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4会做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5分钟,杉你去收拾收拾,5分钟之后就出发吧!”白赢说完又朝精灵王说道:“陛下,请允许我失陪一下,我要录制几块魔水晶,让我的辅佐官一起带去五大王国,这次的白石城事件背后一定有阴谋,咱们绝不能忽视。”

  “辣条大人请去忙吧,我也要尽快把这个消息通知七族,说不定五大王国那边的影响很快就会波及到绿海森林,这次大陆联军还能否继续维持下去,我真的是有些悲观呀!”敏锐的精灵王也是一脸的愁容。

  “陛下不需要担心,如果情况有变,铁壁城、鲜血平原出现问题,那我的侍从团愿第一时间进驻绿海森林前线,无论是乌鸦还是深渊魔族,不怕死就尽管来吧!”白赢顺道也给了精灵王一颗定心丸吃。

  投桃报李的好处谁都清楚,于是在下一秒,嘴角闪过一丝笑意的精灵王就主动建议道:“杉小姐,你和你的同伴,当然还有那支麻雕,你们可以使用绿海森林的传动阵,这样应该可以节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希望可以帮上些忙。”

  “多谢陛下……”杉最后一点头,随即就离开了脑部休息室……

  5分钟之后,在已经停止前进的初号机后背上,寥寥数个身影正在等待,他们是眼看着杉和勇管家沿着楼梯跑上来,此刻她们肩上背着白赢设计的双肩包,显然已经做好了赶路的全部准备。

  “复活强尸!”帝依老头熟练的一挥法杖,马上一个尺寸远比山德鲁出现时夸张许多的黑洞就凭空出现,接着全身呈铁灰色的麻雕就从黑洞中钻了出来,其脖子部位被飞影撕裂的伤痕还十分的清晰,只是皮肉已经重新愈合到了一块,羽毛光秃秃的格外丑陋。

  看到帝依老头的魔法,精灵王固然是十分震惊,但白赢却已经完全无感了,他只是将手上的魔水晶郑重递给杉,然后看着杉将其放进了长袍的口袋。

  “等到没人的时候再看。”有点不放心的白赢,终于还是嘱咐了一句,接着有点意外的杉和勇管家,她们俩就迅速一点头、跟着就转去了麻雕跟前,看着眼中毫无生命气息的猛禽将身体伏低下来,甚至还用一侧翅膀搭成了梯子供他们踩。

  “我给这家伙取名为不倦者,控制方式也很简单,远离我身边之后,谁拿着这块特殊的魔水晶,它就会听谁的命令。”帝依老头一边讲解,一边将一块菱形魔水晶交给了杉,而杉点点头就快步爬上了不倦者的后背。

  眨眼间,不倦者就动作灵活的跃飞了起来,一双大翅膀好似水波般的上下摆动,其飞翔动作的流畅性好似比生前还要强上几分,盘旋一小圈之后就在距离初号机背部越6-70米远的位置悬停了下来。

  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君王,精灵王经过短暂的愣神儿后,也是飞快的一摆手,结果一名骑着飞马的精灵士兵就冲天而起,作为向导带着杉她们朝距离最近的一个传送阵飞去,很快一大一小就都成为了众人视野边界的小小黑点。

  杉离开之后,白赢和精灵王他们才返回初号机体内,而超大号的傀儡巨人就再次抬起了长腿大脚……

  一周之后,随着瞎子团的不懈努力,初号机的步行速度从40公里每小时,成功提高到了80公里左右,这在森林地带就已经十分可观了,综合其不知疲倦的特点,远比什么白虎、巨鹿、独角兽好用多了。

  一个月之后,自信心膨胀起来的瞎子团众人,尝试着让初号机跑动起来,一度将速度提高到了惊人的110公里每小时,不过令人想象不到的问题却随之而来,超大号傀儡巨人的内部结构、支撑系统受到了巨大的伤害,要不是白赢及时叫停,搞不好连膝盖关节都会损毁。

  除此之外,在瞎子团对初号机进行各种极限尝试的同时,因为魔力的急剧消耗,吟唱的循环补充,瞎子团和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都得到了扎实的锤炼,实力在不知不觉中就得到了提升。

  整整三个月之后,初号机终于出现在了精灵王庭的视线范围内,再次钩起了无数精灵的好奇心,等超大号傀儡居然大大方方的来到生命巨树旁边,把精灵王从魔鬼山带回来的无数大箱子卸下来之后,随后才转回了不远处的落石村。

  稍后等初号机在白赢早早下令建造好的营地趴下来之后,有心人突然间发现,一副大有深意的布局不知不觉算构建完毕了;

  除了背向精灵王庭生命巨树的那一侧,落石村在其他三个方向上,分别有黑龙、九头怪与超大号傀儡巨人坐镇,这样再配合侍从团和虚空精灵兵团,彻底就将坚若磐石的防御体系给建立了起来。

  悄然主动向生命巨树方向显示出防御缺口,白赢这个小举动也赢得了精灵王的欢心和赞赏,并且让精灵王庭极少一部分人乖乖的闭上了嘴巴,人家连后背都露给你了,这完全就是没有敌意和戒心的举动呀!

  仿佛就是一眨眼的功夫,白赢带人抵达绿海森林就超过了一年半时间,当他想方设法的和精灵七族、地精矮人各方势力处好关系,使落石村的存在感完全稳固下来后,总算能为自己的事情忙一忙了。

  首先,从灰渣堡打赌赢来的那一百吨浮空石,它们绝大部分被用在了马格领新式空艇上面,由于不用再节约浮力的关系,白赢干脆奢侈的命令,将新式空艇的甲板都更换为金属板,大大增强了空艇的生存能力和战斗力。

  其次有关侍从团成员和虚空精灵送来的精灵士兵,白赢统一给他们的盔甲进行再度升级,这次不单单是超重铠武者达到刀枪不入、不破不灭的地步,就连弓箭手、敏捷性武者和元素法师,他们的平均防御力都达到了人族精锐重步兵的水平,可以说是用铁甲保护到了头发丝。歌武新纪元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