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46德拉绝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万提斯刚刚说完,白赢就不由冷笑了起来;在背后搞鬼的肯定还是乌鸦,但他这招可算是瞄准了自己的软肋,绿海森林跟人族那边不同,精灵只会从森林中获取一切,好像落石村店铺工坊所需的各种半成品材料是绝对找不到的。

  但如果这个问题不得到解决,那白赢和精灵之间的贸易必将大受影响,再说了,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里面,人族无疑是最为富庶的,兽族穷的裤子都快穿不上了,精灵干脆就鄙视金币的存在,这样子不能进行流通,那再多的金币也只能给飞影垫龙窝了。

  “人族那边不行就试试丝带平原,找兽族商人中间转手一下,损失点利益不要紧、关键是把咱们需要的东西尽快弄回来。”白赢想了想说道,他积攒金币是没用的,还是的设法令资金流通起来。

  “领主大人,我和工匠们已经详细研究过了,如果能把贸易路线扩展到整个丝带平原去,并且再加上魔鬼山那边的出产,那至少可以满足咱们8成以上的需要。”原本以侍女身份来到白赢身边的万提斯,没想到在这方面却显示出了巨大的潜质。

  “嗯,就这么去做吧,我全力支持你的决定,你这段时间把店铺管理的不错。”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咱们的空艇经过……经过改造后,载货量降低了不少,大大影响了货物运输效率,而且魔鬼山那边,好像对咱们的原料采购邀请也不怎么感兴趣。”

  “不感兴趣才怪,我就不信石头王可以拒绝白酒的诱惑,行了,这件事也交给我来解决吧,反正过一段时间,我肯定要去魔鬼山走一趟。”就这样,白赢将落石村经济方面的问题也敲定了下来。

  “领主大人,现在落石村的安全防御,完全是按照你的指示在进行,一分钟都没有放松过,咱们的巡逻队每天都会在村子边缘碰到大量好奇的精灵,但是总体而言,他们都没什么威胁。”终于轮到罗博队长说话了。

  “没威胁就好,精灵王庭应该也清楚,如果想打咱们的主意,飞影和劳伦斯就足够他们应付的啦。”白赢很有自信的回答。

  “这恰恰也是让我头痛的地方,黑龙和九头怪每次打斗,肯定会破坏掉大片的森林,精灵王庭方面已经正式向村子发出抗议了,毕竟森林精灵对树木的珍爱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罗博队长他苦笑着说。

  “这个、这个也好办,叫黄金面具团也分出点人手来,对着遭到毁坏的森林区域进行生长吟唱,5-6次之后,应该就能把种子变成大树了,这也算是给精灵王庭一个交代吧!”白赢想了想,还是感觉飞影与劳伦斯的战斗力提高比较重要,那么就只能选择缓解精灵王庭的不满了。

  “好的大人,我会尽快安排的。”得到指示的罗博队长也重新坐了回去。

  半个小时之内,快刀斩乱麻的处理好内务,白赢立刻就跑到了德拉孤居的木屋前,正巧赶上瞎子团的几名元素法师,他们正捧着各种美食,隔着房门对立面的德拉各种劝说,脸上还挂着焦急的神情。

  “德拉大人你就吃点吧,这是你最喜欢的鸡屁股呀!”

  “副团长大人,你吓到我们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只有保护好身体才能更好的侍奉领主大人,带领我们呀!”

  “校长大人,要不然你就喝点粥,就喝一碗?”

  可惜木屋内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接着当几个元素法师小声议论,不确定德拉是不是已经饿晕时,一道闪电却猛然间落到了远处,吓得那些元素法师一个激灵,但这总算证明德拉并没有失去意识,只是单纯的不想理会他们罢了。

  正当一筹莫展时,白赢和轰蹄、帝依老头就出现在了他们身后,稍后接受过元素法师们的行礼,板着一张脸的白赢可就扯着脖子大叫起来:“德拉,开门!”

  可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德拉这次还真是铁了心,居然连白赢的召唤都不理会了,那木屋中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好像他没有听到白赢的叫嚷。

  “你们把吃的放下,然后就回去吧,领主大人会处理好的,你们不需要为德拉法圣担心。”见此情景,帝依老头就朝那些瞎子团的元素法师吩咐道,白赢吃瘪的画面可不应该让更多人看到。

  很快,那些元素法师就离开了,剩下负责保护木屋的侍从团成员也乖巧的把脸扭向了旁边,这下就不会有人看到白赢那张不爽的臭脸了。

  “该死的家伙,练习魔法是不是都练得走火入魔了,看我把你揪出来。”自言自语一句,白赢就直接抬脚,瞄着木屋房门就是狠狠的一踹,但是他一脚下去,自己居然被震了回来,面前那扇门上却仅仅是多了一个脚印。

  这下子白赢可就真的呆住了,要知道他今天的力量,一脚踹烂半寸厚的硬木门是毫无难度,即便是踹不烂的铁门挨他一脚,估计也会剧烈颤抖两下、甚至是发生变形,但刚刚那脚居然把白赢自己给反弹了回来,感觉就像是踹到了石头上,这个可就见了鬼了!

  不过回头仔细一想,白赢也就马上想通了这里面的奥妙;德拉这家伙一定是早早就在木屋里面施展了土墙术,将眼前的小木屋变成了一个坚实的土牢,结果才让自己出了这么大一个丑。

  “我艹!德拉这家伙真的疯了,这是打算不死不休的意思吗?”重新站到门前的白赢疑惑道,看样子德拉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想要成为奥戈丁大陆元素法神的心,实在实在是太过强烈和炙热了。

  接下来,稍加犹豫的白赢,忽然就对着旁边的帝依老头命令道:“铁面人,把这间木屋给我拆了,跟大陆法神相比,我更需要我的部下好好活着,德拉这种钻牛角尖的行为,我绝对不会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