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13饥饿销售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紧接着,聚拢起来的黑暗精灵也纷纷涌了过来,无论如何都想要凑到白赢的身边来,那些负责秩序的重甲护卫根本就阻挡不了如此规模的人群,当他们被狼狈冲开之后,那些抵达白赢身边的黑暗精灵,他们捧起白赢的双手就疯狂的亲吻起来。

  一些女性黑暗精灵更是在白赢的脸颊、额头和脖子、耳朵上乱亲,要不是现场人太多,外加白赢拼死抵抗,说不定直接就会把白赢给整个吞喽!

  转眼到了第二天早上,昨晚的欢迎仪式被白赢的一首歌曲彻底终结了,环树宴会现场的秩序再也维持不住了,强逼得精灵王只能宣布结束,然后废了好大气力才把白赢带出了黑暗精灵的层层包围。

  毫无疑问,白赢想要震慑绿海森林的目的实现了,估计从今往后精灵们必须承认,落石村的ns歌圣是一个远比他们更受自然女神爱宠的存在,最起码在乐器、服装和咏唱几个方面,精灵王庭是死都无法与他相抗衡。

  而作为昨晚的后续影响之一,从今天一大早开始,又一批精灵就争先恐后的涌入了落石村的那些店铺,他们中间有的想要订制一把小提琴,有的想要跟白赢当面学习技巧,还有的则是想要换取落石村的最新服饰,无论是旗袍、晚礼服还是哥特装,全都受到了各族女精灵的追捧和喜爱。

  只可惜落石村的店铺中没多少存货,况且衣服和其他商品不同,它是存在尺寸和颜色等等的问题,并不能保证一件商品就适合所有顾客,所以落石村的裁缝们就只能先记录客人的尺寸,稍后在逐一的进行制作和调整。

  可谁知与世无争、平淡祥和的精灵们,她们这次却因为先后顺序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就落石村那区区数十名裁缝,想要满足精灵王庭的近万张订单就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稍一退让收货时间就会从几个月变成一年之后。

  无奈之下,裁缝店铺的负责人只好出来安抚精灵们,承诺会尽快尽可能的增加人手,给大家把新衣服制作出来,这样才多少平息了一点混乱。

  当然了,乐器店铺那边也是差不多,几乎每个精灵仙子都向落石村下了订单,在看过白赢的演奏之后,小提琴无疑已经变成了高贵与优雅的代名词,大家都想要拥有一把,相信等消息再传远一些,订购的总量一定会吓死人。

  然而小提琴除了价格昂贵之外,其制作工序也是格外的繁琐、耗时很长,落石村的乐器店铺每个月最多能完成23把,结果这就险些闹出了大乱子来,逼得杉她都出面了,不得不跑去以马格领辅佐官的身份安抚那些精灵失望的仙子。

  暂时来说,白赢还不想把女装和小提琴的制作方法公开,也许一些初级工作可以找精灵们帮帮忙,但关键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人手中,因为这样才能保持落石村的竞争优势,源源不断的带来交易和利润。

  就这样,当落石村充满生气的忙碌起来时,白赢却自己一个人溜溜达达的来到了人工深坑旁边,蹲在那看着劳伦斯的巨大螺壳发呆。

  “你在想什么?”劳伦斯一个巨大的蛇头伸了过来,作为拥有脑袋多的好处之一,他可以一边睡觉一边和白赢聊天,同时还保持对周围的高度警惕,方便的很。

  “我在想你这么巨大的身躯,如果不拿来利用一下,整天就趴在水坑中,是不是有点太过浪费了?”

  “浪费?先等等,辣条你想要干什么?我警告你,我就算跟你到精灵王庭来了,那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所以别打我身躯的主意。”

  “呵呵呵,劳伦斯你别担心,我又不会吃你的肉,上次站在你背上回来的经历让我感觉很舒适,也许我应该在你的螺壳中建一座房子,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带着我旅行移动了。”

  “哼!你休想,别打我螺壳的主意,它是为保护我而存在的,不是你。”

  “别这么小气嘛,你家房子那么大,分一点给我住又能怎么样,咱们有空时还能聊聊天。”

  “不分,你现在可以走了,我打算一直睡到晚餐送过来为止。”

  “先别忙着做决定,咱们来商量一下,我负责把你的螺壳变得更加结实,让你更加安全,而你就容忍我分一块地方用怎么样?”

  “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加固我的螺壳?难道要给我的螺壳上覆盖铠甲?那我的身躯不就重新变得沉重起来了?况且我的身躯是不会停止成长的,螺壳会一年年的变大,难道你打算每隔12年就更换一遍外挂铁甲?”

  “”

  “所以辣条你还是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念头吧,我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花去千百年的岁月,然后让螺壳它自己一点点的长厚。”

  “这个劳伦斯你就不懂了吧,我可以在你的螺壳上铭刻魔法符文,这样就能利用空气中的魔法粒子来加固它啦,并且还不会影响你原本的成长,因为魔法符文也会随着螺壳一点点的同步长大,这个主意很天才吧?”

  “但但辣条你真的可以做到吗?不会只是在信口胡说吧,你手下有这么优秀的铭刻师吗?他们不会在我背上乱来,最后弄坏我的宝贝螺壳吧?小心我跟你拼命!”

  “嘿嘿嘿,别担心,我会先让他们在别的东西上做好实验的,万一真出现什么意外,我也许比你还要心疼那,咱们可说定了,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说完眨眨眼睛,白赢就从人工深坑旁边离开了,转而去了一趟严密保护下的瞎子团宿舍,在这片建筑物的正中间,一栋不起眼的房子里面,白赢麾下宝贵的魔写师和铭刻师,他们一直在辛勤的工作,在歌者恢复光环与大量魔法材料的支援下,进行生产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