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014 舔包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为了积分与称号,我也算是够拼的,黑白熊那家伙应该也对我起了疑心吧!”

  “不过无所谓,毕竟初始魔力都高达E级,这一点根本无从隐瞒,既然有这样的先天资质,那么自行领悟魔力运用技巧,也是意料之外与情理之中的事情。”

  结束杀戮后,伊天诚便若无其事的坐在尸堆上,闭目休养起来。

  连续两个小时的杀戮,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终究还是太过于勉强了,更别说他还一直维系着低配版魔力强化肉体,来获取能够碾压死体的绝对优势。

  现在,当魔力续航停止后,他整个人瞬间就陷入了精神与肉体双重虚弱的状态,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闹罢工,让他连动弹一下的念想都升不起来。

  借此机会,他也正好可以清点自己当前的收获:

  “1774点灵子积分,除去5个人头的500点,两个任务的750点,也就是说一共杀了524头死体。”

  “——呼~!”伊天诚吐了口满是血腥味的浊气,一本满足的笑道:“还差486头死体,至少要完成第三环任务,激活『不死族天敌』称号才行。”

  不得不说,富贵险中求这句话,还真是一点都没错。

  首发试练就撞上了《学园默示录》这样的世界,虽然无异于是新人坟墓,但对于伊天诚这样的BUG玩家来说,却是个刷积分、刷成就、刷称号、刷记录的洞天福地。

  就在这时候,他脑海里突然响起了系统公告声。

  【系统公告:当前幸存试练者人数还剩四人,开始公布每位试练者当前的坐标方位。】

  然后,伊天诚的眼前出现了床主市的全息缩影图,同时上面标注着四个红色的小人形象,分布在城市的四个方位。

  其中一个在御川河中央的孤岛上,一个在御川桥附近的居民区,一个在床主市国立小学,最后一个便是身在藤美学园里的伊天诚自己。

  “呵~!加油了,至少苟活到我拿到称号再死。”伊天诚咧嘴笑道。

  在此之前,他对『死体杀手』这一称号并不太热心,因为仅仅针对单一的死体造成特攻效果,这也意味着等他完成试炼,离开了这个世界后,这称号就没什么用途了。

  但是,当他拿到了『死体杀手』称号之后,才发现居然还能进阶为『丧尸克星』,于是顿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为了更快完成任务,拿到这一称号,他甚至不惜使用了魔力技能,虽然只是低配版的强化肉体,但也称得上是绝无仅有了。

  果不其然,进阶称号『丧尸克星』的特攻范围,直接扩大到,所有死体、丧尸、行尸、活死人这样生化病毒型怪物,实用性顿时就拔高了不少。

  但是这还不算完,『丧尸克星』居然还存在可塑性,后续还能进阶为『不死族天敌』称号。

  虽然还没有入手激活,但伊天也能大致推测出,这个称号的属性效果,很可能是针对所有亡灵系不死生物造成特攻。

  这样的话,那么性价比与实用性可就非同一般了。

  虽然不想动弹,但是时不待我,伊天诚强势碾碎了心中的疲惫与怠惰,直接从尸堆上站起身来,踩着由尸体、鲜血与脑浆铺成的人肉地毯,直接返回了停车场。

  那辆校车里的火势,现在明显已经弱了很多,但却还是灼热的让人无法靠近,更别提进去舔包了。

  伊天诚再次走进车棚,径直来到了消防栓前面,利用消防斧的斧尖撬开了封口。

  下一秒,碗口大的水柱瞬间喷射而出,巨大而又猛烈的高压水流,直接将伊天诚冲翻在了地上。

  “卧槽,这可真他娘的够劲!”

  伊天诚连忙一个驴打滚,避开了高压喷水的正面冲击,然后脱掉了鞋子与衣服,赤果着身体退到车棚外面。

  伸手感知着水流冲击,确认水流衰减到自己当前可以承受的程度后,这才进入了其中,开始清洗身上的污秽。

  依次清晰完身体、内裤以及消防斧后,伊天诚这才拿出了连接高压水枪的特制水带,将其套在了消防栓的喷水口上。

  然后,他便搂着高压水枪,来到了校车旁边,开始灭火降温。

  十几分钟后,校车里的余火已经彻底熄灭,热度也降到了可以忍受的范围,伊天诚立刻走进车里,开始了喜闻乐见的舔包。

  不出意外,那四个箱子里面,除了一把沙漠之鹰手枪与一把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外,还有胖宅选择的撬棍,以及女大学生选择的医疗箱。

  打开医疗箱,里面果然存放着他想要的东西,包括绷带、止血剂、止痛药、急救包以及肾上腺素注射器五件套。

  这些药物药剂,都是出自《绝地求生》游戏,属于一次性消耗品。

  虽然对死体病毒无效,但是对常规创伤却足以药到病除,其治疗效果堪称立竿见影。

  伊天诚取出肾上腺素注射器,直接一针扎在了自己大腿外侧肌部位,这部分的皮下脂肪少、肌束厚,且神经血管都在内侧,最重要的是顺手,很适合自己扎自己。

  随着管中无色澄明的液体被注射到肌内,伊天诚的瞳孔微微放大,呼吸开始加速,为身体提供大量充斥着血腥味的氧气,心跳也开始强劲有力的搏动,血流速度也随之急剧加快。

  几乎一个呼吸的间隔,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虚弱感就开始有效缓解,没过多久就恢复到了饱满状态。

  虽然耗损的魔力没有同步恢复,不过对于伊天诚来说,这样的效果已经很爆炸了。

  “嗬呼!这种感觉,可真有些让人欲罢不能啊!”

  伊天诚狠狠地摇了摇头,甩掉了头上的水滴,忍不住爽快的笑了起来,然后便提着医疗箱,浑身赤果的奔向被他丢在角落里的冴子那边。

  看到伊天诚浑身赤果的走来,冴子原本迷离的双眼顿时清明了不少,同时双腿不自觉的紧紧并拢在一起,以此来掩盖住已经一片狼藉的**,哪怕疼的忍不住抽搐,也不愿意将腿分开。

  “不好意思,稍微有点上头了,让你多等受了一会儿罪。”伊天诚毫无歉意的轻笑道。

  “你,你……为什么把衣服全脱了?”冴子强忍着痛楚,声音有些发颤的问道。

  “太脏了,清洗完身体后,就随手丢掉了。”伊天诚不以为然的说道,然后鼻子微微抽动了两下,突然眯起了双眼,饶有趣味的打量着冴子,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啊啦~!这种情况下,冴子居然还能自我愉悦,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学姐呢!”

  “不,不是……这,这是……”冴子顿时有些窘迫,想说些什么,却又偏偏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最后干脆闹了个面红耳赤。

  “哈哈~!呆胶布,萌大奶,不用解释,放轻松一些,我并不会为此反感,反倒是忍不住想要和冴子一起做些快乐的事情。”伊天诚一脸暧昧的微笑,同时继续说道:“不过在那之前,还得先将冴子治愈才是。”

  “……”冴子叹了口气,也就不再多言,同时缓缓松开了双腿,来减轻自己的疼痛。

  “放心,有止痛药,效果比麻醉药还灵验,肯定不会让你感觉到痛苦。”伊天诚笑呵呵的说道,结果当他打开包装后,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

  因为他发现,这特么止痛药居然是某种具有特定形状的供人体腔道内给药的固体制剂,也就是传说中——

  肛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