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71精灵七族与见面礼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在200年前的宏法时代,虚空精灵和拥有翅膀的百花精灵一样,都是拥有飞行能力的,不过在奥戈丁大陆魔法粒子暴走之后,失去力量的他们也只能无奈落回地面,从精灵最强兵种变成了普通一员。

  最后剩下的黑暗精灵,这一族对白赢来说倒是比较新鲜,不但在黑水村时一个都没看见,甚至就连在铁壁城都没有碰见过,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数量稀少,只是他们不习惯行走于阳光之下。

  从外貌上来说,黑暗精灵也非常好辨认,黝黑的皮肤、纤细的体型、银色的长直发、棕色的瞳孔、长长的尖耳朵,但是听德拉和杉他们的讲述,哪怕是在精灵七族当中,黑暗精灵也是一个相当另类的存在。

  除了和其他精灵一样的骄傲和美貌之外,黑暗精灵在生活习惯上却相当的特立独行,他们喜好肉食、喜好夜晚活动、喜好战斗和情爱,并且愿意与大陆上其他种族进行接触,在绿海森林中还充当着商人与走私者的角色。

  因此其他六族精灵都对黑暗精灵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除了最基本的生活习俗差异外,他们还认为黑暗精灵这支远亲淫dang、嗜血、疯狂,正逐渐远离自然女神的怀抱,滑向最终毁灭的深渊。

  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此时此刻小提琴已经传递到了湖泊精灵族长,天音仙子的手上,等她仔仔细细观察一圈后,伸手还在琴弦上尝试拨动了一下,发出了“叮叮咚……”的清脆声响,老练的又从音色上了解了一下。

  “只有四根琴弦?不过就和精灵王陛下说的一样,这么小的间隙手指很难发挥技巧,难道想要演奏的话,还需要借用其他什么工具来配合?”专家就是专家,在这些一生都在把玩乐器的精灵眼中,许多乐理都是想通的,面无表情的天音族长瞬间就猜出了更多的细节。

  “天音族长说的不错,演奏时还需要这把弓。”白赢这边微微一笑,再次从白布中取出了琴弓,将它递给了天音族长。

  “这、这具体是怎么用的?吱嘎嘎……”接过琴弓的天音族长,迫不及待的就尝试了一下,不过她把小提琴好像拎死鸡一样的拎在手上,再用琴弓在琴弦上一拉,发出的声音却实在令人难以恭维,令原本围在一起的其他精灵族长瞬间全都逃开了。

  尴尬、实在是太尴尬了!高高在上的精灵族长一个个的都捂着自己敏感的尖耳朵,一脸纠结、厌恶、震惊的看着天音族长,刚才那杂音对他们的袭击远比想象中还要严重,搞得大树洞中的气氛都凝固了。

  “……风骚歌圣大人,这个声音……原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吗?”精灵王的耳朵狠狠的抖动了两下,然后才一脸难以置信的问道。

  至于动手尝试演奏的天音族长,站在那更是眉头深锁,如果不是这把小提琴制作精美、线条流畅,恐怕都要令人怀疑白赢的动机了,是不是精心制造了这么一件东西来戏弄众精灵。

  “精灵王陛下,我以我的灵魂发誓,如果使用方法正确,绝对不会发出这样的声响。”这边白赢赶紧解释了一下。

  “……那就请风骚歌圣大人演示一下给我们看看吧。”有点没面子的天音仙子,双手一齐往前一伸,直接就把小提琴又递回到了白赢的眼前。

  然而等白赢接过来之后,直接就把小提琴放到了木箱上,接着对着精灵王等人微笑着说道:“陛下、各位族长大人,由我来直接演示,那你们不就失去了钻研的乐趣了吗?不如这样,你们先玩几天,过段时间我来组织一场表演,顺便也把我的部下们介绍给大家怎么样?”

  “呵呵呵,风骚歌圣果然是一个有趣的人,那好,我们精灵就接受这个挑战了,我的近亿同族里面,相信总能找到一个可以驾驭这件乐器的,咱们就以一个月为期限,一个月之后看表演、分胜负。”精灵王笑呵呵的拍板了。

  稍后,等精灵七族的族长们返回座位,大树洞中的气氛已经变得非常融洽了,精灵王甚至还命人搬来了一批椅子,请白赢和德拉等人坐下来。

  可惜事情并没有一直顺畅的发展下去,就在白赢和精灵王相谈甚欢、其他精灵族长也没有明确表示反对时,白赢等人身后的大木门却突然间敞开了,一道修长的身影快步走了进来,旁边的精灵重铠守卫则高声报告道:“自然圣女大人驾到!”

  自然圣女?什么鬼?没听德拉和维多利亚提过,精灵王庭中还有这么一号人物呀?

  不过这个时候能、敢冲进来的,绝对不会是什么小猫小狗,所谓来者不善,白赢他一瞬间就打醒了精神,用眼角的余光盯着,看着哪位什么自然圣女从自己旁边越过,步伐飞快的冲到了精灵王面前。

  跟着令白赢非常惊讶的一幕就出现了,在精灵王庭至高无上的精灵王,他竟然主动向这个穿着拖长绿袍的女人点头示意起来:“黛古拉圣女,你怎么有时间过来了,难道是自然女神又对绿海森林的未来有了什么新的指示?”

  “尊敬的陛下、各位族长大人,我这次过来主要是担心绿海森林的未来,我对陛下的决定,有一点小小的担忧。”那个背对着白赢等人的自然圣女,上来就直接把矛头指向了白赢,言语之间显得是相当犀利。

  这么直接?我以前得罪过她吗?白赢心中瞬间就画了一个大问号,但他怎么想也想不出来,结果就只能微微把头一歪,对着身边的德拉小声询问道:“你怎么看?”

  “嘿嘿嘿,屁股不错,腰也蛮细的!”但德拉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坏笑着给白赢来了这么一句,气的白赢险些失控、直接用灵魂战矛去削他,不过下一秒,忽然就听蕾妮冷冷的哼了一声,于是德拉马上表情一变,由坏笑变成了哭丧脸。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