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85登上贼船的黛古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万众瞩目下,当白赢他松开左手,结果那拥有漂亮弧线的斯迈亚钢铁角,并没有落到地上,反而是跟灵魂战矛紧紧的契合到了一起,仿佛他天生就是那个样子一般。

  “嘶……”现场瞬间就充满了倒吸冷气的声响,

  不过灰渣堡的巨大铸造工坊里面,此时此刻还是一丁点声响都没有,众多观众都不约而同的瞪眼张望,因为在石头王之前的实验中,这两件东西也曾经给拼接到一起,但接口处却十分的脆弱,稍加用力就会直接断开,所以白赢究竟成没成功,暂时还不能确定。

  “陛下,帮我个忙吧!”握着大镰刀左右看了看,白赢忽然就叫了一声,而石头王更是二话不说,立刻就把手中的铸造锤给抛了过去,然后白赢就将那镰刀顺势一抡,咬牙瞄准半空中的铸造锤刨去。

  “嚓……”声音听上去就好像是用快刀斩开了黄瓜般的清脆,等那异形铸造锤落到地上,附近的矮人们伸脖子过去一看,这才发现切口处是犹如镜子一般的光亮。

  “成、成功了!”瞬间,黛古拉仿佛失去了全部的力气,一下子就瘫坐到了地上,双眼都变得失神起来。

  “万岁!风骚歌圣大人万岁,灰渣堡新的奇迹诞生了!”猛烈的犹如大爆炸一般,旁观的矮人都声嘶力竭的狂吼起来,汇集起来的声浪险些都掀开了魔鬼山山顶,杉和维多利亚她们更是激动到双眼含泪。

  在这个群情激奋的时刻,就只有石头王是满脸的落寞,需要凑近他嘴边才能隐约听到他的自言自语:“创世神在上,这也是你的恶作剧吗?为什么给我们矮人铸造天份却不给我们成为歌者的潜质……”

  当天下午,兴奋到无以复加的白赢,干脆就化身为破坏小魔王,拎着崭新的大镰刀在灰渣堡里面见什么斩什么,将矮人族的训练场搞得是一塌糊涂,最后还是被石头王亲自给赶了出去,叫他去山坡上斩石头去,省的一个不小心把魔鬼山都给刨塌下来。

  办好这件事真的是让白赢太太太兴奋了,为了让灰渣堡的矮人都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白赢特意让万提斯出面,借来几艘战争空艇就赶去了附近的精灵村落,买回来犹如小山一般的食物,干脆就在灰渣堡办起了流水席,竭尽所能的制作马格领美食。

  矮人跟精灵不同,有一个算一个都是来者不拒的食肉兽、大胃王,所以他们对马格领的烤肉小菜是倍加推崇,吃的是满嘴油光、凶猛异常,白赢使出吃奶的力气都供不上趟,最后不得已把帝依老头、万提斯和勇管家等人都派到了炉灶上,反正有白赢秘制的调料在,闭眼瞎做也比矮人族原本的猪食好的吃。

  当流水席进行到一半时,地精创物王陛下居然也凑巧跑来了,结果就被石头王给瞬间抓到,随即拉到旁边陪他喝酒去了,剩下白赢他们自己人坐成一圈,闹中取静的悠闲吃东西、慢聊天。

  “黛古拉小姐,你输了,欢迎你加入马格领侍从团的大家庭,你很快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眼看时机差不多了,杉就再次提起了这个话题,白赢不方便追讨的赌债,自然要由杉她来代劳了。

  “……放心吧,我会信守承诺的,辅佐官大人、领主大人。”气呼呼的说完,黛古拉就摸起一枚果子,一边瞪着白赢、一边给它狠狠的咬了下去,结果用力过猛却弄得自己满手满嘴的果汁。

  对于这件事,白赢肯定是乐见其成,越是这样的情况他越是能感觉到,杉这个辅佐官的不可或缺,如果说德拉是白赢手中最锋利的剑,那杉就几乎等同了白赢的大脑,不但将一切杂物都处理的井井有条,还能想方设法的实现白赢的愿望。

  此时此刻,作为侍从团的主人,白赢必须要说点什么了:“黛古拉你放心,我的侍从团同伴氛围很好,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事情或禁忌,只要遵守我和指挥官、副团长的命令就行了。”

  “知道了!”故意拉着长音,黛古拉无奈又别扭的回答,被赶鸭子上架的感觉糟透了。

  “加入我的侍从团,每个月都是有金币拿的,武器、盔甲和魔法卷轴,这些也都是福利的一部分,但现在手头上没有,等回到落石村就会马上配备给你。”白赢本能的介绍起来,但黛古拉却摆着一张无聊脸回答:“这些都不重要了!”

  “那咱们就来说点重要的,有关你的未来。”这会儿身边也没有外人,那白赢也就不需要顾忌了,继续向黛古拉讲述起来,准备向她透露一些情况,好帮她早作心理准备。

  “未来?什么意思?连我的未来你也要插手吗?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

  “先听我说完你再生气,黛古拉你的未来将会是奥戈丁大陆的空间系元素法神,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会提供给你需要的一切,至于你自己也要有相当的觉悟,修炼的日子很会辛苦,你必须要坚持下来、不能够中途放弃。”

  “空间系的元素法神?哼哼哼,只怕我都晋级不到元素法圣就会被别人给干掉。”说着自己的犯忌天赋,黛古拉也是万分的无奈,要不是白赢帮她向精灵王争取,恐怕她早就被阿克曼老师给亲手干掉了。

  “这个绝不可能,因为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以后黛古拉你就跟在我身边,哪怕大陆联军向你发动攻击,那我也会把他们坚决的打回去。”白赢这话说的是斩钉截铁,听得周围人却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禁不住就想到了别处去。

  特别是杉和维多利亚,她们再望向黛古拉时,眼神中可就多了一些难以言喻的意味,餐桌上的气氛就因白赢的一番话而彻底的改变,由刚才的轻松自在,逐渐变得紧张了起来,看的勇管家等人都微微的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