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9瞄准拉卡斯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跟你透露一点也好,你只要继续过去两年的那种生活就行了,帮我们向每晚出现的贵族们打探消息,最多诱导他们回答一些问题”

  五分钟刚刚好,成功和兔头人达成协议的半指,她就迅速从二楼上下来了,重新戴上老虎面具的她,抬手对守在门口窗口的同伴们比了比大拇指,然后又动手把斗篷的帽兜给重新拉好。

  而看到半指她这个反应,三个同伴正要悄悄的离开,可谁知偏偏门外却传来了急促的拍门声:“黛丝姐妹,快点把门开开,难道有金币都不赚了吗?”

  “该死!怎么办?”守在门后的斗篷人压低声音问道,真心没想到这个要命的时候会出现客人。

  “还能怎么办?把他赶走,实在不行就拉进来干掉。”半指她一边回答,一边就首先往旁边藏去,这下守在门边的斗篷人就只好把身上的斗篷一揭一团,飞快的扔给了同伴,剩下另外两个斗篷人也都差不多,接过斗篷就动作敏捷的藏到了厨房那边去。

  “来了!”最后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往自己身上的长袍上扫了两眼,确定没什么明显的破绽之后,门后的家伙才招呼一声,动手把门拉开了一道缝。

  此时此刻在门外,两个穿着巡逻兵皮甲的家伙马上就把脸扭了过来,其中一个看着不过巴掌宽的门缝不满的叫道:“这是干什么?难道把我们当成小猫,打算让我们从门缝中钻进去吗?”

  另一个年长一些的巡逻兵却看着门缝中那张陌生的脸,带着几分警觉的问道:“我没见过你,黛丝姐妹去那了?”

  “两位大人,我是刚从附近镇子上过来的仆人,我的两位主人已经睡着了,你们也知道,欢乐窝的管理人都是日夜颠倒的,这个时候他们肯定都在睡觉。”门后的家伙可是标准的西岚人,并且对欢乐窝的情况非常熟悉。

  “咋咋咋,真是不得了!黛丝姐妹这都混上仆人了?行了,我也不跟你废话,快把那两个n货叫起来,我们要传达治安官大人的最新命令。”

  “两位大人,能不能允许我转告我的主人,她们刚刚才睡下,如果现在去打扰她们,事后我一定会挨鞭子的。”

  “我管你挨不挨鞭”

  “行了,别浪费时间了!咱们还有好多地方需要走那,你待会告诉黛丝姐妹,最近一段时间白石城来了不少贵客,叫她们招待客人时多当心一点,千万别惹出什么乱子来,尤其是那些拉卡斯人。”

  “明白明白,我一定转告我的主人。”等门边的家伙点头哈腰的说完,两个巡逻兵就迅速离开了,转而去砸隔壁酒馆的大门。

  23分钟之后,等那两个巡逻兵走进窄街对面的一家酒馆时,站在门口的家伙就忽然把门缝又拉大了一些,探出头去吹了个口哨,将不远处一辆马车给召唤到了眼前,跟着半指她们这些人就飞快的钻进了车厢。

  再过23分钟时间,等那家酒馆中的黛丝姐妹慢悠悠苏醒、以为自己只是酒后眯了一会儿时,那辆马车早已经跑出去一大段距离了,半指她们整个行动都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圆满完成。

  转过头,在那辆马车的车厢里面,半指她们几个却在小声的交谈,刚才无意中获取的情报,立刻就引起了她们的注意,大家都是刻意压低声音的交换着意见。

  “看样子咱们猜测的没错,拉卡斯王国的使者果然已经到达了白石城,就是不知道冯枫大帝和丽萨伯爵会不会答应乌鸦联姻的请求。”

  “这还用猜,肯定会呀,西岚帝国和拉卡斯王国有机会携手,一切只看利益的国君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半指你怎么看?”

  “我?我可理解不了你们人族的复杂心思,我只知道多收拢一些眼线,然后尽快打听出确实的消息来,确定乌鸦那家伙在搞什么鬼,最后再传递给领主大人知道。”

  “说起这个,你们说咱们要不要干脆自己买下一家欢乐窝的酒馆呀?这样做起事来可就方便多了。”

  “这个主意好,我看咱们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就这样,当“空气”组织在白石城再次扩张触角时,远在奥戈丁大陆另一边的ns歌圣大人,白赢在虚空精灵的主城绿台山却意料之外的吃了瘪!

  不久之前,当白赢他们在维多利亚和蓝石的陪伴下,长途跋涉抵达绿台山时,首先就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惊叹不已之前听到绿台山这个名字,白赢并没有多想,单纯的认为这只是一个地名,直到他这会儿真正站在山脚下,这才发现所谓的绿台真是名不虚传。

  这附近的地貌非常有特色,在一马平川的绿海森林,白赢就没见过几座高度超过100米的山,但是在这雾之湖湖畔,广阔无边的潮汐林中间,突然就冒出来扎眼至极的半座高山来。

  说他是半座高山,自然是有根据的。

  眼前这半座高山的高度大约有300米,最最特别的是高山顶部并不是传统山峰的三角形状,而是平平的、并且还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林,面积至少有数十个公顷大看着就好像一块地皮是高高的隆起,连同地面构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凸”字形状。

  惊叹过后,白赢随即就认识到了这个地貌的天然军事价值,绿台山除了面积稍小一些,可能会限制城市规模之外,在防御上几乎就是没有破绽,天生属性就是一座难以被攻陷的堡垒,任何军队想要来找麻烦,首先就得克服眼前这300米高的山壁。

  后来白赢他才从蓝石口中得知,在200多年前,绿台山这里曾经是森林精灵一族的主城,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反自然的地形地貌,真正原因是精灵七族多位元素法神一齐施展土系魔法的结果,到后来虚空一族没落之后,两族交换主城,绿台山就变成了虚空精灵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