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3返回西岚的辅佐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嘿嘿嘿,我知道精灵族从没有将生命之树树种外赠的先例,我也知道生命之树数万年才会长出一棵树种,但是陛下请你一定要相信我,如果我能够拿到,那我一定会像珍惜我的眼睛一般去珍惜它的。”白赢还在努力的游说。

  “……”可惜精灵王却一直不吭表态。

  “再说把生命之树树种给我,我就能好好的利用它,帮绿海森林、帮奥戈丁大陆开发出更多更有价值的东西呀!”

  “辣条大人,真的不是我小气,只是生命之树的树种太过宝贵了,它可是被称为自然女神珍宝的存在,最近一千年当中,就只有失去生命之树的草原精灵栽培过一颗,想要动用它必须精灵七族族长一致同意才行。”

  “哦,原来是这样,但七族族长那边我也许可以……”

  “辣条大人,我知道你的声望非常高,不过这件事还是让我再考虑一下吧!”精灵王陛下始终还是没有松口,并且脸上还露出了一丝为难的神情。

  这么一来,白赢也就很识趣的不再坚持了,然后他们三个就在至高休息室里面,天南海北、畅所欲言的闲聊起来,直到落石村通过闪电鸟,把“空气”最新一批魔水晶影像转送到了初号机上面来。

  事情就是这么凑巧,既然西岚帝国的事情直接关系到全大陆局势,那白赢也就无法独享信息了,他干脆把魔水晶也递给精灵王,同时将自己最重要的辅佐官也找来了,发生在白石城的巨变,无论杉做出什么决定白赢都会无条件支持。

  结果这场会谈的后半段,气氛就由轻松愉快、猛地转为了紧张沉闷,白赢和精灵王都陷入了漫长的沉思,其他有份参与者则是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自己微小的动作,无序无益无脑的发言会打扰到他们两个的思绪。

  至于家园被毁、家族遭到屠杀的杉,此时此刻她的祖国还存不存在都变成了未知数,所以在这个房间里面,时不时的就会有饱含同情的视线扫过去,这点其实令杉是倍感煎熬,但偏偏又无可奈何。

  当这种煎熬和内心的担忧混合膨胀,终于突破杉的极限时,向来理智冷静、这会儿也没有哭泣流泪的杉,她就缓缓的来到了白赢面前,动作郑重的低下头、单膝跪了下来。

  “我的辅佐官,有什么想法就直接说出来吧,我一定会支持你的。”一直以来,在两人中间杉都是默默付出的那个,眼下终于轮到白赢能为她做些什么了,那白赢当然也是义不容辞。

  “领主大人,我想马上回西岚帝国去。”杉也没有客气,简单明了的说道。

  “没问题,但我能多问一句,你回去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是因为你想要救人?想要报仇?又或者想要维持西岚帝国的存在?这里面的区别非常之大。”白赢霸气十足的问道,听得精灵王都是频频侧目。

  “我……我还没有想好,从遥远的绿海森林带大股部队回白石城也不现实,所以我想先自己回去看看、然后再做最后决定。”杉仔细考虑后回答。

  “那好吧,我叫黑龙送你一趟、他的速度是最快的,还有让勇管家也陪你一起回去,铁面人不太方便在五大王国区域活动,德拉暂时也指望不上,那我、那我就让格朗他也陪你走一淌。”

  “多谢辣条大人为我着想,不过落石村的防卫也不能放松,深渊魔族既然对西岚帝国动手,那他们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行动,这谁都说不准,大人你身边的战力绝不能分散,我和勇管家赶回去就足够了。”

  “不行,魔鬼山距离白石城太遥远了,就算辅佐官你不考虑安全问题,那你在路上就的花去一年多时间,等你抵达白石城,说不定那边都升起拉卡斯王国的旗帜了,还是飞影送你更快。”

  “我坚持,辣条大人,黑龙绝不能派给我,你身边需要一个高机动单位待命,九头怪和初号机都很不错,但是非常的遗憾,他们都无法飞行。”

  “那我派一艘新式空艇给你?”

  “真的不用的了,新式空艇的造型太过显眼了,万一被人看见、消息很快就会传遍五大王国,在这个时候我不想引起什么其他的事端来。”

  “这个……的确是个问题,铁面人你有没有好的建议?有的话现在提出来正是时候。”无奈之下,白赢只好把头扭向了帝依老头,既然杉她坚持不肯用落石村的资源,那也就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手段独特的黑暗系元素法师了。

  事实证明,帝依老头也没有叫白赢失望,他是想也不想的凑前一步,对着白赢低头报告道:“领主大人,我还真有一个替代的办法,你还记得魔都城下,那支被黑龙撕掉脑袋的麻雕吗?”

  “你是不是……”

  “没错,我成功将其转化为了强尸,本来是打算作为自己的坐骑来使用,不过眼下正好可以提供给辅佐官她们,速度应该不会比飞影慢太多。”

  帝依老头刚说到一半,白赢就已经兴奋的跳了起来,麻雕的飞行速度、飞行能力在奥戈丁大陆也都算是顶级的,乘坐他至少比走陆路要快捷太多了,万一出现什么意外还是一个强大的战力。

  “太棒了,就这么说定了!杉你们什么时候出发?我再下一道命令,叫半指她们配合你,记住无论你想做什么,我和马格领都是你坚实的后盾,不过杉你也必须答应我,此行一定要安全的回来,要不然我就摧毁整个拉卡斯王国,让它给你陪葬。”

  在这一刻儿,白赢对杉的关心是完全不加掩饰,听得维多利亚的眼神儿又是一阵黯淡,整齐漂亮的牙齿悄悄咬着嘴唇。

  “……我想要尽快出发,最好马上就走。”杉内心很感动,但她却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坚持说出了这些话还更深的低下头,不让任何人看见自己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