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9、时尚杂志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这时围观的人群被分开,一个知性的OL走进来,环顾躺在地上直抽抽的王立军和靠在墙边痛晕过去的何金福。厌恶的挑挑眉,看到杨星才眼睛一亮:“哟,我说谁这么牛逼在芳草地打架呢,原来是杨二少。”

  杨星苦笑,这下走不成了。

  “芳姐哪的话,我这也是迫不得已。”说着便把两个人渣的事说给黄芳听,这下,原本看他俩惨样还有点同情两人的黄芳恨不得自己上去踩两脚。

  只能说港岛真心不大,认真算起来,黄芳还是灵儿母系那边带点血缘关系的姐姐。

  叫来几个工作人员把两个碍眼的人渣抬出去治疗,黄芳整理整理杨星的衣领:“都多大人了,还天天打架,交给警卫局的人处理不就好了吗?何必要自己动手呢?”说完又对着灵儿埋怨道:“你也是,也不看着他一点。”

  灵儿委屈的憋着嘴:“我要看得住他就好喽。”

  这时,黄芳才注意到旁边几个美少女:“这几位是?”

  “这几个是我室友……”灵儿拉过黄芳叽叽喳喳的介绍,介绍到墨晗是杨星的室友时,黄芳的眼神有些诡异,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会玩的吗?

  这边杨星准备换回衣服,才发现身上的新衣服上溅了几滴鲜血,这下不买都不行了。

  懒得回更衣室,杨星脱了衬衣交给旁边还在懵逼中的导购员:“不好意思弄脏了,帮我包起来吧。”

  找回自己原来的衬衣就往身上套,这时看到杨星赤裸上半身的黄芳眼睛一亮:“等等!”

  “哈?干啥?”正在扣衣服的杨星有点懵。

  把他扣上的扣子全部解开,露出宽阔的胸膛和整齐紧致的腹肌,黄芳东摸摸西瞅瞅,捏着下巴像个菜市场挑选猪肉的大妈:“以前还没注意你有这等好肉。”

  环顾几圈,最后满意的点点头:“二狗,帮姐姐一个忙。”

  “不!”想都没想,他下意识的拒绝,这阵仗一看就没好事。

  黄芳的脸一下就垮下来了:“我的迈凯伦P1……”

  “那是大哥干的,关我什么事啊!”杨星很绝望。

  “我不管,借给你的,你要负责!”黄芳开始耍赖了。

  这事发生在去年的夏天,那时车瘾正大的杨星借来黄芳的迈凯伦P1开着玩。

  大哥李强看着眼馋,在征得了黄芳的同意后,风一样的抢走了。

  结果两周后李强发来消息:“二狗子!坏了!这下坏事了!”

  杨星:“咋啦,你把芳姐的车撞了?”

  李强:“没有!我两周前出去吃饭,回家带了两只盐水鸡和一只甜皮鸭,结果回营区给忘记拿了,第二天就紧急拉练,一直到今天才回来,现在我就站在车边不敢开门。”

  九月正是帝都最热的时候,车内温度五六十度,放了一堆鸡鸭肉,两周,那酸爽,当时隔着电话杨星似乎都能闻到味道。

  最后黄芳把那辆迈凯伦P1折价了几百万卖了出去,要是那几只鸡鸭知道自己死后值几百万的话,在天之灵应该也能安息了。

  “唉……”回忆到这里,杨星无力的叹了口气:“说吧,啥事?”

  “姐姐我创办了一版时尚杂志知道吧?”

  “就是黄叔叔说你瞎几把乱搞那个?知道。”

  “嗯?”黄芳一个死亡凝视瞪过去,不小心说出真心话的杨星只能抬抬手:“您继续,继续。”

  “最近杂志的销量不是很好,我们准备重新改版,就是还差这一期的主题模特。要不,你来试试?”

  “我啥都不会,怎么可能做好,不行不行!”杨星堂皇的摆摆手。

  “没关系的,其实只要有二两肉,化化妆,站上去按照摄影师说的拍就行了,是个人都能干。”黄芳拉着杨星不放。

  芳姐,我有点理解为什么黄叔叔说你瞎几把乱搞了,你这么不尊重专业,能大卖就有鬼了。

  软磨硬泡了半天,见杨星不为所动,黄芳开始给灵儿使眼色。

  “星星,好像很有趣诶,你就试试嘛。”灵儿扯着他的袖子撒娇。

  其他几人也是一脸赞同,时尚杂志的模特诶,一听就很高大上好吗?肯定很好玩。

  “对啊,说不定就一炮而红,成为人气偶像了呢?”黄芳在一旁积极的敲边鼓。

  然后为了拯救即将废校的帝大,决定挺身而出成立校园男子偶像团体Boys‘Generation??呵呵,煞笔不啦?

  “我是学艺术的,不需要成为人气……”话还没说话,杨星忽然一怔,等等,成为时尚杂志的模特,那就会有很多人看到我的照片吧?那不论厌恶也好,喜欢也罢,都能提供给自己果愿值啊,这么一想,这生意能做啊!

  前段时间全靠《SummerVibe》在B榜冲榜,给杨星提供了大量的果愿值,虽然绝大多数人关注力都集中在MV里面几个青春靓丽美少女身上,但杨星好歹还有几个镜头,不管愿不愿意,总会看到他两眼。

  蹭着蹭着,也有好几万的果愿值。

  有了这个前车之鉴,不停的推出自己的作品应该是正确的选择。

  为了果愿值,杨星已经是毫无下限了。

  沉吟一会儿,他问黄芳:“拍这个需要很长时间吗?”

  “不用!不用!拍得快几个小时就能收工。”见他意动,黄芳连忙下保证,先忽悠过去再说。

  “可我什么都不会,要是拍的不好,你可不能怨我。”

  “不怨你,保证不怨你。那我们现在就走?”黄芳十分激动,感觉自己的事业有救了。

  “哈?这么急的吗?我今天是陪她们来买衣服的啊!”杨星指着几人道。

  爱丽摆摆手:“没关系的,我们周末来买也一样,你去拍吧,记得把照片拿回来我们欣赏!”

  黄芳看着五人,眼珠子咕噜咕噜的转,似乎有什么想法。

  “要不你们一起来?这次虽然是以男模特为主,但需要几个女模特做配角,我觉得你们就挺好的。”

  “真的吗?”一群人听到这话眼睛都在放光,时尚杂志的模特诶,以后说出去走路都有风!哪怕不能上杂志,拍几张好看的照片传朋友圈也是极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