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120 路西法的召唤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当伊天诚等人抵达山谷时,这里已经成了魔兽的乐园,数以百计的魔犬和数十头魔猿,一边发出低沉的嘶吼,一边用充血的眼睛瞪着伊天诚三人,直至梅莉与艾尔莎走出来以后,这些魔兽们才纷纷四散而去。

  不得不说,看上去稚弱的小萝莉,只要给她充分的发挥空间后,一个人就足以操纵一支魔兽大军,在这种复杂的密林环境之中,更是能发挥出超乎想象的作用。

  简单的寒暄几句后,一行人便进入了山谷,就算是根本无法从外界吸收魔力的翠碧丝,都能感受到这片区域的不凡。

  空气中的玛那浓度远超外界,原本是灵脉汇聚的地区,却因为过犹不及,导致这里几乎没有什么植物能够生长。

  在伊天诚的指挥下,翠碧丝使用空间魔法,很快就在指定区域开辟了几个矿洞。

  随后,梅莉便操控着魔兽大军,开始有序的涌入矿洞中,以它们强悍的身躯、爪牙与利齿,来疯狂的挖掘开采魔石。

  产出的魔石,都被堆集在一处山洞里面,伊天诚只需要隔三差五来收割就可以了。

  紧接着,伊天诚便安排艾尔莎离开森林,秘密前往王都活动,为接下来的王选做准备。

  而梅莉这边,伊天诚在付出了所有的零食,并且承诺每天都会来看她后,小萝莉这才同意一个人呆在山谷里当监工。

  之后,伊天诚便带着翠碧丝与诗乃,在魔兽森林中狩猎了几头肉质口感不错的魔兽,然后赶在中午之前返回了宅邸,享用雷姆准备好的丰盛午餐……

  平静的生活,一直持续了大半个月。

  直至这天,一头地龙拉着一辆豪华龙车,驶入了宅邸庭院之中。

  龙车上铭刻着一个醒目的图腾,那是属于卡尔斯腾家族独有的纹章,看到龙车到来之后,伊天诚结束了肉体锻炼,从雷姆手上接过毛巾,擦掉身上的汗水。

  “那是卡尔斯腾公爵家的龙车,该家族的当家库珥修·卡尔斯滕大人,也和爱蜜莉雅大人一样,属于国王候补者之一。”雷姆细心的解释道。

  不用她说,伊天诚自然知道这些情报,甚至比她知道的更多。

  等到龙车停稳之后,车门便被人从推开,里面的人也从龙车上走了下来。

  一头修剪齐平的亚麻色中长发,装饰着白色的蝴蝶结,大大的瞳孔闪耀着像猫咪一样的好奇心,而且头上也确实有着一对儿和诗乃一样的同款猫耳,非常讨人喜欢,但是——这是个男的。

  一张俏丽而又可爱的脸蛋,身材也是高挑而且纤细的类型,裸露出来的肩头圆润而又白皙,锁骨精致而又匀称,但是——这是个男的。

  优雅的仪态,淡淡的香水气息,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少女的魅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可爱的萌点,但是——这是个男的。

  猫耳美少年正是菲利克斯·阿盖尔,王国近卫骑士团所属,也是库珥修的第一骑士。

  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画女硬说男’,更是本世界伪娘、女装大佬、大凸♂萌妹的荣誉担当。

  “所以说,魔女教的那些家伙真瞎啊!像这种堪比路西法的此世之恶,才是大罪司教最好的素材,怎么就没把他拉下水呢。”

  这不是伊天诚第一次看到对方,也不是只遇到过这一例,但是真正面对这种迷之生物,或多或少还是会有有一种灵魂正在面临路西法召唤的微妙感觉。

  这种超越伦理与世俗的魅惑效果,就连系统也无法通过数据化来准确的判定。

  只可惜,伊天诚属于性取向正常的钢铁直男,对这样的迷之生物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看了两眼就不再去关注,而是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坐在驾驶台上的那名老人身上。

  这位头发胡须均已灰白,身穿着黑色燕尾服的老人,外表看上去似乎只是一名颇具绅士风度的管家执事,但是真正认识他的人,绝对不会被这些表象所蒙蔽。

  因为这位老人,便是『剑圣』莱因哈鲁特的祖父,前任剑圣特蕾西亚的丈夫,曾被称为『剑鬼』的威尔海姆·范·阿斯特雷亚。

  就在伊天诚看向老人的同时,对方也第一时间就锁定了他。

  只是单纯的对视,却让整个庭院的气氛压抑了很多。

  看上去已经迟暮的威尔海姆,周身本能的释放出一股凌冽的气势,整个人都好似一把森冷的利剑。

  而伊天诚却依旧无动于衷,只是报以微笑,来传达自己的善意。

  “怎么了,主人?”雷姆察觉到异样,不由得问道。

  “没什么。”伊天诚笑了笑,并随手将毛巾递给了她。

  平心而论,他虽然这辈子注定与爱绝缘,但是对于威尔海姆这种爱妻狂魔,还是心怀几分敬意。

  任何世界里,除了那些长生种外,普通人的实力与状态,再度过了巅峰期之后,必然会随着寿命增涨而下滑。

  威尔海姆能在这个年岁,还保持如此强健的体魄与敏锐的战斗直觉,可不是单纯通过锻炼就能保持住的,更少不了疯狂的意志与刻骨铭心的仇恨来支撑。

  在前代剑圣死于白鲸之口后,身为丈夫的威尔海姆,就离开了剑圣家族,重新拿起了自己的剑,开始不断的寻找白鲸的足迹。

  只可惜,即便他重新找回了身为剑鬼的状态,也无法以一己之力击败白鲸。

  之后在得知了库珥修有讨伐白鲸的意愿后,便决定追随她,开始为她献策效力。

  菲利克斯在与威尔海姆聊了两句后,便开始好奇的看着伊天诚,同时抬手招呼了两下,若不是拉姆已经出来迎客,这个比猫娘还萌娘的猫男肯定会主动过来认识一下。

  看着菲利克斯被拉姆领进宅邸,伊天诚忍不住伸了个懒腰,愉快的轻笑道:“总算是开始了,我可是等得花儿都谢了。”

  菲利克斯的到来,意味着菲鲁特作为第五名龙之巫女的身份,已经正式被贤人会认可,那么露格尼卡王国的王选之争,自然也将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五位王选少女们的身份被公开,魔女教也会浮上台面,开始按照福音书所示,对银发半精灵的爱蜜莉雅进行所谓的试练。

  在菲利克斯与威尔海姆离开后,伊天诚与罗兹瓦尔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密谈。

  午餐过后,他便带着诗乃、翠碧丝以及蕾姆离开了宅邸,提前乘坐龙车前往王都,为即将到来的王选做最后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