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5性情大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步,白赢自己就一头扎进了对落石村各种专才的疯狂训练、提高当中,铁肺她们几个亲传子弟也好,魔写师铭刻师学徒也罢,哪怕是连轴转三个月,差不多都熬没了人样,只剩一把骨头架子的瞎子团和黄金面具合唱团,白赢也是下狠心不停的操练。

  发生在西岚帝国的事情显示,代表深渊魔族利益的乌鸦,他已经开始大举行动了,白赢可不敢疏忽大意,万一这回魔族大军蜂拥而至,那精神上已经松懈下来的大陆三族联军,恐怕很难挡住他们,关键时刻白赢只能仰仗自己手中的力量。

  在这种微妙局势的压迫之下,无数精灵们眼中已经足够怪异的落石村,整个气场又是迅速的一变!

  24小时不间断的吟唱光环,左一圈右一圈的笼罩在落石村上空,即便是隔着数十公里远也能看的一清二楚,然后在这些恢复光环、奋进光环、舒缓光环之下,每个落石村的人员,他们直接就变成了效率恐怖的工作机械。

  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不知疲倦的工作,到点吃东西、抽空上厕所,从早上一直劳作到傍晚,最后在舒缓光环下入睡,在白赢他宣布落石村进入强运行状态后,各项工作效能都提高了十倍不止。

  当落石村中的粮食一茬接一茬的成熟,粮仓满载只能拿去酿酒,各种作坊昼夜不停的赶工,服装、盔甲、各式纪念品在库房中堆砌的犹如小山,初号机外披铭刻铁甲也覆盖到脚踝部位时,白赢自己却正在狠狠的操练黛古拉。

  自从加入马格领侍从团,黛古拉以往跟白赢疯狂唱反调的心情就消失了,因为白赢每天每天不厌其烦的逼着她施展空间系魔法,累的她连翻白眼的精力都没有了,看到白赢的身影就开始本能的嘴角抽搐。

  为了能够回家,白赢也是真豁出去了,他对黛古拉采取高压政策,不但将食物和换洗衣服都搁在旁边,甚至还无耻的规定黛古拉每天上厕所的次数、时长,节约出来的每一秒时间都拿来进行魔法练习。

  关键是黛古拉那受过这个?要知道在以往的日子中,黛古拉隐藏自己的空间魔法能力还来不及哪,数十年间几乎从未进行过练习,现在突然间就上这么大强度,自然是令她难过的生不如死。

  然而在认真起来的白赢面前,黛古拉就是想死、想晕倒都没那么容易,因为受到特别照顾,白赢会亲自给黛古拉施展恢复光环吟唱,让她体内的魔力在一个小时之内从空荡到补满状态,接下来就是用帝依老头亲自对黛古拉进行全方位攻击,迫使她用空间系魔法迎战、躲避。

  哪怕是在白赢进行体力训练和镰刀训练的时候,他也会透过窗户或门口紧盯着黛古拉,让她连一秒钟偷懒的机会都没有。

  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这样的日子黛古拉不过才挨了三天,跟着就下决心要跟白赢拼命了,等她寻找练习的空隙,凑近后一匕首就狠狠戳向了白赢的咽喉,谁知当扛着灵魂战镰的白赢,身体往后仰、握在手中的大镰刀正本能的从下方杵向黛古拉的腰间,一面隐隐约约的盾牌就忽然插入了二者中间。

  “叮”黛古拉含恨刺出的匕首直接就被弹开了,但是在一秒钟之后,白赢的灵魂战镰杵到那面盾牌时,只听到“啪嚓”一声,这面来的蹊跷的盾牌就被打的粉碎,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谁?”表情严肃的白赢一扭头,没想到居然看到了德拉那张熟悉的脸,只不过又是几个月不见,德拉的气质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昔日的懒散和不正经,如今都化为了严肃和沉稳,此时此刻的德拉看上去,就仿佛是五大王国哪里的小官员,面对国民时给人一种一丝不苟的感觉,就只有当他的视线投向白赢时,这才会露出一丝的微笑。

  “德拉你自己出来了?”暂时连黛古拉都忽略了,白赢是几步冲到德拉面前追问道。

  “是的领主大人,我已经完成了我的目标,现在出来继续侍奉大人了。”微微躬身的德拉回答,竟然就连说话的语气都压低了不少,并且带着一种中年男人特有的内敛,看着周围轰蹄、帝依老头一伙人都是惊奇不已。

  “哈哈哈哈……,好,非常好,实在是太好了!”德拉会主动出来,背后的寓意白赢实在太清楚了,一位大陆法神横空出世就立即变成自己的忠实部下,这感觉真是太爽、太美妙了。

  由圣级进入神级,难怪德拉的气质变化会如此巨大,相信腐臭教会也无法再弄出一位取巧的人工法神来了吧?

  至少在这个瞬间,德拉就是奥戈丁大陆的法系职业巅峰,拥有禁咒释放能力的他,说不定比黑龙和九头怪加起来还要可怕。

  看到白赢欣喜若狂的表情,德拉也谦逊的轻笑了起来,接着就缓步绕过白赢身边,看着还懵懂无知的黛古拉说道:“黛古拉小姐,以后有关你的训练就交给我吧,我的方式要比领主大人温和一下,不过效果应该会更好。”

  “啊?哦……”感受到德拉身上的摄人气质,只觉的一阵阵畏惧的黛古拉,她是傻傻的就答应了下来。

  “这些待会再说,德拉你的那一招,想好叫什么名字了吗?能不能施展给我看看?嘿嘿嘿,我是真的很好奇。”重新追上来的白赢压低嗓音问道,奥戈丁大陆的禁咒究竟是什么样子,德拉施展出来威力能不能和核弹相媲美?

  “领主大人,现在就随便施展出来,恐怕情报会泄露出去,至于名字我暂时还没想好,一旦我决定下来,马上就告诉大人知道。”但德拉居然十分婉转的回应了白赢的要求。

  “那、好、吧!”白赢对德拉这么巨大的转变,还真是很难适应,结果就拉着长音、无精打采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