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7血泪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最后忿忿不平的骂了一句,一个躲藏在斗篷下面的家伙才登上马车离开,而房间里面的两名人族女子这才凑上去,将倒在地上、身边布满杂物碎片的女性兽人给搀扶了起来,然后一边帮她处置脸上的伤势、一边口气冷淡的训斥了起来。

  “小金,你到这里来也有两年了,为什么总是不会学聪明一点,收起你那所谓的骄傲,难道非要弄得自己遍体鳞伤才甘心?”

  “喂?这些打碎的东西全部都要算在你的头上,这些来自马格领的瓷器可是很昂贵的,所以从今天晚上开始,你要更加努力的取悦客人才行,要不然就休想再吃到哪怕一片菜叶。”

  尽管都是在说话,但两个人族女子却显示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而她们从地上拉起来的女性兽族,外表上最为显眼的就是头顶上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尽管这个兽族血统不够高贵,脸上没有丝毫人族的五官轮廓,不过其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玲珑有致的很有原始吸引力。

  “不吃就不吃,反正这样的日子我早就过够了,每夜每夜受到侮辱,死也是一种彻底的解脱。”两侧脸颊上都是斑斑手指印,肿胀严重的就连兔头上那层绒毛都遮不住,但这个兽族还是充满了反抗精神。

  “想死可没有那么容易,为了买下你、我们足足花了1000枚金币,你至少要为我们服务5年才行,少一天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嗨!别说的这么冷血,小金你也不要放弃希望,你来到这儿的第一天我不是就告诉过你啦,只要你乖乖为我们服务5年,到时我就承诺还你自由。”

  很明显这两个女人一唱一和的,努力在哄骗这个女兔头人屈服,好继续为她们充当赚钱的工具。

  只不过两年来类似的把戏见得多了,兔头人也多少免疫了一些,不等听完这些话就立刻冷冷的反问了起来:“5年,我一天都不想再忍耐了,我连死都不怕,难道还怕你不放过我?”

  “小金,就算你不为自己打算,那也要想想你的妹妹呀,她的红眼睛那么可爱、长耳朵那么柔软,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大人喜欢的,况且小金你也知道,一个初女兽族有多么值钱,如果你令我们损失金币,那我们只能想办法从其他地方赚回来喽!”

  “不许你们碰我妹妹!”对这件事兔头人果然是大为紧张,瞬间就叫喊了起来。

  “好好好,不碰不碰,只要你乖乖的听话,帮我们多赚点金币就行了,小金你先回房间去休息休息吧,晚上还需要你为大人们表演那,到时没什么精神就不好了。”边说话,一个人族女子就把兔头人小金给送回了楼上房间。

  片刻之后,等人族女子重新回到楼下时,客厅里面破碎的东西都已经收拾干净了,刚才一直恶声恶气的胖女人正翘着脚坐在椅子上,一只手上惬意的握着一只精美的酒杯,另一只则在一枚一枚的拨弄桌面上的金币。

  “那个闹腾的小家伙老实了?”胖女人斜着眼睛问道。

  “还在发脾气,一会儿给她的菜叶中加点东西,让她老实睡一觉好了。”刚才表现相对和善的瘦女人回答后,也给自己动手倒上了一杯,大大方方的坐到了胖女人对面,看样子她们的身份应该是平等的。

  “哼,这只兔子太难管教了,咱们经手这么多兽族,她好像比老虎狮子还要难缠,我看用不了多久了,这些话就糊弄不了她了。”

  “哪又怎么样?真到了那一天,咱们就把她往低贱的皮肉店转卖,反正这两年她也帮咱们赚了不少的金币了。”

  “说的没错,我只是感觉有点可惜,自从大陆联军在黑洞大门一线驻守,奴隶商人的日子也是越来越难过了,好像这样高品质的兽族是一年比一年少,我听说对面的精灵屋,她们已经有六个月没有新货补充了。”

  “呵呵呵,那只怪她们的眼光不好,精灵夜宿费的确比兽族高三倍,但是精灵族的新货太少了,哪像丝带平原的商品,总是源源不断,用不了三年咱们就可以把整个屋子里的母兽都换上一遍。”

  “还有还有,身体强壮的母兽最适合那些嗜好bn的大人们了,怎么玩、怎么打、怎么侮辱都没关系,只要还剩下一口气,仍在那个角落了,随便过上35天就统统都会复原的。”

  “一不小心打死了更好,这样咱们就能索要赔偿金了。”

  “叮、说的没错,嘿嘿嘿”

  当这两个无血无泪的歹毒女人,一边聊天一边谈笑,时不时的还会碰杯助兴时,一股淡淡的、不易察觉的气味忽然从敞开的窗外飘了进来,然后在短短数秒之内,桌边的胖瘦女人就无声无息的一摆头,诡异的陷入了沉睡当中。

  接下来,一楼各处的仆人也接连栽倒,仿佛是神秘的一同睡着了一般。

  一秒钟之后,这间屋子的大门就被无声无息的推开了,一行四个笼罩在黑色斗篷下的家伙就悄悄钻了进来,他们迅速的把守住了门窗、楼梯等等关键位置,行动间一副十分老练的样子。

  “上去吧,你最多只要10分钟时间。”守在门口的一个家伙小声说道,而他站在楼梯口的一个同伴却不以为然的回答:“不用10分钟,我最多5分钟就能完事,好好帮我看着门口吧,这会儿有任何家伙敢进来就帮我把他们的眼睛挖出来。”

  说完,一个斗篷人就“蹬蹬蹬”上二楼去了,当他踏上二楼的木头地板,马上就看到了一个个紧挨在一起的房间,顺着敞开的房门往里面望,这些房间毫无疑问都被布置成了卧室,精美奢华程度完全不亚于小贵族女儿的程度,不过在每个卧室里面却都有一个女性兽人,不过她们这会儿也都受那股味道的影响,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保持这东倒西歪的模样。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