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0收服猛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那马格领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难道咱们就等着深渊魔族自己露出马脚来?到那时会不会就太晚了?”实在难以接受的马丁将军,唯有再次反问起来,而他的话无疑也代表了大多数人的疑问。

  “不,那么被动可不是咱们马格领的生存方式,从今天开始我要你们积极备战,训练士兵、贮备物资、加固工事,我要把马格领变成一个巨大的堡垒,这样不管奥戈丁大陆变成什么样子,咱们都能好好的保护自己。”

  前面陆陆续续的铺垫了那么多,终于轮到白赢他讲出自己的决定了,听得众人都是表情一变。

  “扩军备战?闪灵帝国会纵容咱们这么做吗?”鲍里斯将信将疑的问道。

  “我管他允不允许,只要闪灵帝国不出兵攻击马格领,那一切都不成问题。”白赢一脸的无所谓,这次被拉卡斯王国埋伏之后,他对奥戈丁大陆土著的容忍心已经降低了许多,彻底不想在和他们虚伪的往来了。

  “可万一他们要是发兵那?又或者受拉卡斯王国的欺骗,把马格领误认为全人族全大陆的敌人?”马丁将军他必须确认,如果最坏的情况出现,究竟需不需要他麾下的军队出动作战。

  “嘿嘿嘿,如果闪灵人真的这般愚蠢,那我就会用魔法好好的教训他们,事务官大人你不需要瞪我,我是不会歼灭人族兵团的,但我会在他们的前进路线上施展末日审判,当他们看到数公里范围的灰烬,相信他们肯定会改变注意的。”

  作为白赢手上最强大的战略震慑力量,德拉不失时机的站了出来,向所有人展现了一下自己强悍的意志和手腕。

  “好了,今天聊得够多了,你们大家都回去好好想一想,接下来马格领大概要经历一段困难期,未来还有可能变成惨烈的战场,所以有谁想要离开的话,我绝不会反对,他只要在明早之前告诉我一声就行了。”

  本次召开会议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那白赢就自然而然的遣散了众人,于是在马格领资历较浅的人是自动自觉的先一步离开了,待一阵脚步声过后,最后还是德拉和杉、美杜莎女王他们留在了白赢的身边。

  “领主大人,就这么让他们离开,会不会有点冒险呀?”帝依老头他顺着木头小楼的窗口,看着一辆辆马车接连驶出内城高墙,这会儿在木头小楼的周围是站满了侍从团成员,这里对白赢而言恐怕是全大陆最最安全的地方了。

  “没关系,正好趁这个机会再考验他们一次。”白赢不以为意的回答。

  “去吧、去好好盯住他们每一个人,从此刻开始到明天早上这段时间,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全部仔仔细细的给我记录下来。”紧接着,白赢的反应就有些怪异了,他居然对着会议室门口方向、自言自语的讲起话来。

  然而令德拉他们都没想到的是,一道黑影是闪电般的掠走,如今身手是越来越犀利的猫人麦克多罗,他领导下的空气组织已经是愈发的严密与强盛了,并且都开始缓慢的向五大王国其他地区渗透。

  “这一趟走的我好累,大家也都辛苦了,既然到家就好好去休息一下吧,据我估计马格领短时间之内还是比较安全的,就算乌鸦他直接下令对付咱们,估计敌人还的在半路上耽搁很长一段时间那!”白赢突然间想要一个人呆会。

  可德拉他们几个彼此对视一眼,结果却非常罕见的违抗了白赢的直接命令,嬉皮笑脸的回答道:“不不不,回家之后就更不需要着急了,让我们多陪大人你一会吧,要不要先弄点吃的东西?不如咱们来吃火锅吧?”

  “你这个家伙给我快滚,拉卡斯王国发生巨变、罗马尼安家族遭受重创,这可是你去跟蕾妮献殷勤的好机会,德兰你还想抱得美人归的话,就不应该错过这个好机会,所以现在马上给我消失。”白赢感动之余又笑骂了起来。

  一听这话,德拉他可就立即扭捏了起来,老脸都显得有点发红,如果说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他很想去找蕾妮聊聊,但他自己刚刚才说过要留下来陪着白赢,实在有点不好意思马上就失言,结果德拉就站在那里深度纠结了起来。

  望着德拉沮丧的脸,哪怕是身处现在这般的危险处境,白赢还是发自内心的有点想笑,于是他就再一次催促道:“好了,你们的心意我都明白,但真的没有必要跟我呆在一起,我又不是小孩子,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快点都散了吧!”

  “嘿嘿嘿,那、那我去打个招呼就回来,很快!大人你等我啊,我、我马上就回来,你们都站着不要动,我很快回来”尴尬的找了一个借口,然后德拉就开始一步步的往门口挪去,最后一溜烟的跑出了会议室。

  “铁面人!”接下来,白赢他就叫到了帝依老头的头上,于是帝依老头他赶紧凑到白赢身前,可谁知白赢却直接伸手就搭在了他脖子上的铁项圈上面。

  “大人你”吃惊的帝依老头想要后退,但是白赢手上一用劲就把他给重新扯了回来,口中更是轻笑着回答:“你鬼叫什么?我又不是要你的命!”

  说完白赢手指灵巧的摆弄几下,跟着就听“咔”的一声脆响,铁项圈的金属卡扣就被打开了,曾时时刻刻威胁着帝依老头小命的魔水晶机关就被彻底的解除了,弄得帝依老头在面具之下的脸也是一愣一愣的表情。

  “经过这次哀伤之夜事件,铁面人你已经赢得了我的信任,所以这玩应没用了,以后你是要恢复帝依这个名字,或者继续使用铁面人这个名字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我都没有意见。”白赢低头扫了手上的铁项圈一眼,十分自信的说道,胁迫是不能维持太久的,还不如趁机收服属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