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279 屠龙
作者:病名为污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位于大陆西方的拉维亚山脉,是整个大陆海拔最高的山脉,全世界海拔最高十大山峰,有九座都集中在这里。

  同时,这里也拥有储量惊人的精金、秘银、血晶等珍稀矿脉,也因此被众多智慧生物视为真正的宝山,哪怕随便从山上挖几块石头带回来,都有可能一夜暴富。

  然而,这里却也是所有智慧生物都不敢踏入的生命禁地。

  原因无它,三大魔兽中最恐怖的独眼黑龙,它的巢穴就筑在拉维亚山脉的群山之巅。

  千年以来,无数曾被世人称颂的英雄、勇士以及冒险者们,为了荣耀、名气、财富、力量、冒险等等目的,前赴后继的踏上了屠龙之旅,但是结果无一例外,全都死在了这片土地。

  这其中,最接近成功的一次,便是发生在十几年前,由宙斯与赫拉这两大君临欧拉丽顶点的眷族派阀,针对蹂躏大陆千年之久的三大魔兽,进行的联合讨伐行动。

  这一次的阵容,简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豪华与强大。

  哪怕世人早就已经不再抱有希望,将三大魔兽视为不可抗力的天灾,甚至对那些有意讨伐三大魔兽之士冷嘲热讽,这次也都忍不住心生希翼。

  特别是在两大眷族,先后成功讨伐了『陆地王者』贝西摩斯及『海洋霸主』利维坦后,这种期望更是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只等着最后——

  最后,在讨伐独眼黑龙一役,两大眷族的主力部队,全军覆没。

  那是一场不忍直视的惨败,宙斯和赫拉两大眷族失去全部的主要战力,派系实力也由此衰弱到了极点。

  与此同时,洛基与芙蕾雅果断抓住了这绝无仅有的机会,向两大眷族发起了全面战争,最终将其彻底逐出了欧拉丽。

  从那以后,对于讨伐独眼黑龙这一伟业,所有的智慧物种彻底死心绝望。

  三大魔兽中仅存的独眼黑龙,也由此成为了整个大陆的禁忌,哪怕只是提及这个名字都会谈之色变,所以再无任何人提及与之相关的任何事情。

  然而,就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一名年轻男子的身影突然凭空出现在了拉维亚山脉之中,并且径直朝着最高的那座山峰飞去。

  没过多久,群山之巅的龙巢内,便猝然响起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

  一场毁天灭地般的大战就此拉开序幕,却又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以独眼黑龙的死亡落下帷幕。

  这名年轻男子正是伊天诚。

  从他结束地下城远征,不,更准确的来说,是从他确定要前往本世界试炼时,这头独眼黑龙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这头肆虐大陆千年的独眼黑龙,比起《Re:从零》世界中的那头神龙,综合实力可以说是只强不弱,奈何——

  伊天诚可不是吴下阿蒙,实力比起上一场试炼,就如同坐火箭一样狂飙暴涨,完全不是一个次元量级。

  特别是,他如今还有『屠龙者』称号,能够让他在面对龙种生物时,拥有立竿见影的特攻特防加持。

  除此之外,伊天诚还专门解析研究过宝库中的那具神龙尸体,对于这种传说级幻想生物,虽还达不到完全洞悉,但起码也算是略懂一二。

  同为传说级别的魔龙,独眼黑龙和神龙一样,都属于最高级别的幻想种,本身都具备超长的寿命、恐怖的再生能力以及强大的即死抗性,但是它们并非像神明那样永生不死,依然存在死亡的概念。

  那么,只要伊天诚能够认知并且理解目标,就能通过【直死魔眼】来窥探到对方的死线。

  当然,以伊天诚现有的魔眼规格,还不足以突破独眼黑龙的即死抗性,在它身上洞悉能够直接即死的死线与死点,但也能看到一些细如游丝的死线。

  这些死线,每一根都对应着黑龙局部躯体与单个器官功能的死亡。

  在伊天诚无孔不入的切割下,而这些原本并不能直接致死的死线,全都一点一点的转变为无视再生能力的附骨之疽。

  直至最后,小雪球终将演变成大雪崩,千里之堤也必然崩溃于蚁穴。

  伊天诚的宝库中,不出意外又增添了一头传说级别的魔龙尸体作为收藏品。

  当然,屠龙的收益并不止于此。

  在讨伐掉独眼黑龙后,伊天诚悠然走进了龙巢。

  这座海拔堪比珠穆朗玛峰的巨大山峰,山体内部几乎已经被黑龙凿空,而如此巨大的空间,全都用来存储它的宝藏。

  不同于其他两大魔兽,独眼黑龙肆虐大陆的首要动机,就是为了洗劫掠夺各个国家与种族部落的贵重财物。

  如此长达千年只进不出的堆砌,黑龙宝藏的丰厚程度可想而知。

  而这一切,如今都将和它们主人一样,用来填充伊天诚的宝库里。

  清空黑龙宝藏,伊天诚又就地取材,采集了大量精金、秘银、血晶等珍稀资源。

  之后,他便翻手取出一份〖飞行符〗激活,在地图上锁定具体导标,整个人就此传送离去……

  早在之前结束地下城远征后没多久,赫斯缇雅眷族便取代了之前的两大眷族,成为了欧拉丽当前唯一的S级眷族势力。

  至此,本次试练的几个主线任务,全都都超规格完成。

  系统虽然没有强制众人返回,但是再继续待在本世界,已经没什么太大意义了。

  所以,伊天诚让众女先行回归了灵子空间,只留下了诗乃协助自己,开始最后的收割计划。

  至于收割的对象,无外乎是:

  主角贝尔、独眼黑龙以及一位神明。

  前两个目标都已经解决,只剩下最后一个目标,那便是屠神。

  不是像上次伊丝塔女神那样,而是要彻彻底底的弑杀一位神明。

  而被伊天诚盯上的倒霉鬼,也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逐出欧拉丽的『太阳神』阿波罗。

  当初在战争游戏开始前,伊天诚特意交代过赫斯缇雅,不要将其驱逐天界,留下他的目的,就是为了现在。

  阿波罗在离开迷宫都市后,就直接前往北方的拉几亚王国,投奔君临这个国家的主神,也就是同属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十二主神的『战争之神』阿瑞斯。

  正所谓,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有什么样的主神,就有什么样的眷族与国家。

  拉几亚是大陆出了名的好战之国,整个国家不是正在兴起战事,就是在为即将到来的战争进行动员与筹备。

  抵达王国都城的第一时间,伊天诚就嗅到了空气中的硝烟气息,以及感受到这个国家人民的狂热情绪。

  事实上,如果他继续呆在这个世界,那么接下来要不了多久,拉几亚王国就会趁着欧拉丽刚结束内乱,正处于百废待兴的绝佳时机,正式对其发起全面战争。

  通过【传心】的加护,伊天诚很快就找到了提前潜伏在王都,正在利用【鹰眼】远程监控目标的诗乃。

  “我来了,目标在哪里?”

  “在这个位置,对方之前去王宫与阿瑞斯见了一面,没过多久就返回了他居住的这栋洋馆,一直没见再出门。”

  诗乃画了一幅简易地图,为伊天诚指明具体方位。

  “很好,我都记下了,诗乃你也先回归吧,接下来就由我单独行动。”

  “嗯,请多保重。”

  伊天诚吻别了少女,目送诗乃彻底消失后,便开启了暗杀者的职阶技能【气息遮断】,悄无声息的朝着目的地潜行而去……

  ……

  PS:讲道理,咱真没有真香啊!我之前在章节末名明明白白的说:我以后不氪金了,并且连屁站也卸载了,这些我都做到了啊!连着沉了几个卡池,也没往里面氪一分钱,屁站的APP卸了以后,至今也没重新下载,咱现在连看番都是在D站与啊噗猫,所以心魔老弟你就别这么执着了……

  最后,请大家跟着我我一起大喊:三玖天下第一!!

  http:///txt/82/82083/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