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8拓展眼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路过门口的时候,斗篷人的视线从那些晕睡的女性兽族身上扫过,发现她们有的脚上还锁着铁链,有些却被允许拥有少量的自由,最后在一个特别奢华的卧室里面,斗篷人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梳妆台前昏睡的兔头人。

  “房间最大、装饰最漂亮,那就选你吧”自言自语一句,斗篷人就迅速闪了进去,抬手揪着兔头人的长耳朵,毫无怜香惜玉的意思,一把就将兔头人扔到了大床上,显示出了远超常人水平的夸张蛮力。

  随即斗篷人就从怀中摸出了一个小瓶,将里面的液体往兔头人鼻子上一抹,迅速将脸颊上手指印清晰的她给唤醒了。

  “我怎么睡着了?你、你是谁?”刚恢复意识,眼睛还发花的兔头人就疑惑的盯着斗篷人问道,警觉的往后侧缩了缩。

  “你别害怕,我不是来伤害你的,我找你有其他的事情。”说着说着,斗篷人就把自己的帽兜一揭,露出了戴着巨大、全覆盖面具的脑袋。

  这是一个铁青色的老虎面具,造型龇牙咧嘴、惟妙惟肖,甚至就连嘴边的毛发与胡须都是栩栩如生,看着十分的霸气,可兔头人一下子就被弄糊涂了,此刻在她眼前这个说话发出女人声音的家伙,大白天为什么要戴这么个东西?为什么又会找上自己?

  时间再过一秒,当斗篷人用戴着手套的手将老虎面具摘掉后,兔头人瞬间就明白了,因为在金属面具后面,露出来的居然还是一张老虎脸,此刻出现在她房间里面的是一名兽族,并且还是很罕见的强力种族虎头人。

  在白赢率队跑去绿海森林时,马格领不为人知的“空气”组织却悄悄的留了下来,许多麦克多罗的手下密探,他们除了暗中巩固对马格领的控制力外,还开始一步步的对外渗透,在人族五大王国的王城都建立据点、收集情报信息。

  这次半指她们跑来白石城,为的就是在欢乐窝发展眼线,好就近收集那些贵族、富商和大人无意中泄露的只言片语,结果就非常侥幸的找到了这个充满反抗精神的兔头人头上。

  “你、你是虎人,难道你也是欢乐窝里面的奴隶吗?”可惜兔头人却还有点搞不清状况,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红眼睛,傻傻的反问半指。

  “曾经是,不过我现在为一位大人效力,他能够理解我们这些兽族奴隶的痛苦,我找你是希望你也能加入我们。”

  “加入你们?不可能的,这间酒馆的管理人,她们是绝对不会允许的,我看你还是快走吧,万一被她们看到就麻烦了。”

  “那两个家伙这会儿还在睡觉那,她们什么都不会知道,只要你肯帮助我们,那我就向你保证,一定帮你报仇。”

  “报仇?这个是要帮我杀死奴隶商人的意思吗?”

  “我不想骗你,抓捕你的奴隶商人具体是谁,我并不知道,所以我不可能承诺帮你干掉他,但是我却可以帮你妹妹报仇,让她的灵魂可以平静的重返战神的怀抱。”

  “我妹妹?我妹妹她怎么了?她不是被关在地下室里面吗?管理人是这么告诉我的?”

  “她在撒谎!一周之前,这里的管理人、就是那个瘦女人已经把她卖给一个富商了,然后在两天前,在城外的小河中,我们发现了几个兽族奴隶的尸体,其中其中就有你妹妹一个。”半指在讲述这些的时候,语气也是充满了悲哀。

  而精神支柱突然崩塌的兔头人,她则是本能的表示出怀疑,那双漂亮的红眼睛先是紧盯了半指几秒,然后就轻笑了起来,一边摇头一边说道:“不会的,这不可能,管理人已经承诺过我了,只要我只要我乖乖的听话,那她就会放过我妹妹,什么富商、什么小溪?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相”

  半指她时间有限,继续争辩只会浪费更多的口舌,于是她直接拿出了证据一块附带两只兔子耳朵的头皮,看那刀口应该是从颅骨上直接剥下来的,手法是相当的残暴。

  “这个是、是”兔头人颤抖着捧起了那块头皮,一双眼睛几乎都要渗出血来。

  “你妹妹的味道,这个是无法伪造的。”尽管残忍了一些,但半指还是给出了预料中的答案。

  “啊”绝望的兔头人瞬间悲鸣了起来,但早有心理准备的半指她立刻往前一扑,一把就捂住了兔头人的嘴巴,随后还死死压制了兔头人的反抗,贴到她耳边小声的说道:“从你们被抓到、离开丝带平原开始,这样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你要接受现实,然后想想要不要接受我给你的机会。”

  “怎么都好,给我立刻杀掉那个什么富商,然后你就是要我的命都行!”强忍着悲痛,泪流不止的兔头人一口答应了下来,得知妹妹的遭遇后,再没有什么比复仇更加重要的事情了。

  “很好,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别说这些废话,你要我做什么?怎样才肯帮我杀掉那个什么富商,是打算要钱吗?可我没有金币,我唯一拥有的就只有这个身体”

  “冷静一点,你现在这个状态,不等看到我帮你妹妹报仇就会先露出马脚,然后被人族给处理点,你是不是都忘记了,这里是白石城、是西岚帝国的王都,兽族奴隶必须很小心才能够活下去。”

  “”

  “仔细听好,害死你妹妹的人,不单单是那个富商,还有这个酒馆的管理人,所以我们要花一点时间,好好计划后才能够动手,三天、三天之后我会让你看到我们的诚意和实力,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但你们究竟想要我做什么?兔头人战斗力低下,在丝带平原的时候,我们最多就能充当一下斥候的角色,我脑袋不够聪明、身体不算强壮,偏偏又没有什么魔法和吟唱方面的天赋。”11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