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风暴 85 ‘裁决之剑’最强战士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18-09-04

  “绝对安全!”托尼亚拍着胸脯道。

  ……

  林修可不认为涉及x病毒这么重要的实验场地会有什么秘密通道,不过,既然托尼亚认为自己对朝小禀有意思,那么顺水推舟也未尝不可,加上朝小禀不做作的嫌弃,正好又是一层洗清嫌疑的筹码。

  嫌疑,愤恨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林修相信托尼亚都把握到了。

  如果林修真的是控制抵抗军进行了桦都以及x区域战役的人,那么朝小禀肯定不会用出这样的眼神。

  至于朝小禀是抵抗军身份?

  不用怀疑,林修能够直接确定,能被中枢以及帝国这么看重的人,难道会真的有隐身的机会?

  完全的放任,恐怕是在收集一定的x病毒资料,那么朝小禀身上必然有隐秘的追踪器,这倒是个麻烦。

  到目前为止,朝小禀的行踪肯定是暴露无遗,只不过她那恐怖的战斗天赋……林修猜测应该还没有被发现,不然就不是简单的检查了。

  总而言之,根据林修的发觉,圣辉的处境并不太乐观,不止是自身安危,还有着抵抗军这个力量同样如此。

  如果朝小禀不能彻底脱离控制,只要帝国和中枢愿意,随时都能轻而易举的一锅端,无需任何的准备。

  看的出来,朝小禀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是不是傻。

  “头疼~”林修无奈。

  想要拖局,林修必须解决的问题有两个,首先让江殊和托尼亚知难而退,其次让朝小禀脱离控制。

  两个问题都不简单,在此之上还有亚特兰在明面动作,能够运用的空隙很少很少,相当于逆境求生的难度了。

  下课。

  朝小禀在众人担忧的慰问中被前来的两位裁决战士带走……托尼亚找到机会拉住林修悄然的跟上去。

  秘密通道,就是圣辉内院中的一睹墙下,碧绿的灌木丛很容易的隐蔽,只见托尼亚在墙角处找到了一地方,轻轻一推,还真的给推开了刚好一人侧身的空隙。

  “……”林修无语。

  来都来了,看看倒也没有什么,内院跟外院的差别很大,外援的格局有着欧式贵族的气息存在,而这内院的风格都真的大相庭径了,阴暗谈不上,不过在充斥着哥特童话风格的建筑下饶是明媚的早上都能随时感受到冷风的吹动,加上那堵高墙通道前的严密的哨岗以及密不透风的巡逻队伍。

  还真的有些不好适应。

  好在,内院的人同样是圣辉的服饰,林修跟托尼亚走在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是,这里的人神色并不轻松,焦虑,紧张,甚至是害怕的情绪都能偶然见到。

  恰好,林修看到了一个小队伍,其中一人被四个人搀扶着,他的神色很惊恐,害怕,看上去没有受到什么刑罚……恐怕是遭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当然同行的人脸色也好不到那里去,泛白的脸颊,稍稍涣散的瞳孔,无不在诉说着某种心悸。

  “别看了……小心被发现,这里的人跟我们不是一个系统的”托尼亚很小心的拉住林修低声道。

  “我第一次来这里”林修收回目光点了点头。

  “内院是圣辉的秘密,有战斗系的实习校场,还有隐蔽的研究中心……据说这里都是给不正常的人准备的,不过你放心……我么非战斗系的能来的几率不大”托尼亚也有点后怕的想到“这些人估计是看到了她了”

  “他?”林修找到了字眼着重问道。

  “是她不是他,你只要知道,那是一位很恐怖的女人就行了”托尼亚强调“她数年前还是帝国的裁决之剑!”

  “!!!”林修的脸色不为所动,甚至露出稍稍疑惑的表情,只不过心底平静却是难以遏制的翻滚起来。

  裁决之剑!

  最强小队!

  当时被誉为整个帝国……最强的战士!

  “你不知道?”托尼亚在瞬间仔细看了看林修,做的很隐蔽,难以察觉,略显失望的反问说道。

  “不知道”林修压抑着心底的平静失衡,摇头。

  “其实详细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点点……那就是以前帝国的裁决战士中有一支小队,他们号称最强,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突然消失了,等我知道的时候,她已经在这里了”托尼亚不太确定的说道“或许,是有违反条例的行为吧,不然……中枢怎么会把她放在这里等死,你想……”

  “这个不是我们该想的问题”林修打断道“我跟你来可不是看她的,这种人,还是少接触的好”

  “……”托尼亚“说的也是,走,这边是实验室”

  她还没死?

  林修无暇在观察沿路的独特的风景,跟在托尼亚的身后诧异的想着……那一天林修带领着小队跟数十个整编作战旅进行战斗!

  对,不是亚特兰回忆的十个!

  而是数十个!

  放到现在,简直就是难以置信的世纪大战……然而,敌我兵力的悬殊实在太大,林修也无力回天。

  重创了帝国军队的同时,林修跟队员失散了,到不是不相信自己的队员,毕竟是最强只不过他们面对的是数不尽的人海战术,能够存活的概率实在太低了,况且整个小队也不全是强大的战斗人员。

  例如,林修,虽是队长,却无法进行直接战斗,这一点跟裁决之剑相差甚远,但是真的在公平的条件下接触……

  林修还是有自信干掉他们的,这就是最强小队队长的实力!

  如果她还没有死,那么其余的人呢?

  看来……需要重新制定计划了!

  绕过崎岖的廊道,托尼亚带着林修推开了一扇窗户,仔细观察四处无人时才翻进去……相比于越狱的地方,这里并没有太多的科研人员,简单的一个房间被金属门彻底隔绝,只能透过玻璃勉强看到房间内的实验流程。

  当林修靠着墙壁透过玻璃看去的时候才终于知道,为什么托尼亚当时会一脸坏笑了……麻烦了!

  此时朝小禀的头部上方有着一台银色头盔,隐约能看到头盔内部有着许多透明的针管,四肢被固定着,顺着检查流程进行着营养输液……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现在一丝不挂。

  没有衣服!

  如果是正常人,正常情况,在看到的瞬间肯定会有一定的反应,哪怕是初次,至少会……脸红!

  林修会脸红?

  答案是肯定!

  不会!

  如果没有一点反应……在托尼亚的眼中,这就是个很大的破绽,曾经的最强,真的会是正常人吗?

  或者说,是正常的裁决战士吗?

  同样不是!

  突然……林修在实验室内察觉到了一点不寻常,按理说,朝小禀被这么狰狞的头盔覆盖必然会痛苦,哪怕有镇定剂也是一样,这是人体的自然反应,条件反射,然而,她没有表露出一点点。

  甚至还很安详的享受?

  她的笑……不是假的!

  “框架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