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3太阳村冲突升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况且大家同为人族五大王国成员,各项数据都位列第二的西岚帝国,如果再加上粮食、人口均位列人族第一的拉卡斯王国,经过十几年时间的发展,也许人族、甚至是奥戈丁大陆的格局都将发生巨变。

  于是从这个消息传出来,奥戈丁大陆各方势力就都开始急切的打探起来,包括精灵和兽族在内,全部上位者都想知道西岚帝国刚登基不久的冯枫大帝,他会怎样答复乌鸦大帝,西岚与拉卡斯会不会真的实现王族联姻。

  在以往的宏法时代、人族王国王族之间,并不是没有尝试过联姻,如果能在多给几百年的发展时间,说不定人族就慢慢融合为一个国家了,不过200年前的灭世大战却破坏了一切,后来五大王国中也没有出现什么天才王族,直到乌鸦他横空出世。

  从米斯特到白石城,这中间的路途是相当的遥远,即便乘坐巨型战争空艇,需要花费的时间也不短,这么再加上犹豫和考虑、商议的时间,这件大事也许要拖上2-3年,所以无数旁观者也不心急,五大王国这边又进入了歌舞升平的放松状态。

  剩下最后一道巨浪,恰巧在这个时候就在马格领被掀了起来。

  自从白赢离开后,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大半年,名义上受到闪灵帝国贝尔斯王直接管辖的这块领地,实际上却是由铁幕公爵和鲍里斯在共同统治,其中铁幕公爵负责决定大的事项,鲍里斯这个受人唾弃的叛徒就负责执行和具体实施。

  刚开始变天的时候,马格领领民都怀着一种屈辱和担忧的情绪,既想念辣条领主又害怕会遭到五大王国的后续清算,不过事情大体上还算不错,接受控制马格领的闪灵帝国并没有横征暴敛,魔都城和马格镇都很快恢复了秩序,还不到两个月时间,魔都城大战的痕迹就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了。

  然而守着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贪婪的黑手早晚还是会悄悄的伸出来!

  经过半年时间的休养生息,就在马格领领民的生活恢复常态,店铺重开、工程继续,大量游客又开始出现在马格领奇迹景点的街头,所有人都认为马格领很快会再次赚取海量金币时,别墅山和太阳村却突然发生了严重冲突。

  按照白赢和五大王国之间的约定,马格领的一切都要维持原状,这里面自然也包括了黑水村和太阳村这两个特殊的村落。

  在侍从团众人离开的时候,精灵奴隶因为数量少、之前又撤退了两拨,所以最后剩下的都不到100名了,就是一些没脸回绿海森林的年老精灵在固执的保护着黑水村的小小自然神殿,临时神官沙拉曼德也遵照白赢和维多利亚的嘱咐,将黑水村用荆棘蔓藤给彻底隔绝了起来。

  可惜相同的办法却不能用在太阳村身上,因为兽族奴隶的数量太多了,虽说同样送走了两批,后来白赢又带走了一部分,但剩下来的还有不少,他们只想安静的生活下去,但是却总是会受到别墅山方面的骚扰。

  马格领的别墅山,那一栋栋美轮美奂的别墅里面,住的全都是五大王国的贵族子嗣、马格领丰富收益的瓜分者,这些嚣张跋扈、惹是生非的贵族子嗣不会去骚扰游客,但又难耐枯燥乏味的生活,结果距离不算太远,地位相对低下的太阳村可就变成了他们的游乐场。

  所谓恶行都是一点点升级的!

  刚开始那些贵族子嗣会偷走太阳村的果蔬和牲畜、破坏农田或欺负落单的兽族村民,可是当这一切失去乐趣,不堪其扰的太阳村也不停提高防范时,别墅山的一伙纨绔子弟就策划了一场夜袭,打算去偷走太阳村议事厅的一副壁画,打算拿回去好好的炫耀一下。

  然而就是这次夜袭出了大问题,当那伙纨绔子弟摸进太阳村时,很快就和兽族守卫发生了冲突。

  按照当时的情况,隐忍的太阳村守卫本打算将这些家伙赶走算了,可惜在慌张和混乱中,一个贵族子嗣摸出了两个魔法卷轴……

  事情很快就失控了,当强大的兽族战士认真起来后,那些吃饱了撑的慌的纨绔子弟就自然全都变成了尸体,并且引起了别墅山与五大王国的震怒,天大的压力一下子就落到了马格领和鲍里斯的身上。

  前兽族奴隶杀了大贵族子嗣,并且还是在人族的土地上,这简直都可以引发一场战争了,所以铁幕公爵的态度很明确,他指示鲍里斯将兽族交出去,好平息贵族们的怒火,不至于影响到马格领的旅游生意。

  但鲍里斯却坚持要公平处理,不同意把责任都归咎到太阳村头上,可谁知在他们僵持不下的时候,纠结起一票人马的别墅山贵族就自己跑去太阳村报仇了,其结果也不难猜测,临时武装起来的打手集团怎么可能是兽族战士的对手。

  前后不过两个小时的战斗,别墅山这边甚至连魔水晶炸弹都用上了,仗着一股勇气勉强是攻破了太阳村的围墙,然后还用火箭焚毁了多栋建筑物,具体杀伤多少兽族村民不详,但是接下来自己这边却输得十分凄惨;

  在暴怒的兽族战士面前,临时拼凑起来的一个兵团多侍从、杂兵直接被干掉了一大半,剩下还被俘虏了200多人、其中包括了20多名骑士和多名男爵,最后可以完整返回别墅山的才200多人,简直是被太阳村给打成了渣渣……

  第二次吃亏的别墅山贵族,自然是气势汹汹的找到了鲍里斯头上,要求马格领出兵消灭太阳村,并且还嚣张的警告鲍里斯,如果闪灵帝国不按他们的要求执行,那他们就自己召集更多的兵团来报仇。

  这一次事情已经闹大到连鲍里斯也扛不住的程度了,尽管他表示了强烈的反对,但铁幕公爵还是果断的绕过他,命令三个驻守马格领的闪灵帝国兵团去太阳村“捉拿”凶手、“解救”贵族俘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