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146.三观尽碎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老娘跟你说了不知道你男人在哪里!你能不能给我滚远点!”

  冉冉惊讶抬头,看到正前方的混沌店门口站着两个女人,一个穿着紧身衣超短裙,打扮时尚,一个穿着灰衬衫蓝裤子,整个人看起来灰头土脸的。

  超短裙女鼻子旁边一颗痣,呵呵,想不记住都难啊。

  “这不是那个盈盈姐么……”冉冉扯了扯兰天的袖子朝前努了努嘴,小声的说。“二手车店那个升哥的女朋友,有好几个老公那个……”

  兰天抬起头,一丝考究的目光落在前方两个女人身上。

  “盈盈妹子,求求你了……”灰衬衫女抓着盈盈姐的手不放,目光中全是祈求:“大姐求你了,你让我们家那口子回家吧……他爸都病了……”

  盈盈姐很鄙视的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灰头土脸的女人,一双浓妆大眼睛眯了眯:“喂,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你这样子,哪个男人会愿意跟你躺一张床上……”

  盈盈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噗通”一声,路过的人纷纷侧目诧异。

  那个灰衣服女人竟然扯着盈盈的手跪下了!

  “盈盈,大姐知道你年轻又漂亮,还给我男人生了个儿子……可是,可是杨勇毕竟是我男人啊,我们家上有年迈的公公下有一对上学的儿女,又没钱,真的少了他不行,姐求求你了,你就让他回家吧,姐给你跪下了,你年轻,又漂亮,一定能找到别的男人的,你就把杨勇放了吧妹子!”说着说着,灰衣服女人就抹起了眼角。“杨勇你个不要脸的,你出来啊!……”

  林冉冉听到这里,跟旁边的很多路人一样,差点吐血了。

  正房给小三下跪求渣男回家!三观尽碎!真是林子大了啥奇葩都有!

  路上的路人甲乙丙都看不下去了,90年代的人们很多都是淳朴而热心的,几个大婶大妈都开始拉扯两个女人了,有的不阴不阳的刺“小三”,有的怒其不争的骂“正房”。

  兰天不耐烦的一只手盖在了冉冉脑袋顶上,把她的脑袋强行扭回来:“有什么好看的,无聊。”

  说完,兰天就往冉冉手上塞了两个包子,然后迅速的蹬上车离开了刚刚那越来越大的人群。

  冉冉心中憋着一股莫名其妙的气,又觉得本来就跟自己没关系气个啥?于是鼓了鼓腮帮子没说话。

  “刚刚那个女的,跪下那个,”兰天侧了侧脸,瞥了一眼鼓着腮帮子的某人说:“是杨琴的妈妈。”

  这下林冉冉震惊了:“你怎么知道?”

  “入学的时候看到过一次。”兰天好似明白冉冉的问题一般简洁的解释道。

  冉冉呵呵,这人难不成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力?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冉冉又会想到刚刚那个卑微跪在地上流泪哀求小三放老公回家的女人,心里不禁沉了沉。

  哎……

  两人来到学校,下车的时候冉冉稍微歪了一下,被兰天很敏捷的拎住手臂。冉冉讪讪的道谢抽手臂抽了好一会没抽出来,却看到兰天抓着她的手臂一脸逗你玩的样子忍不住又和他拌起嘴来……

  未曾想下车这短短一幕却落入了另一个人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