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53精灵王的默许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接下来,当白赢那笑眯眯的视线,一个接一个扫过在座各位族长时,几乎都欠着白赢巨大人情,即便不欠人情也不愿意得罪白赢的各位族长,他们可就一个个陆续坐了下来,最后就只剩白赢和轻轻抽泣的黛古拉,忙着安慰黛古拉的维多利亚站在那里了。

  “风骚歌圣大人,请不要插手我们精灵王庭的内务,哪怕你对精灵七族有诸多帮助,这也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希望你能够明白。”负责压场的精灵王开口了,既维护了绿海森林的尊严、又不至于太伤白赢的面子。

  “嘿嘿嘿,精灵王陛下说的不错,是我管的太宽了。”白赢朝着精灵王微微一低头,不过马上又口风一转的强调道:“但是我也很有信心,黛古拉小姐肯加入我的侍从团,她的成就绝不会在德拉之下。”

  马上,在座的精灵族长、强者都不由的交换起眼神来,白赢一手塑造出来的德拉法圣,早已经成为了奥戈丁大陆的法系职业标杆,如果类似的奇迹再发生一次,绿海森林那还会管她是不是禁忌的空间系元素法师,只要是自己人那就足够了。

  刚刚对精灵王、或者应该说是对森林精灵一族的怀疑,顷刻间就被白赢的承诺给冲淡了不少,再接下来,当众精灵族长忍不住意动,甚至开始希望有别人出头来答应白赢,干脆把黛古拉塞进歌圣侍从团时,还是精灵王陛下他郑重的开腔了:

  “风骚歌圣大人,站在绿海森林精灵王庭的立场,我可以答应你,不会因为古老的盟约而处置黛古拉、更不会阻止她加入你的侍从团,但是我不能代替黛古拉做这个决定,你能够明白吗?”

  “明白、绝对明白,精灵王庭不会帮忙也不会阻拦,那么剩下就是我跟黛古拉之间的事情了,我会好好跟她商量的。”阴谋得逞的白赢,说着说着还扭过头,示威一般的对黛古拉呲了呲牙。

  “你别做梦了,你死也不会加入你的……”暴躁的黛古拉刚要叫嚷,但维多利亚生怕她会说出什么不可挽回的话来,结果就一把捂住了她的嘴巴,捂的黛古拉是“呜呜呜”的乱叫。

  然而这个风波并没有干扰宴会太久,在诸位不约而同的努力下,话题很快就被岔到了其他方向去,跟着宴会气氛也变得轻松愉悦起来,除了黛古拉全程黑脸外,其余人是你来我往的敬酒和闲聊,足足持续了3个多小时,然后才酒足饭饱的散场。

  只不过白赢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带着属下近卫才刚离开树堡的宴会厅,正在甬道中活动因久坐而酸麻的腰肢时,身后一道黑影就猛地窜了上来,然后就连轰蹄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那道黑影就犹如八爪鱼一般,死死的抱住了白赢的后背、盘住了白赢的后腰。

  下一秒,轰蹄、帝依老头、朱诺、勇管家他们几个一齐停步,扭身正要做出反应时,那道黑影已经一口咬在了白赢的肩膀上,令白赢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啊……”

  “大人!”震惊之下的轰蹄大手一伸,立刻就想把树袋熊般的黛古拉给硬扯下来,但陪同在旁的维多利亚却连忙闪身,双手努力的按下了轰蹄的大手,脑袋好像拨浪鼓般的摇个不停,生怕力大无穷的轰蹄会伤到黛古拉。

  “你们都不要插手,这个、这个是私人恩怨,哇……”被咬到团团乱转的白赢,忍不住再次惨叫起来,不过黛古拉也没有得意多久,她在后背上已经抱的够紧了,但白赢猛然间一个大哈腰,呼的一下就用过肩摔的方式把黛古拉扔到了眼前。

  “蓬”的一声,黛古拉这一摔也是真够劲,摔得她连惨叫声都发不出来了,躺在那整个后背、脊椎好像都变成了几节,表情一下子就扭曲了,半天都没能爬起来。

  “小丫头下嘴还真黑,都给我咬出血了。”等脱困的白赢伸手一摸,这才发现自己伤的有多么严重,辛亏他在长袍之下还穿有一件皮质背心,要不然黛古拉这一口都可能会撕下他肩头一块肉来。

  “你叫谁小丫头?我今年都57岁了,你叫我小丫头?”躺在地上爬不起来的黛古拉,还在那固执的嘴硬。

  “……好吧,你赢了!”无奈的白赢说完,抬腿就绕过黛古拉准备离开,他虽说被咬的有些恼火,但这还没有超出打闹的范畴,所以白赢也不可能真的把黛古拉怎么样,特别还是在精灵王的眼皮底下,这口气也只能以后再找机会出了。

  “你别走,我还没有跟你算完账,你为什么要泄露我的事情?我、我、我跟你拼了。”

  “想拼我随时欢迎,不过你输了就要加入我的侍从团。”

  “你做梦,我死也不会同意的。”

  “哦,我懂了,没死你就肯答应了是不是?”

  “你……,我……”

  “老实劝你一句,你的秘密已经泄露了,就算精灵王承诺不处置你,接下来你的日子也绝不会好过,所以加入我的侍从团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我连黑暗系的元素法师都能庇护,自然也有能力保护你。”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可刚才阿克曼大人的反应你也看到了,你现在还有绝对的自信吗?”

  “都怪你,都怪你我才会……,哇……”越说越委屈的黛古拉,终于崩溃的大哭起来,这下子反倒弄得白赢尴尬了起来。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还是让她们女士之间聊聊比较好,所以白赢就没有插嘴,他看着维多利亚马上过去安慰黛古拉,然后杉也走过去蹲了下来,这样子白赢这个坏人才领着轰蹄他们灰溜溜的跑掉了,打算离开树堡后随便在精灵王庭内逛逛,顺便等一下杉。

  只是白赢他万万没想到,阿克曼圣女居然悄无声息的冒了出来,面无表情的在树堡另一条甬道中拦住了他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