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021深渊高阶兵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魔法、魔法堕落者,三头猎犬,长角恶魔,居然……还有邪神王?深渊魔族的高级兵种出现了。”

  因为时间上根本不允许,所以干脆也没有上瞭望塔去,瑞克将军她就带着一群上气不接下气的将官们,直接就站在城墙上观战,不过当她本人在双手攥成拳头、身体都在微微的发抖时,旁边一名随行的法师已经是一个接着一个叫出了远方现身的敌人名字来,语气中充满了深深的恐惧。

  “瑞克将军,这下真的不好了,要不要、要不要去把白雪歌圣请过来?给士兵们一点支援?”一个身材矮胖的将军更是满头大汗,口中磕磕绊绊的建议道。

  “……还不到时候!白雪歌圣是咱们人族最重要的秘密武器,眼前的深渊魔族虽然可怕,但他们现在数量太少,集合咱们三族之力、应该可以战胜他们!命令歌者们开始咏唱吧,命令主力军团加快前进速度。”

  等瑞克将军杀伐果断的说完,一直在旁边待命的传令官就跳上双足飞龙、扑下城头去了,接着铁壁城头的战鼓和号角就纷纷奏响了起来。

  另一边,在周围三族前锋部队和恶魔之子血腥的拼杀时,顺着黑洞大门、更多的深渊魔族生物已经大群大群的涌现了出来;

  紧跟在1000多名支援的恶魔之子身后,大约800名瘦高纤细的魔法堕落者已经列队走了出来,她们看上去全都是女性身份,手脚纤细、身材丰满,不过在她们的头顶上却长着两根往后弯曲的尖角,手肘处生着小巧的蝠翼翅膀,修长的双腿站在那,一双双血红色的眼睛中透着一股骄傲与魅惑的光芒。

  这些魔法堕落者看上去拥有一种很诡异的吸引力,可是她们的真正身份却是深渊魔族中的珍惜远程部队,只见她们双手分别都抓着大团大团的火焰,随手一挥就能把火球远远的投掷出去,最后在300多米外命中目标,用爆炸和火焰消灭一切生命。

  在这些重炮一般魔法堕落者身后,一群数量不少于500只的三头猎犬、两队分别有百多名的长角恶魔也步入了战场。

  最后从黑洞大门中出来的就是一名手握火焰长鞭的邪神王,身穿红黑色相间铠甲的他,傲然坐在一头超级巨大的三头猎犬背上,脸上挂着残酷万分的神情。

  所谓的三头猎犬,简单来说就是黑毛大狗的外形,只不过它们的肩高达到了恐怖的1.6米,并且还长着三个一模一样的狗头,每一张咧开的大嘴中都燃烧着深红色的火焰,当它们的口水滴落下来时,触碰到的青草都会迅速的枯萎,显然口中齿间含有剧毒。

  那些长角恶魔乍一看就和体格健壮的兽族男子差不多,身形不高但肌肉膨胀的很吓人,另外就是他们身上自带的武器、也就是额头处的两根倾斜的长角,在这两根4-50厘米长的长角中间还架着一蓬火焰,远远望着就仿佛兽族男子顶着一个半米长的巨大火炬一般。

  而作为这支部队的最高指挥官,现身的邪神王仅有一名,他身型魁梧、透过冷傲的双眼就能看出他拥有极高的智慧。

  此时此刻,这名奥戈丁大陆的摧毁者,他正坐在巨型三头猎犬的背上,一只手杵着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握着火焰长鞭,饶有兴致的望着距离自己最为接近的人族先锋部队。

  等魔法堕落者排成长列之后,一团团的火球就犹如流星雨一般的砸了过去,刚才已经快要杀光那些恶魔之子的人族重步兵,他们可就马上遭了秧,在“砰砰砰”的持续爆炸声当中,一个接一个的被击中毙命。

  面对这种威力强劲的火球,就连重步兵手上的大盾都保护不了他们,硬挨上一下也许还可以,但要是再挨上第二下,那持盾者就必定是盾碎人亡的下场。

  结果在这样一边倒的远程攻击碾压下,阵型已乱的重步兵,他们原本的队列马上就变得稀疏了起来,而剩下的少量恶魔之子却趁机发起了反击。

  针对这种情况,重步兵身后的弓箭手不得不再次用长弓进行了反击,往前冲了一段距离后开始吊射。

  可惜看上去柔弱的魔法堕落者,她们毕竟也是深渊魔族、生命力强大异常,身上挨个3-5箭根本不当回事,只有这般程度的攻击反而激发了魔法堕落者她们更大的凶性,更进一步加快了投掷火球的速度,干脆把火球雨变成了火球暴雨。

  眼看着人族先锋部队就要溃散,第二梯队的增员军团终于赶到了,这样才勉强用密实的盾墙稳住了阵脚,让奋战多时的8000名重步兵可以撤到后方去休整。

  而看到人族的部队已经就位,特别是精灵和兽族的主力军团也开始推进,超过10万重兵把这支深渊魔族团团围住之后,人族这边的歌者们、那个白赢在牢房中见过一次的红霞歌王就首先开始了咏唱。

  “啊、啊、啊……”缓缓的高举双手,红霞歌王的嗓音开始逐渐的拔高,尽管只有一个略显单调的发音,但却被红霞歌王唱出了悠扬而婉转的感觉,不过十秒内就进行了多种技巧变化。

  紧接着,现场情况马上就和深渊庆典第一天时一模一样,随着红霞歌王她变调的悠长吟唱,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光环就迅速套在了人族前线士兵的身上,并且随着其他高台上的歌者加入和声,那些增益光环还有不断增强增大的趋势。

  一眨眼,被那些增益光环所笼罩的人族士兵,他们就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身上的力量、勇气和敏捷性都在爆增,同时还让他们的精神被一种隐约的嗜血冲动所笼罩,直接忽略了刚刚的恐惧,甚至连望向深渊魔族的眼神都变得坚毅和仇恨了起来。

  “人族必胜!奥戈丁大陆万岁……万岁!”某人振臂一呼,现场万人附和,士气无可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