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52出卖黛古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精灵王陛下这是在暗中帮助风骚歌圣吗?

  可为什么呀?

  各族族长脑海中全都是问号,难道精灵王陛下和实力强悍的风骚歌圣达成了什么私下的协议了?如果这个推测属实,那问题可就严重了,甚至有可能会涉及到森林精灵和虚空精灵之间的权力斗争。

  一环紧套一环的想到这里,在座众精灵的脸上可就全都没有表情了,因为在这个微妙的时刻随便说话,搞不好就会被认为是主动站队的行为,这在局势明朗前可是非常危险的,所以保持沉默才最明智。

  就在这时候,始作俑者白赢,他忽然装傻充愣的叫嚷道:“大家怎么都不吃了?是不是没有胃口呀?上次我为维多利亚王女制作的叫花吉吉鸟味道不错,如果大家不介意等上四个小时,我也可以弄出来给大家尝尝。”

  绿海森林说不好就要大变天了,谁还有心思听白赢在哪胡扯,可就在族长大人们越想越钻牛角尖,已经开始怀疑森林精灵和落石村暗地里结盟时,阿克曼她忽然提出了疑问:

  “风骚歌圣大人,我还没有问过你,你为什么想要黛古拉加入你的侍从团,是因为她漂亮?还是因为她的实力?又或者是她常常跟你作对的缘故?”

  “咳?咳咳咳……”白赢一听,险些没被一口果肉给噎死,猛地低头就剧烈咳嗽起来,过了十几秒才重新抬起头来,一脸生不如死表情的盯着阿克曼,就差流几滴眼泪来配合此时此刻的委屈心情了。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你这是什么意思?有话就明明白白的讲出来呀!”正在火头上的黛古拉险些暴走,多亏了维多利亚死死的拉住了她的手臂,这才没让黛古拉圣她跳到白赢的背上去。

  “阿克曼大人,有件事你可能不太清楚,但我想在座的其他精灵也许知道,我还在马格领时,就曾经委托魔法师协会,尽可能的帮我寻找空间系的元素法师。”逼不得已,白赢只能选择出卖黛古拉了,反正她早就恨不得咬死白赢了,再多加一条罪名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你你、你你你……”一听白赢这话,黛古拉果然是非常紧张,站在那磕巴的手都哆嗦了起来,自己数十年来一直小心翼翼隐藏的秘密就这样被白赢给揭开了,这种慌乱实在是太过强烈和刺激了。

  在奥戈丁大陆上,对空间系元素法师的追杀,所有种族都是一样的,在绿海森林虽说没有人族那边魔法潜能测试一类的环节,但是在各族精灵中间,一旦发现有空间系的元素法师,那结果也是一样的,所以从白赢口中听到这件事,众精灵的视线可就“唰”的一下都锁定在了黛古拉身上。

  “黛古拉,风骚歌圣大人说的都是真的吗?”猛地一回头,阿克曼是极其严肃的问道,表情都可以称得上是狰狞了,越是像她这样年长的精灵,内心对空间系元素法师的痛恨越是强烈,越不能允许有人破坏绿海森林的秩序。

  “我……”看到阿克曼那双没有感情的纯白眼睛,黛古拉不由的就胆怯起来,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逐渐就变成躲闪到了维多利亚的身后。

  “看样子是真的喽!……根据灭世大战后的盟约,奥戈丁大陆上绝不允许有任何空间系的元素法师存在,黛古拉你别怪我。”得到答案之后,阿克曼的脸色可就变得一片冰冷,她一边说一边朝黛古拉逼去,身形已经开始了变化的前兆。

  凭阿克曼大德鲁伊的实力,哪怕不是最夸张的变龙,只是变熊或变豹都能够轻易的撕裂黛古拉,于是当黛古拉的脸色变得一片惨白、绝望时,餐桌边的其他精灵也纷纷站了起来,可惜却没人肯去阻拦一下,就连挡在黛古拉身前的维多利亚都不由的低下了头。

  关键时刻,还是白赢这个惹事精站了出来,他手上还攥着半枚果子,但身体却毅然决然的挡在了阿克曼的面前,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阿克曼大人先别生气,更不要对黛古拉动手,各位族长也请冷静一下,你们恨不得立刻消灭的空间系元素法师,对我而言可是非常宝贵的人才,哪怕让我用黑龙或九头怪去交换,我也不会有丝毫犹豫的。”

  “风骚歌圣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要违背奥戈丁大陆的古来盟约?”做事一板一眼的阿克曼问道,她这时虽然已经停止了变身,但她那两只手已经变成了黑豹巨大的爪子形态,所以看起来非常的具有视觉冲击力。

  “古老的盟约的确值得尊敬,不过咱们也不能盲从,深渊魔族的威胁每天都在扩大,咱们努力求生都非常艰难了,怎么能轻易的自相残杀?力量就是力量,如何使用才是关键,武器是不会杀人的,一直是人在杀人。”白赢脑筋一转就拿出了步枪协会的著名理论。

  “……”果然,措手不及的阿克曼是无力反驳。

  “再说了,黛古拉可是阿克曼大人你亲自教出来的学生呀,就算你那时精神不是很清醒,但就是最近这几个月时间的陪伴,阿克曼大人你感觉黛古拉是一个坏精灵,某一天会突然变成奥戈丁大陆众生的敌人?”

  被白赢劈头盖脸的一顿说,阿克曼也不由的自省起来,这段日子她多亏了黛古拉的陪伴和照顾,所以才能重新振作起来,可现在她居然要亲手干掉黛古拉,仔细想想还真是标准的恩将仇报呀,尽管是为了遵守古老的盟约,但这同样是高傲精灵最为不齿的行为。

  话说到这个份上,阿克曼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出手了,结果她就默默的解除了变身,双手重新恢复了纤细、白皙的样子,板着脸看了黛古拉一眼,然后就一言不发的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大概是将这事的决定权交给精灵王和各位族长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