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105危机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沈毅知道越是最危险的时候越是不能慌乱,只是屏气凝神抬头望向那宫装少妇。

  只见那宫装少妇的脸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发着绿油油的凶光,再去看她那身边的两个丫鬟,哪里是什么丫鬟啊,竟然是两具白森森的骷髅架子!

  ……

  这浑身冒着绿光的宫装少妇,面目狰狞,血淋淋的眼中,凶光大盛,阴笑道:“小道士,你可知你师父是怎么死的吗?对,就是老娘杀的,只是上次设计没有吃掉你,还让你揭穿了老娘的面目,委实可惜呀,今日你自投罗网,老娘定要把你心肝挖出来吃掉!”

  “什么?!你竟是那只画皮妖!师傅原来不是自己羽化,而是你这妖怪杀得?!”沈毅倒吸一口凉气,他没想到师傅的死,竟然是这画皮妖所为,而且还要设计再把他吃掉,可这到底是为什么。

  还有让他更没想到是这画皮妖竟是个女的。

  连忙从怀中拿出黄纸符贴在宝剑之上,使出独孤九剑,朝画皮妖击去。

  击在画皮妖身上轰的冒起一阵白烟。

  可再去看那画皮妖却只是击退了几步,并无大恙,又是轰的一枪,这画皮妖还是安然无事,这可让沈毅傻眼了。

  那画皮妖很是惊奇望着沈毅手中的沙漠之鹰,与此同时,那画皮妖身边的两只白气森森的骷髅去是扑了过来。

  情急之下,沈毅猛然一提起,一个后空翻,“嘭!”的一声,撞破了身后的木窗,跃了出去,那两具骷髅却是扑了空,碎成了一地白骨,随后又在慢慢的组合成骷髅架子。

  沈毅想到聂小倩和燕梦儿还在前院,不知道她们两个情况如何,便想要跑到前院去喊两女。

  可是还没迈开步子,便被画皮妖给拦住了去路,“呵呵呵,小道士你那两个朋友已经被困住了,你今天必死无疑,还是乖乖的束手就擒,把自己的心肝掏出来献给老娘吧!”说着,又是一阵阴笑,便朝沈毅的脖子上咬来。

  “啪!”

  “哎呦!”

  沈毅正要拔剑施展独孤九剑,只是他知道独孤九剑对付妖鬼想来无多大的用处的,却忽然听到画皮妖哀嚎了一声。

  觉得奇怪,睁开眼睛,朝画皮妖望去,这画皮妖却好像是被谁给扇了一巴掌似得,捂着脸,四下乱看,“……谁?!是谁暗算老娘……!”

  “哼!臭妖怪想要谋害我家沈公子,我打了你又是如何?!”一道女子的声音传来,随之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了沈毅的面前。

  “……啊,媚儿姑娘……”沈毅没想到关键时刻,妖娆女鬼妖媚儿出现了,脸上露出一丝喜色。

  那画皮妖见是妖媚儿偷袭了她,气的两眼绿光直冒,恨恨道:“小丫头!竟敢坏我好事!今天便把你打得魂飞魄散!”说着,手中光芒一闪,便多出了一把獠牙状的红如鲜血的长刃,在月光下泛着血红之光,仿佛是刚从人的心脏中拔出来的一样。

  “哼!莫非本姑奶奶还怕了你不成!”妖媚儿不屑的冷哼一声,手中白光一闪,手中便多出了一个白玉骷髅棒子,上面刻画精美的水晶骷髅,隐隐流露出神秘的死亡气息。

  “铛……!”的一声,画皮妖的红色长刃砍了过来,碰撞在一起,顿时画皮妖那红绿色的妖气和妖媚儿那白色的鬼气在四周弥漫开来,阴风大作,风声猎猎作响,仿佛天地为之变色。

  沈毅见两女打的不可开交,他知道此刻如若他帮上妖媚儿一把,那画皮妖肯定要吃上大亏。

  便连忙又从怀中掏出一张黄色符纸,虽然他的道法低微,他用自己的血画下的驱妖符的威力也是低微,但现下管不了那么多,连忙咬破手指,用手指上的流出的鲜血在符纸上画下一道驱妖符,贴在宝剑之上,便朝正在与妖媚儿缠斗,无暇顾及沈毅的画皮妖刺了过去。

  “啊!!”

  沈毅刚要一个箭步,冲上去便要给拿画皮妖这施了驱妖符咒的一剑,可步子还没迈开呢,便只觉肩膀一疼,竟然是那方才的那两具骷髅架子伸手拉住了他,张开满是獠牙的大嘴,便朝沈毅的脖子上咬了过来。

  “砰、砰!!”两声,沈毅一弯腰,接着一转身,便使出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僵尸的魁星踢斗,朝着两具骷髅一连两脚,两具骷髅便被提到在地,又碎成了一堆冒着白气的骨头。

  “……嘿嘿,没想到这用来踢僵尸的招式,用在骷髅身上也行啊……。”沈毅作为现代人,哪里真正的踢过什么僵尸,这招式也是跟他那死鬼师傅学到的,说是用来踢僵尸用的,可是却没想到第一次用,却是用在了骷髅架子上。

  “沈公子,你快跑……!”而此时,正与那画皮妖缠斗的妖媚儿明显觉得这画皮妖比她修为要高深,打了一会,便有些支持不住了,看沈毅还没跑,便连忙喊道。

  你妹啊,老子虽然道法低微,但跑了还算男人吗?

  沈毅见妖媚儿明显有些抵挡不住,如若他跑,妖媚儿更是为了他牵制住这画皮妖,让他有足够的时间逃跑。

  那么结果就是,妖媚儿就会真的如那画皮妖方才所说的狠话那般,将妖媚儿给打的魂飞魄散,永世得不到轮回了。

  一个女鬼能如此对他,他又怎能黯然离去!

  “轰!”的一下,沈毅一个箭步便执剑朝那画皮妖奔袭了上去!

  画皮妖此时已然制住了妖媚儿,阴笑着,抬起另一只手中的血红色长刃,便要朝妖媚儿头上劈去。

  “噌!”的一声,就在此刻,沈毅手中的宝剑却是比画皮妖快上了半步,带着符咒的宝剑,一剑便从画皮妖腹部穿过,接着便是一剑拔出。

  绿色的鲜血,随之汩汩冒出,甚是恐怖,让人看的头皮发麻。

  “啊!……”画皮妖痛嚎一声,面目为之扭曲,绿森森的牙齿也露出流出来,眼中全是不敢相信之色的转头望向沈毅,低头望了下她的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