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重生有竹马 番外之她失去的记忆9
作者:平房上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就死不承认错误对吧?!”林奶奶看到小冉冉那副执拗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她举起了手上的鸡毛掸子就朝小冉冉腿上招呼过去,“我让你扯谎!让你倔!——”

  小冉冉没有躲,却是蜷了蜷腿,结结实实的受了那一鸡毛掸子。

  一掸子落下,她被打得一歪,小脸流泪得邹成一团。

  东子的两个堂姐吓坏了,赶紧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猫着腰偷偷溜走了。

  林朝阳也吓到了。作为一个哥哥,他看到妹妹紧闭着嘴巴刷刷流泪,有点后悔了。

  但是他后悔,并不代表着他会来站出来说出真相。比起后悔,他更不愿意那一鸡毛掸子招呼在自己身上。

  林朝阳下意识的瑟缩着拉了拉林奶奶的衣角棉声道:“奶奶,别打妹妹了……”

  “好,看在你朝阳哥哥帮你求情的份上奶奶再给你次机会——林冉冉,你到底错了没有!”林奶奶举着鸡毛掸子大声喝道。

  林朝阳赶紧给宝宝使眼色,赶紧承认啊!道歉了就不会挨打了!

  可是,这个小丫头还是抿着唇,用力的摇头。

  林奶奶被气笑了,连连说了好几个“好!”之后,就扔下了鸡毛掸子,狠狠的把宝宝推到了大门外!

  “不承认错误,就别想进门!”林奶奶吼完,重重的关上了家门!

  忽然一阵闪电劈下,电闪雷鸣的。许是因为闪电,许是因为心虚,屋子里剩下的两个孩子突然全都哇哇大哭起来。

  林奶奶正抚着胸口给自己顺气,回头一看俩孙子全被吓哭了。她只得压住了脾气蹲下了身。

  “哦哦,贝贝不哭啊,朝阳你都是大哥哥了,还哭啥!怎么这么胆小!奶奶只是教训不听话的孩子,又没教训你们!”

  说着,林奶奶想要抱林朝阳和林渊。两个孩子却挣脱了开来不让她抱。

  又一道闪电劈下来,林奶奶气呼呼的一边哄俩大孙子一边“教育”孙子:“乖乖,不哭啊!你们看不听话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听到打雷的声音没有?老天都要用雷劈说谎的小孩呢!”

  林朝阳一听,哭得声音更大了。哭了许久,林朝阳才打着嗝断断续续道:“奶奶……那个手印子……是我弄上去的……哇哇……不是宝宝弄的……我会不会被雷劈……?”

  林奶奶傻眼了,贝贝也停住了哭泣傻愣愣的看着林朝阳。

  看了一会后,林渊疯似的打林朝阳,又是咬又是抓头,林朝阳一开始被打懵了一下,后来回过神来后恼羞成怒也还手了。

  林奶奶赶紧把打成一团的两个孙子扯开。她抱起哭闹不止的贝贝,批评林朝阳:“你怎么能打你弟弟呢?还有,小孩子家家的,怎么能说谎?赶紧去把门打开,让宝宝进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也没有太多的责备林朝阳。林朝阳吁了口气,狠狠的瞪了一眼奶奶怀里的蠢弟弟,小跑着去打开了大门。

  心中却是安定下来,终于不用被雷劈了。

  这边,林奶奶还在安抚着怀里怒啼不止的贝贝:“好好好,是奶奶错怪了宝宝了,奶奶现在就让你妹妹进来,好不好?别哭了啊乖!朝阳,快去把你妹妹叫进来!”

  不一会儿,去开门的林朝阳回来了,哭唧唧的拉着林奶奶的衣角。

  一记炸雷劈下来,窗外的雨下得唰唰的像泼水一样,林朝阳面色煞白,嘴唇微微抖。

  “奶奶……宝宝,宝宝不见了!”

  ==

  兰家,保姆阿姨正坐在厨房里剥豆子。一天最舒坦的时候就是下午,因为这时候不管是自家的这位小祖宗还是邻居家的孩子们都在安安静静的睡午觉。

  看看时间,该叫小祖宗起床了,要不待会晚上不睡觉更闹人。

  保姆阿姨放下豆子洗了个手,走到了客厅准备去小家伙房间喊人。

  刚走进客厅,大门外忽然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

  在电闪雷鸣声中,显得有点吓人。

  保姆阿姨凑到猫眼前看了一眼,意外的现竟然是隔壁林家的那个大孙子。

  她打开了门,客客气气的问:“朝阳吗?有什么事情?”

  “阿姨,我奶奶有个事情让你做。”小男孩说话毫不客气,听着保姆阿姨眉头都皱了一下,心想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你们林家出钱请的保姆呢。

  不过,保姆阿姨知道兰家和林家关系好,再者说她也没有想跟一个七八岁孩子计较的意思。

  “怎么了?”

  林朝阳挺了挺胸,理直气壮道:“你帮我奶奶到楼下值班室去,跟值班的人说我们家丢了个人,让他们赶紧去找。”

  保姆阿姨被气乐了,心里就两个字——“极品”。

  嘴上却是更淡然,问道:“谁丢了?”

  “我妹妹,林冉冉!”

  保姆阿姨一惊,这种天气,宝宝竟然会不见了?!

  “阿姨,你赶紧下去吧。我奶奶要带两个孩子,没办法下楼。”林朝阳催促道。

  保姆阿姨快被这没礼貌的熊孩子气死了,她想了想说:“行,我先打个电话。”

  林朝阳满意的点点头,顿了一下又学着妈妈的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钱递给保姆阿姨:“给你,你赶紧去。”

  保姆阿姨脸抽了抽,忍着要打人的冲动笑了笑:“好。”

  送走了隔壁的大孙子,保姆阿姨一边竖着耳朵听隔壁贝贝哭闹的声音,一边拿起电话给老爷子他们打了过去。

  刚挂上电话,一回头就看到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顶着一头鸡窝头瞪着眼睛。

  “阿姨,您刚刚说什么?!谁不见了?!”

  保姆阿姨心中咯噔一声大叫不好,被这小祖宗听到了,那岂不是……

  “是宝宝不见了吗?快快阿姨,我们去找她!”

  保姆阿姨一脸黑线。得,还是得冒雨出去找人啊……

  小兰天拖着保姆阿姨飞快的出门,连雨衣雨鞋都没来得及换。

  小兰天往下跑得太快了,保姆阿姨在后面追得直喘气。刚追到楼栋口,保姆阿姨突然停下了脚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