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76泡澡(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行了,有关铸造的事情待会再说,美酒已经等着急了,咱们先来干杯吧!”连续被轰蹄拒绝的矮人工匠有些恼怒,不过关键时刻石头王就站了出来,他迅速平息争端,然后就抬手接过了属下递过来的大木头酒杯……

  跟着下来这顿大喝,足足持续了八个小时,最后战果是所有人都喝美了,矮人族重臣是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他们发出的呼噜声就跟奏鸣曲一样,此起彼伏的充满了节奏感,最后还能勉强趴在桌上的就只剩白赢和石头王了,但这两个家伙也差不多到了眼神迷茫的状态。

  当然了,杉和轰蹄、帝依老头等人属于例外,肩负重要责任的他们没有参与这顿大喝,只是因为宴会时间拖得太久了,疲惫不堪的女士们已经先去休息了,旁边就剩下轰蹄和帝依老头还固执的守护在白赢身后。

  经过这一顿,连白赢也不得不承认,石头王真的是太能灌了,他这个销售总监陪客户锻炼出来的白酒量居然险些没拼过他,眼前这些嗜酒如命的家伙,好像自然而然就适应了白酒的超高度数,将白赢的优势削弱了不少,后来只能再三的跑去厕所抠喉咙作弊。

  不过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一步,任何小伎俩都没差了,大家喝到肚子中的酒精正在麻痹他们的神经与肢体,白赢是拼了老命才支撑着一侧眼皮没有彻底合上,眼下只能用一条眼缝去瞄着石头王了。

  而石头王这边也是差不多,他此刻斜歪着脸,全身肌肉都彻底的放松了,好似一块软趴趴的面饼一样,紧贴在桌面上,顺着他嘴角流出来、淌过大胡子的口水已经累计了一大滩,可即便是这样他也毫不退让的紧盯着眼前的白赢。

  片刻之后,白赢突然感觉石头王的眼神儿好像显得有点空洞,接着就在白赢心里犹豫、手上使不上劲,犹豫着究竟要不要动手去掐一掐石头王的脸时,瞪大双眼的石头王居然发出了一阵类似哨子的呼噜声,搞得白赢嘴角一撇就险些哭出来。

  “女马的!你玩我是不是?睁着眼睛也能睡着,害得我跟你在这里不知道多硬靠了多少时间。”白赢真的很想一酒罐削到石头王脑袋上去,不过考虑到这毕竟是人家的地盘,所以也只能想想了。

  “谁……谁睡着了?我没有!咱们、咱们接着喝……”谁知这时,石头王发出的呼噜声猛地一停,接着还大声的争辩了起来,可惜没等他把话说完,自己就再次没声音了,依旧还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醉不瞑目的样子。

  “喝……喝你妹!轰蹄,送我去睡觉,奥戈丁大陆不灭亡就不要叫我起来。”最后哀嚎的叫了一声,白赢就把眼睛给死死的闭了起来。

  在好似小深渊一般的山腹深处,要判断时间可是个技术活,大概就是第二天早上吧,白赢正在和宿醉痛苦的对抗,躺在三张拼做一张的大床上面翻来覆去,内心不停的诅咒自己、诅咒石头王时,一把完全不加限制的粗狂嗓音可就响了起来,震得墙角直落灰。

  “哇哈哈哈……,辣条大人,昨天喝的太痛快了,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像样的对手了,快点快点起来,咱们再来喝一顿。”果然还是石头王,这个把白酒当白水喝的妖怪,他刚一复活就直接跑来找白赢了。

  “风骚……风骚他死了……”惹不起的白赢决定躲了,他连忙用枕头遮起自己的头,掩耳盗铃的大吼起来……

  两个小时后,吃过早餐、顺便又喝下一大杯蜜蜂酒的白赢,这才跟石头王一起转移到了一个特别的房间,在这里有一池略带硫磺味儿的温泉,跟着两个大老爷们就自然而然的泡了进去,享受的同时再聊聊禁忌的话题。

  “哗哗哗……”

  顺着一排造型狰狞的金属兽头,跟体温基本持平的温泉水是源源不断的涌出来,白赢他真心没有想到,不修边幅的矮人还懂得如此享受,既然赶上了那就不要错过了,于是他将双臂摊开,以一个十分舒适的姿势靠在了水池池沿儿上。

  同样在水中的石头王没有白赢那样的身高,不过他直接坐在了水下的台阶上,恰巧可以把脑袋整个伸出水面,而那一把胡子就仿佛水草一般在水中微微的荡漾,造型是稍显搞笑,不过好在够自在,所以嘴巴中一直在发出连串的舒服哼哼声。

  “石头王陛下,这个温泉浴室真不错,你应该让你的臣民没事多来泡一泡。”白赢双手捧起一蓬水,浇在脸上又顺便把头发往后捋了捋,最后才有感而发的说道。

  “依照我们矮人族的传统,一年洗两次澡就算多的了,他们只对铸造和酒感兴趣,别的事情全都是能免则免,仔细想想的话,这个浴室也空置很久了!咕噜咕噜……”说完石头王还将身体微微压低,在水下吐出一串的泡泡来。

  “石头王陛下,那你把我叫到这边来,是有什么话想要跟我说嘛?”此刻浴室中只有他们两个在,那白赢也就不再浪费时间的开始入正题了。

  “嘿嘿嘿……,不应该是辣条大人你有话跟我说嘛?”石头王太狡猾了,一点都不肯吃亏,轻飘飘一句话就把白赢的试探给封堵了回来。

  “谁先说都无所谓,由我开始也不错!”

  白赢不确定还有多少时间可供自己浪费,但眼下既然找到了罕见的空间系元素法师,那研究回家方法的事情也就变得刻不容缓了,黛古拉虽说还在跟自己赌气,但白赢是绝对不会放她走的,哪怕不择手段也要将她变成法神,进而打开空间之门。

  只不过在白赢安下心来之前,必须还的解决眼前的事情,要不然就必定会被牵扯时间和精力,所以白赢才想要尽快搞定这次的魔鬼山灰渣堡之行,没工夫和石头王玩什么心理优势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