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学霸军嫂 番外九 有什么区别呢
作者:幸福万年长的小说      更新:2018-05-18

  我站在远处看着,看着那些人生活的艰辛,也许爸妈在外地,就是这样吧,或许连这样的生活也没有。

  突然间,我想吃砂锅面的**完全没有了,抬脚往回去,回去买包泡面,一块五,味道也不错,有什么区别呢。

  往回走的路上,雨渐渐下大了,我拿出包里的雨伞,撑开挡在头顶,继续往前走。

  “吱嘎!”一辆出租车停在我身边,车门打开,司机冲我喊了一声,“上车!”

  “师傅,不好意思,我去的地方就在面前不远处,两分钟就到,不需要打车。”我看也没看出租车,只是焦急的想要快点走。

  “沈婷,上车!”那司机突然喊出我的名字,我这才抬头望去,似乎有点熟悉,原谅我的脸盲症,这让我不得不变得高冷。

  “你……”我正在想要说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忘记我是谁了吧,那你总知道我是你同学吧,上车吧,我还能害你!”我这才看清他的脸,很英俊,钢笔字龙飞凤舞,很漂亮的隶书。

  我没有犹豫,合上折叠伞,低头钻进车里,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关上车门,抬头看他,发现他的脸上满是怒气,似乎很不高兴。

  “怎么啦?”我不解的问,难道不该上车,这么想着,我伸手推开车门,又下车了。

  我刚走两步,就被人追上,他猛的抓住我的手臂,我吓一跳,本能的甩开他,后退两步,站在靠街边的鞋店门口,里面明晃晃的灯光让我忐忑的心,有点依仗。

  同学之间,的确不该信任的,前段时间,同年级的有个女生,放学后被同班的男生带出去玩,一起去的还有别的班的男生,可最后那个女生被人强宝了。

  我不是没有想过这些,只是我记得他,记得他的字,都说字如其人,我相信他,不然就不会借给他钱了。

  “到底什么事情?”我又开口问道,和男生相处让我觉得有点紧张,脸不由自主的发烫,很不自在。

  “沈婷,你怎么随随便便就上车,大晚上的,你知道这很危险的,就算我是你的同学,也不该如此,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惨案,你都忘记了!也不知道你除了学习,还记得啥,你连我都不记得,连我叫啥都不知道,那你还敢借给我钱,你出门都不带脑子吗?”隶书同学很不客气的一通炮轰,让我没有还嘴之力。

  我被骂的有点莫名其妙,本想要发火,可看他比我还气的样子,我就觉得没啥好气的,我性格一直如此温吞。

  “你呀,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我这么骂你,你就不生气,就没有反应,不懂得反抗,你到底在想什么?是不是学习都学傻了,我给你说,我爸说我的成绩考好的大学没希望,差的还不如不去。

  我想好了,要去当兵去,你呢,要不要也去?你长得这么漂亮,将来到部队上,当个文艺兵啥的,肯定没问题!”隶书同学唉声叹气说到最后,恨铁不成钢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