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36杀胡骑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杀啊!!!”

  沈毅嘶声大喊着,挺着沥泉枪,一马当先冲杀过去。

  “杀……!!”

  赵云也是一声大喝,挥舞手中亮银枪紧随沈毅冲杀。

  紧随的轻骑兵也纷纷冲杀,一时间与那些胡骑冲撞在一起。

  沈毅首先迎上的是一个手持铜锤的胡骑,沈毅所骑汗血宝马速度惊人。

  这名手持铜锤的胡骑还没来得及挥舞开来,沈毅手中的沥泉枪已经刺入他的胸口,这名胡骑眼珠暴起,嘶声力竭的大叫一声,想要用手中的铜锤去锤沈毅。

  然而,沈毅便又是将沥泉枪狠狠刺入,一枪便将他挑飞起来,狠狠地摔了出去。

  此时,又有一名胡骑挥舞着弯刀从沈毅一侧劈来。

  “杀!”沈毅双眼通红,爆喝一声!双脚紧蹬着马镫,手中沥泉枪如游云惊龙,“噌!”的一声,便刺入了这个胡骑的咽喉,顿时汩汩鲜血直冒而出,这名胡骑双手紧握着喉咙,瞪大了惊惧的双眼。

  在沈毅抽出沥泉枪时,献血迸溅,这名胡人便“啊!”的惨叫了一声倒在血泊中。

  赵云也是连挑三名胡骑,张飞带着五名骑兵从侧翼杀将过来,爆喝一声,丈八蛇矛,一矛便挑飞了一名胡骑,反手一矛,便又是一名胡骑被他挑到了火堆里,在火堆中翻滚着惨叫着。

  双方混战成一团,兵器交击与惨叫声交织在一起,战局血腥而残酷!熊烈战火升起的浓烟,滚滚着弥漫了村庄。

  沈毅骑着汗血宝马在冲杀中,不忘观看战局,用弩箭又是射死一名胡骑,战火浓烟中,他已是杀了四名胡骑,赵云挑了三名胡骑,张飞挑了两名。

  只是一刹那的功夫,胡骑带着那身着铜甲的胡骑,便只剩下七人了。

  村民们,见到沈毅如神将下凡一般,只是片刻便把胡人杀了个人仰马翻,对沈毅敬佩不已,心中更是感激沈毅是个好官。

  虽然沈毅这边除了沈毅、张飞、赵云没有受伤外,手下的十名轻骑兵却是负伤流血,中了箭矢,还有两名骑兵被那身着铜甲的领头胡骑给射成了重伤。

  “咻!”的一声,又是破空的一箭,朝沈毅这边袭来,正是这领头的胡骑射来的。

  沈毅心中一跳,连忙挥动手中的沥泉枪,“嘭!”的一声,格挡下了这一冷箭。

  这领头的胡骑见一箭未中,竟被沈毅给格挡了开来,不由微微一愣,“恰!”的一声,双腿一夹马腹,胯下那匹浑身如火炭赤红的赤红色马匹前蹄扬起,长嘶一声,便犹如猛兽般朝沈毅这边袭来。

  这胡骑头领的手中弯刀如疾雷般猛烈的朝沈毅要害劈下,只听“嘭!”的一声,沈毅手中的沥泉枪连忙格挡开来,正要去刺这胡骑的咽喉。

  而这胡骑却是一弯腰,手中的弯刀又要沈毅的腿上砍来。

  “大哥,小心!”正在与胡骑头领奋战的赵云,见到沈毅有危险,顾不得其他,连忙便扔出了手中的亮银枪,朝那胡骑头领投来。

  “啊……!”那胡骑头领一惊,连忙翻下马来,躲过了赵云的一击。

  “噌!”的一声,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沈毅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手中的沥泉枪已经从这胡骑头领的咽喉处刺了个对穿,那胡骑有些不敢相信的望了望沈毅,又仰头望了望夜空中,便倒在了血海中。

  十六名胡骑,只是片刻间,便被沈毅这边给歼灭,只剩下了一名胡骑,这名胡骑浑身也是鲜血伤口,将胡骑头领都被沈毅杀了,眼中全是惊惧之色,调转马头便要逃跑。

  却是被沈毅骑着汗血宝马,把沥泉枪夹在腋下,一个长枪冲刺,从后心便给冲了透心凉。

  胡人的鲜血溅到了沈毅的脸上,感觉火辣辣的,流到嘴角上,这胡人的血竟是苦的。

  “叮咚,恭喜宿主,首次带兵及杀胡人,大获全胜,得到1000点功勋点,500点声望值。”

  “大哥,可真是杀得痛快啊!哈哈!”张飞和赵云都浑身是血,看到同样浑身是血的沈毅并未受伤,哈哈大笑起来。

  “大人威武!”手下将士,见到沈毅一人杀了六名胡骑,更是斩杀一名胡骑头领,对沈毅佩服的不得了。

  “大人,小民等叩见大人!多谢大人救命之恩!”村长带着村中男女老幼纷纷给沈毅下跪磕头,对沈毅感激不已,如若不是沈毅,他们这下可要全被那该死的胡人给杀掉了。

  沈毅一抬手道:“诸位乡亲们,都起来吧,本官只是做了该的做而已。可恨胡人杀了村中百姓……”

  村长是个老者,拄着个拐杖,对沈毅一拱手,感激道:“大人爱民如子,我等小民甚为敬佩!请带上我们一起杀胡人吧?”

  “小民等愿参军!效忠于大人!请大人一定要恩准啊!”村中的青年纷纷喊道。

  “好!好男儿该当如此!”沈毅之前在附近村庄招募兵士,并没有多少人愿意参加,现下村民见沈毅是个好官,便纷纷愿意跟随沈毅。

  沈毅见十名轻骑兵,有两名受了重伤,便让三名受了轻伤的骑兵先把这两名受伤将士带回城中,剩下人打扫战场。

  此一战,可谓是大获全胜,不但杀了十六名胡人,而且得到了两倍于胡人的马匹,让沈毅最为惊喜的便是胡人头领所骑乘的赤红色马匹了。

  只见此马,身如火炭,状甚雄伟,无半根杂毛;从头至尾,长一丈;从蹄至项,高八尺;嘶喊咆哮,有腾空入海之状。

  沈毅用洞察术看了一下,竟然是赤兔宝马,不由心中有些惊讶道:“这不是吕布的马吗?!怎么会在这里?!”

  随即,便想到,吕布得到此马时,是董卓入京后,而现下还没黄巾之乱呢,胡人头领能有此马并不为奇。

  “……竟然果真是赤兔!!……真没想到只是初战,便有此收获,真是可惜可谓啊。”沈毅大喜的抚了抚赤兔宝马那犹如兔子一般的头颅,强忍着心下的激动,又看了一眼那身着铜甲铜盔的胡人头领。

  能身着铜甲铜盔想来这胡人头领并非普通,便在这胡人身上摸搜了一下,却是除了两枚金定,并无他物,便把这铜甲铜盔从这胡人尸体上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