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84神曲铸造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般而言,就只有矮人一族最伟大的铸造大师,他们在工作时才会有这样的待遇,要不是因为白赢那尊贵的身份,因为一窝蜂给灰渣堡带来的巨大喜悦,白赢他就是抡100年铸造锤也没这个命,但是现在机缘巧合,白赢偏偏就站在了这里。

  不知不觉当中,白赢要亲自上手的消息就悄悄的传开了,于是从灰渣堡各处,怀揣八卦之心的矮人们就鬼头鬼脑的聚集了过来,短短半个小时就在铸造工坊聚集了数万之众,无数双眼睛看着灵魂战矛和斯迈亚钢铁角渐渐的变红、表层慢慢的变软。

  “喂,你们猜辣条大人会选择那种方式?直接靠捶打令两种材料融合还是选择介质将进行拼接?”远处,一个矮人铸造大师忍不住朝身边的同伴询问起来。

  “这个可不是吟唱,辣条大人的铸造技术可能比咱们还强吗?我猜他是不是有第三种办法?只属于他自己的独特办法?”另一个抱着手肘的矮人铸造大师回答。

  紧接着,当后面一个矮人铸造大师也打算参与这场小小的讨论时,冷不丁就听到“呼”的一声,一把略有分量的铸造锤就闪电般的飞了过来,贴着那些铸造大师的头皮掠过,吓得矮人们都是一个激灵。

  “统统都给我闭嘴,谁要是干扰到辣条大人,那我就亲手扭下他的脑袋。”石头王恶狠狠的叫道,这样子才遏制住了旁观者逐渐大声起来的议论……

  外界的准备已经接近完美了,但这些对白赢却一点实质性帮助都没有,他这会儿背对着大家站立,心里面其实也是忐忑不安,失败后丢面子还是小事,万一搞坏了灵魂战矛才是重大损失。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老子今天豁出去了!”最后自言自语一句,白赢他就强迫自己闭上了双眼,开始在脑海中奋力的搜索,想要找出一种可行、可以将自己强大精神力运用起来的办法。

  无数矮人都在耐心的等待,当白赢站在那里整整一个小时,石头王终于按耐不住了,结果他就凑上去小声的提醒道:“辣条大人,你再不动手,灵魂战矛就要开始融化了,要不要、要不要先停止加热?”

  “不用了,我这就开始,时机……时机刚刚好!”说着白赢就开始吟唱,首先给自己来了一个无敌光环,这下却搞得旁观者更加迷惑了,完全猜不透他究竟想要干什么。

  下一步,套上无敌光环的白赢,他忽然来到杉和维多利亚的身边,伏在她们俩耳边嘀咕了一阵,等他再次回到岩浆渠跟前时,身后的杉和维多利亚就对视一眼,然后鼓起勇气用嘴巴和手掌打起拍子来。

  “嘣嘣吧嘣,吧嘣……”

  随着简单强烈的节奏,白赢的表演开始了,他首先摆出了一张贱贱的陶醉脸,接着手脚开始毫无美感的摆动,大约3-4秒之后,忽然猛地一摆头,对着身后的无数观众叫道:“PPAP!”

  “~)Apple-pen!”

  在贱贱的歌声中,白赢脚下步伐灵活的一闪,忽然就来到了不远处的大木台前,那上面摆满了各种铸造用的材料,而白赢连看都没看,右手先抓起一块、左手又抓起一块,跟着就伴随歌声的节奏,猛地在中间一碰。

  刹那间在碰撞点光亮一闪,两种相距千万里的矿料块就神乎其神的铆在了一起,看的石头王嘴巴张的比自己的拳头还大,这难道是变魔术吗?

  “这不可能!柳纹石和布斯铝怎么会,怎么会……”

  “创世神在上,我的眼睛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难道风骚歌圣还是一位铸造大师?”

  “用吟唱在进行铸造?我一定是昨天晚上喝的太多了,我、我要戒酒!”

  一时之间,谁也顾不上石头王陛下的禁令了,无数亲眼见证白赢作弊的矮人,他们可都大声的惊呼了起来。

  不过没理会惊掉下巴的矮人,白赢的吟唱还在继续,他将手上的材料契合体一扔,口中唱着:“……~)Pineapple-pen!……”,迅速又来到了另一张木台前,这次干脆就抓起了两把厚重的铸造锤。

  毫无疑问的,白赢他再次将两把锤子拼接到了一块,看上去就仿佛他们天生就是那个样子一般,中间就连条缝都没有,只能从两把锤子稍稍不同的锤体颜色上加以区分,白赢这边刚将其丢掉,石头王就闪电般的给捡了起来,但是刚看了一眼就彻底沉默了。

  白赢的ppap神曲还在继续,等他唱过一遍后,感觉跟杉她们之间的配合是更加流畅了,这才郑重返回了岩浆渠跟前。

  “~)Apple-pen!”

  再次唱出这句动感十足的歌词,白赢右手直接就握起了滚烫的灵魂战矛,左手则抓起了整个变得通红的斯迈亚钢铁角,等他最后腰腿扭动两下这才猛地往中间一对,全副精神都汇聚到了手上的材料当中。

  同一时间,所有旁观者都不由的屏住了呼吸,能够亲眼见证奇迹的诞生,这种感觉实在叫人太激动了。

  可惜在最后一瞬间,白赢他居然停手了,灵魂战矛和斯迈亚钢铁角中间的距离好像也就一厘米多点,随即又转到了第二句吟唱上面,双手拿着这两件东西又是一顿手舞足蹈的爆扭,真不知道他是信心不足还是在故意戏耍大家。

  “辣条你……”气不过的黛古拉刚嚷嚷起来,但白赢却猛然间给了所有人一个突然袭击,口中唱到“~)Pineapple-pen!”的同时,再不犹豫的将两个配件猛地怒到了一起。

  “嚓……”一蓬闪亮的火光闪耀,晃的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好几秒之后才恢复实力,但视网膜上仍旧残留着一个亮斑,从戏剧效果来说,绝对要比抡锤子铸造精彩上百万倍……

  接下来就是最最重要的揭晓答案环节了,现场所有人的心都不由提高到了嗓子眼儿,也包括白赢自己在内,对这次尝试的结果都没什么底,对别的东西有效可不代表对灵魂战矛同样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