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4脱胎换骨的地底种族(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要知道在马格领这块领地,闪灵帝国总共就留下了六个兵团数量的士兵驻守,这突然要抽调一半的战力行动,集结、准备、行军都要花费不少的时间,结果鲍里斯他就趁机把消息给传递了出去……

  转眼三天之后,当六千步兵和一个大队的双足飞龙骑手,浩浩荡荡的往太阳村前进时,意料之外的敌人就突然间杀了出来。

  自从进驻马格领,闪灵帝国这些士兵可算是过上了意料外的好日子,魔都城、马格领都非常的富庶,甚至远超切瑟姆的富庶程度,除去鲍里斯为他们准备的营区、食用和军饷之外,这些士兵随便在街上转转就能捞到不少好处。

  况且在白赢决定放弃抵抗后,马格领几乎就不存在动乱的情形了,领民和游客都十分的恭顺,要不是这次别墅山和太阳村意料外的斗起来,说不定这些养尊处优的闪灵士兵又要长胖了。

  不过既然是来打仗的,对手还是以悍勇着称的兽族,那闪灵帝国的领兵将领也没有太过大意,他们事先派出了多支侦查小队,然后还在行军途中保持了高度警惕,命令双足飞龙骑手始终在队伍附近盘旋。

  然而这次现身的敌人太出乎意料了,他们首先就是从空中杀了过来;一匹从密林上方滑过的双足飞龙,龙背上的骑手他正想返回不远处的队伍回报,但一声刺破人耳膜的哀嚎却猛然间响起,令龙背上的骑手是本能的捂住了双耳,甚至连他胯下的飞龙都痛苦的低吼了一声。

  “哇啊……”这种声音骑手他之前从未听过,估计他以后也绝不会忘记了,因为这个声音实在实在太难听了,难听到简直叫人恨不得挤碎自己的脑袋,又或者是刺穿自己的耳膜才甘心。

  下一秒,当骑手他意识到不妙,咬着牙想伸手把胸前的哨子塞进嘴巴、然后向其他同伴示警时,数道黑影已经展翅从密林中窜了起来,它们飞行速度不算特别快,但空中动作却异常的灵活,一愣神的功夫就从四面包围了双足飞龙和骑手。

  刹那间,多双脚爪就从不同方向落到了骑手的身上、落到了双足飞龙身上,结果在一个呼吸间,飞龙的双眼、喉咙、翅膀、腹部等等要害就全部遭到了撕裂,它背上的骑手更是连脑袋都被扯掉了,尸体带着一蓬鲜血就飘飘忽忽的坠向了地面。

  这会儿出手的当然就是鹰身女巫了,这些家伙在获得金属爪刃的装备加强之后,战斗力更是跃升了一个档次,轻松干掉落单的双足飞龙骑手后,这些鹰身女巫马上就瞄准不远处的闪灵帝国兵团扑去。

  继鹰身女巫之后,孤崖城的地底种族大军也从密林中浩浩荡荡的走了出来;整齐划一的制式盔甲、如林而立的钩镰长枪,简单一眼扫过去就能确定,美杜莎女王麾下的部队在白赢离开这半年多时间内,规模、数量又扩张了不少。

  突然看到地底种族的大军冒出来,闪灵帝国的兵团自然是一片慌乱,当闪灵士兵在将领、军官的呵斥下仓皇列队,选择原地坚守战术时,再次沐浴在阳光下的花岩,他却猛地一摆大斧子,朝着不远处的敌人下达了进攻命令。

  马上,数量约2000的精锐洞穴人开始前进了,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手中的钩镰枪斜指向天空,以相同的步履踩踏地面,非常好的营造出了一片萧杀之气,并且拉近了两支部队间的距离。

  ,表面上看来还是闪灵帝国这边占据优势,但随着精锐洞穴人的逼近,少数比较清醒的闪灵军官却很快发现不是这么回事!

  首先在半空中,鹰身女巫和双足飞龙骑手已经抢先绞杀到了一块,大约100只鹰身女巫居然能和一个大队的双足飞龙骑手打的旗鼓相当,在那种哀嚎的精神干扰下,双足飞龙骑手的动作变得迟缓、编队变得凌乱,连他们射出去的箭矢都毫无准头可言。

  相反鹰身女巫这边却是越战越勇,她们已经用哀嚎削弱了敌人六成以上的战斗力,这样子再加上她们犹如鸟儿一般的灵巧动作,锋利远胜刀刃的脚爪,结果在一片嘈杂中就打的双足飞龙骑手不停坠落,眼看着就要彻底驱散闪灵帝国这边的空军了。

  回头再看地面上,不远处的精锐洞穴人走的虽慢,但却给人一种如山而近的莫大压迫感,几乎都令闪灵帝国的士兵们产生了错觉,他们那里是什么羸弱的洞穴人,根本就是兽族的强力兵团呀!

  不过无论如何,这场遭遇战都必须打下去,如果此时选择后撤,在无遮无掩、无险可守的平原地势上,那就一定会被洞穴人追着击溃,至少己方的士兵数量是敌人的两倍,这会还有完整的队列阵型,兴许还能拼上一把。

  想到这里,统军将领就迫不及待的大吼了起来:“左翼包围,弓箭手准备,对手只是胆怯的洞穴人,两轮齐射就能射垮他们,全都拿出勇气来……”

  马上,各级军官就把命令迅速传递了下去,当闪灵士兵左翼一个兵团微微前突,士兵全都半蹲在地上,为接下来的机动积蓄更多体力时,进行原地防御的闪灵士兵却再次紧实了盾墙,然后全部弓箭手也都被集中到了盾牌兵的身后。

  就这样,当精锐洞穴人进入300米距离时,极少数长弓兵就率先开始了打击,他们狡猾的瞄准洞穴人的右翼吊射,企图扰乱敌人的阵型,好给即将实施包围作战的同伴们创造机会。

  不过闪灵军官很快发现,飞过去那几十支箭矢数量太稀疏了,根本就没起到什么效果,尽管是有精锐洞穴人清清楚楚的中箭倒下,但其余精锐洞穴人却仍旧会马上补齐空缺,继续往眼前逼近。

  一步紧接着下一步,不知从何时起,弱小的洞穴人已经进化成了一支强兵,前排有不少身上还钉着箭矢的洞穴人在坚定的往前迈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