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45乌鸦的小动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风骚歌圣让虚空精灵一族重新飞起来的消息,果然是让绿海森林大为震动,手上拿着蓝石他专门送给各族族长的影像魔水晶,任何有点智慧的都意识到、绿海森林搞不好就要再次变天了。

  这事太敏感太关键了,要不是白赢等人立刻就踏上了归程,说不定精灵王陛下都要亲自跑来看看情况了,200年前森林精灵从虚空精灵手中接过领导权,眼下又怎么可能轻易的让出来。

  所以当白赢从光辉城的传送阵上路,再从精灵王庭的传送阵走出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肩负重要使命而来的奥兰多。

  “风骚歌圣大人,精灵王陛下命令我在这里迎接你,这次你的光辉城、绿台山之行真是辛苦你了,你的种种作为对绿海森林的帮助非常巨大,所以陛下准备亲自对你表示感谢。”奥兰多说完还对着白赢恭敬的一鞠躬,在礼节言辞方面是一如既往的无懈可击。

  “那咱们就走吧!”权力斗争这点事,白赢可是非常的熟悉,他这次帮助虚空精灵有些过头了,那就必须给精灵王一个交代才行。

  随后,白赢他们几个人就在奥兰多的陪同下,直接去了一趟树堡,然后跟精灵王陛下密谈了一个多小时,至于白赢他们交谈的具体内容,这个外人就不得而知了,反正谈完这次之后,精灵王庭对绿台山发生的事情就好像发生了群体性遗忘。

  至于白赢他们几个,带着新加入的十名虚空精灵就返回了落石村,这十个家伙除了四个吟唱实验志愿者外,还有蓝石专门派来的保镖、四名顶尖的大德鲁伊,最后两个则是精选出来的虚空大仙子,专门为学习那首吟唱而来。

  回到落石村,白赢的心情可是轻松了许多,尽管人还没进入村子范围,远远就先听到了飞影和劳伦斯的争吵声,但这还是让白赢感觉非常的亲切,更不用说在林间小路上,络绎不绝抱着商品离开的各族精灵了,这些都让白赢心情大好。

  自从飞影他有了劳伦斯这个势均力敌的对手,修炼速度那是又增快不少,吃饭、睡觉、打劳伦斯就变成了雷打不动的日常,而劳伦斯这边也是差不多,有强悍的黑龙作为对手,九头怪的陆上战斗经验也是迅速的积累起来。

  除此之外,马格领对劳伦斯的改造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随着越来越多的坚固、轻盈符文开始奏效,劳伦斯的运动能力可是一天比一天见长,其螺壳的坚硬程度也是日渐夸张,飞影的龙爪挥上去都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

  这次白赢返回落石村,屁股还没等坐热那,他尚未拜访过的爱之城、鲜花谷两家就派人送来了邀请,精灵七族当中,只要是白赢拜访过的主城,几乎都获得了天大的收益,眼下看看鸟枪换大炮的虚空一族,黑暗精灵和百花精灵还怎么可能坐的住?

  可谁知面对这两家的邀请,白赢却找了个借口给拖延了,对外就说要专心完善完善飞翔光环,实际上却是到家就全肉宴暴饮暴食一顿,跟着才挺着吃撑的肚子,将身边的骨干给召集了起来。

  “都说说看吧,这段日子有没有什么事发生呀?”一面动手轻轻在肚子上画圈按摩,白赢一面瘫在树皮吊床上,在这些肯跟他来绿海森林的部下面前,他没必要伪装什么领主或歌圣的形象。

  “我先说,我这边的事情最着急。”几个月时间不见,留守落石村的众人,大家都或多或少有话想跟白赢汇报,但特朗却第一个急吼吼的叫嚷了起来,焦急的表情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怎么了?说吧!”白赢不由的坐直了一些。

  “副团长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并且还拒绝喝水,我担心再这样下去,他的身体会坚持不住。”特朗满脸忧虑的说道。

  “绝食?连水都不喝了?德拉这小子搞什么?真心想死吗?”白赢眉头一皱,视线却从特朗转移到了蕾妮身上,如果说在场除了他之外,还有什么人能影响到德拉的决定,那自然就是这位了。

  “领主大人不用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昨天特朗把我拉去了木屋那边,可是德拉却拒绝见我,最后连土墙术都施展出来了,彻底将自己给封闭了起来。”面无表情的蕾妮回答,实际上她昨天也是大受打击。

  身为元素法师,蕾妮能够理解德拉对自创禁咒一事有多么的执着和狂热,成为200年来第一个法神可是每一个元素法师的梦想,只不过一个对自己疯狂追求多时的男人,态度突然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这个反差实在是太大了点。

  “什么?德拉居然连你都不肯见,这样问题可就真的严重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待会就去木屋那边看看。”白赢挠挠头的大包大揽了下来,德拉可是他手下的重要战力,不可能让他如此胡闹。

  “领主大人,最近各个店铺的销售额开始下滑了,我们已经尽可能的想办法了,但是、但是却没什么起色。”万提斯充满愧疚的说道,白赢将店铺的销售管理工作交给了她,这也是杉不在家的应急措施,可惜万提斯却偏偏遇到了大难题。

  “哦?什么原因?难道是工匠们学会偷懒了?”

  “不是这样的,真正原因是咱们带来绿海森林的各种原料都消耗的差不多了,裁缝手里连扣子都没有了,然后在精灵王庭这里又没有渠道补充。”

  “不对呀,我不是已经派基洛夫号去铁壁城购买物资了吗?难道是咱们的金币全都花光了?那就不用客气了,直接去飞影的屁股下面去挖点出来用啊!”

  “领主大人,基洛夫号已经返回了,并且还带回了马格领这段时间的金币收益,运输过去的各种精灵族特产也全部销售给了五大王国与丝带平原,换回了大量的金币,但是五大王国却拒绝销售给咱们各种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