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81孤崖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我还是继续用铁面人这个名字吧,这可是领主大人赐予我的,以前火焰会的帝依已经死了,现在只剩下马格领的铁面人还活着了。”等帝依老头他思考了一下,跟着就给了白赢这么一个完美的答案。

  “呵呵呵,这样也好,不过我还要多说一句,铁面人你不要心存不满,特朗他会这么对待你,全都是因为我的命令,未来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相处,变成可以把后背放心大胆交给对方的同伴。”未免将来麻烦,白赢这次干脆就把事情给挑明了。

  “我明白、不会的!换做是我的话,下手只会更黑!所以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那你这张面具?”

  “我已经习惯了,以后就这么戴着吧,毕竟黑暗系的元素法师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再说我也不想被以往认识的人给认出来,今后就让我以铁面人的身份为大人你效力吧。”

  “既然你都想好了,那就按照你的意思去办吧!”

  小施手段就收获来帝依老头的忠诚之后,白赢这才往门口方向摆摆手道:“行了,你们没事的人也散了吧,都回去好好的睡一觉,这次出征大家辛苦了,从铁壁城到巨龙山脉、又从巨龙山脉到米斯特,现在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合眼了。”

  “那、那大人我们就先走了,你也好好休息,无论马格领未来要面对何种情况,我们一定都会追随在你身边。”杉她对着白赢微微一屈膝,接着就首先走了出去,而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了会议室。

  不过就在摩丽尔也摆动小蛮腰,打算回自己的新城去看看情况时,白赢却忽然用脚尖轻轻在她的蛇尾上点了一下,于是美杜莎女王就默不作声的留在了原地,只是用手势示意花岩他们去外面等着自己。

  “我的领主大人,你单独把我留下来,是有什么事情吗?”一分钟之后,不待杉等人彻底走远,摩丽尔就平迫不及待的追问了起来,长长的蛇尾好像撒娇一般,瞬间就把白赢连人带椅子给一圈圈的绕了起来。

  “你是不是要去地下大迷宫看一看?”不过白赢没有马上回答问题,反而是若有所思的反问了起来。

  “当然了,我要看看本他们在这段时间干的怎么样了,我的部队又扩充了多少。”美杜莎女王理所当然的回答。

  “那我跟你一起去。”

  “我的辣条大人,你在想些什么?怎么突然冒出这个念头了?”

  “呵呵,这个不着急说,咱们先去地下大迷宫瞧瞧去。”说着白赢就从旁边随便扯过一件长斗篷,迅速披在了自己的身上。

  大约两个半小时之后,轻装简行的白赢、摩丽尔已经乘坐马车来到了马格领著名景点,地下大迷宫的入口处,不过和往日游客络绎不绝的情况不同,今天的售票厅小广场却显得很冷清,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凄凉和破败。

  在白赢把地下大迷宫送给美杜莎女王一伙之后,这里的旅游项目也就自然而然的终止了,结果大迷宫入口处的许多饭店、商店纷纷结业,连同售票厅小广场上的环形雕像群也是落满了灰尘,鬼影都不见一个了。

  由地底种族战士和老矿工他们持续进行的扩建工作,自然不会选择在这边出入,所以马车就绕过了暂停营业的石碑公告,继续朝高大山壁的另一侧绕去。

  “辣条,你把这里送给了我们,是不是少赚了不少的金币呀?”眼看着隐秘出入口就在眼前了,美杜莎女王却忽然间提了一个问题。

  “金币虽然重要,但现在扩大你的军团也很重要,我承诺过你的事情是一定要履行的。”身体在轻轻的摇晃,但白赢却不假思索的回答。

  “我的盟友,我有时还真是庆幸,当初在冷影城没有鲁莽的吃掉你,要不然我今天的日子一定很凄惨。”

  “这就是我对待朋友和同盟的方式,只要摩丽尔你继续站在我这边,那我早晚让你重新做上冷影城的城主,甚至是奥戈丁大陆最强的地下城城主。”

  “哼!现在有安吉拉和飞影大人挡在中间,事情恐怕没那么容易呀!”

  “切!黑龙又怎么样?只要兵力充足、计划得当,哪怕再来几条也不可能是咱们的对手!”当白赢他霸气十足的回答时,马车已经驶进了一片乱石丛,所以白赢他们俩就只好下车步行,走了几分钟就来到了另一个隐秘的矿道口。

  再过一个小时,当他们两个在老矿工的引领下,坐着有轨矿石车抵达新城跟前时,头一次过来的白赢,他居然也被这座城池的选址、规模给吓了一大跳!

  这座被美杜莎女王命名为孤崖城的宏伟建筑物,所谓城墙就是一面高度超过0米、宽度接近300米的自然地下断崖,用来连接断崖两岸的就是三座新建的石墙,而在那断崖正面更是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射击孔。

  “叮叮当当”白赢他们尚未走近,凿子敲打石头的密集声响就先传了过来,原来是有不少洞穴人正腰间拴着绳索,吊在崖壁上雕凿施工,场面正经还挺盛大。

  “吱嘎,领主大人,矿石车只能通到这里了,这剩下的路程”带路的老矿工猛地一板手刹,猛地把矿石车停下来之后,这才遗憾的跟白赢报告道。

  “我明白,你回去忙吧,告诉大家干活时多注意安全,回头找一天我送批白酒过来,给大家好好的放松一下。”白赢他说着就跳出了矿石车,远没有美杜莎女王的动作那般轻盈灵巧。

  “真的吗?多谢领主大人你的慷慨!”一提到喝酒,这些跟石头打了一辈子交道的老矿工就别提多兴奋了。

  简单和负责控车的老矿工又聊了几句,然后白赢他就跟美杜莎女王一起,在孤崖城传来的阵阵欢呼声当中,踏上了两侧都是无底深渊的石桥,一边走一边感受着石桥下方吹袭上来的一阵阵热风。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