着水手服升旗仪式啦!

  冉冉中午和陈小西一起吃完饭就往电话亭走。她中午要给杂志社打电话,问问许久以前那个“校园小说”怎样了。

  打完电话,她才知道人家根本就没看上她精心写的小说。

  “情节平凡,文笔幼稚,你不太适合干这一行,还是好好学习吧小朋友!”那边的编辑真的一点情面都没给冉冉留。

  冉冉郁闷了,怎么幼稚了?她一个堂堂25岁的硕士生,写出来的东西居然被90年代的人嫌弃“幼稚”?!

  算了,老娘不伺候了!

  “啊!”还没回到教室,陈小西夸张的嚷嚷声把闷闷不乐的冉冉吓得一激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