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2拉穆尔深渊大领主会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看蓝水族长他说的这么诚恳,巨齿长老一时间也不由的沉默了起来,随后就在巨齿他再次开口前,天空中却忽然闪过一片亮光,随即在没有闪电和雷声的情况下,无数水系魔法汇集成的大暴雨就开始落下,无情的冲刷着地面。

  “哗哗哗……”

  短短4-5分钟内,大暴雨下的地面都冒烟了,黑洞大门防御阵地一带,迷宫和工事的残骸开始大量积水,完全就跟瑞克将军她设想的一样,继防御阵地之后,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又用一个浅浅的湖泊来围困敌人。

  不过当瑞克将军为首的数百万大军都在焦急等待,猜不透深渊魔族下一步将会从什么位置、以什么方式攻过来时,在黑洞大门的另一侧,拉穆尔深渊世界,清理掉黑洞门口防御迷宫的魔族女领主,她竟然在开会议事。

  在一张朴素的石头桌子旁,除了娇滴滴的女领主之外还坐着另外三个家伙,毫无疑问他们都是魔族领主的身份,并且都具有相当接近的实力与兵力,要不然见面就直接开战了,那还会采用协商议事的这种文雅的方式。

  但是这一幕也从侧面证明,200年的岁月不是白过的,在上次入侵中只会单打独斗的深渊魔族领主,他们居然也接受了合作的理念,从而变得更难缠、更强大、更难对付了。

  “三位尊敬的大领主,黑洞大门另一侧的防御阵地,已经被我的火焰巨人给摧毁了,你们如果有兴趣,现在就可以过去狩猎土地了。”娇滴滴的女领主说道,看着丝毫没有居功的意思,只是在简单的陈述事实。

  “薇薇安大领主,如果障碍都扫清了,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挥军过去?你还在等什么?”在女领主的左手边,一个魁梧的大光头,脑袋上长着一圈长短不一的竖直短角,仿佛戴上了一顶奇异王冠的家伙充满怀疑的反问道。

  “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我当然很想马上杀过去,拉穆尔深渊的生活真是太无趣了,我每天都是在无聊的昏睡中渡过的,但我的火焰巨人损失惨重,需要时间重振兵团,那这头一份战利品就只要无奈的让给你们了。”薇薇安可怜兮兮的说道。

  可惜面对薇薇安的表演,其他三位大领主却全然不买账,除了克洛克达尔之外,坐在薇薇安对面的独角罗宾大领主,坐在薇薇安右手边的三眼巴洛克大领主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在拉穆尔深渊会相信你的蠢货,大概早就死绝了,所以有什么话薇薇安你还是直说吧,黑洞大门已经被你敞开,想让我们不和你争抢猎场,那是……绝不可能的。”罗宾大领主淡淡的说道,口气却显得是那么的不容置疑。

  “我当然明白,让三位大领主放弃对新领地的征服是不可能的,我这次请大家过来,为的就是预先划分一下新领地的区域边界,这样子咱们就能专注在战争游戏里面了,不是吗?”薇薇安笑着解释道。

  “边界?我目光所及的区域、我部下站立的地方,统统都是我的新领地,不服气的话,就用爪子和利齿来说话吧。”霸气十足的巴洛克大领主说道。

  原本还算和谐的气氛,就这样被一句话破坏的干干净净了,在令人窒息的沉默中,四位深渊大领主的部下也察觉到了这边的诡异,于是以石桌为原点,排列在大领主身后的无数深渊魔族战士,他们就一齐把视线投向了潜在的敌人,现场局势变得是一触即发。

  “好了好了,巴洛克大领主的决心我们都明白了,各位就不用这么恶狠狠的瞪着彼此了,每次请你们过来都会变成这个样子,快一百年时间了,你们就不嫌厌烦吗?”薇薇安一边叹气一边反问道。

  “哼!”三位彼此寸步不让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他们听完之后却不约而同的冷哼了一声。

  “在200年前的游戏中,咱们会失败,原来的九位大领主只剩下咱们四个,主要原因除了奥戈丁大陆土着的顽强抵抗外,还有咱们自己的因素,深渊魔族的部队、至少有三分之一消耗在了内斗上,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避免,至少在奥戈丁大陆范围内要尽可能的避免。”薇薇安进一步解释道。

  “那你的意思是……咱们事先约定,在奥戈丁大陆期间彼此不去拉对方的后腿?”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简洁的反问道,这个意见还是很有建设性的,最起码比无脑的内斗内耗强太多了。

  “没错,就如同三位理解的那样,咱们先在这里画好区域,等穿过黑洞大门后,剩下的就各凭本事,勇往直前喽!”

  “……那万一有人不遵守约定那?那事先划分区域又有什么意义?”

  “呵呵呵,这太简单了,谁先违反约定、其他三家就一起动手,分掉原本属于犯规者的那一份喽,几位大领主实力再怎么强悍,我想也单独抵御不了其他三家的联手攻击吧,而这个就是犯规者需要付出的代价。”

  “如果真能够实现也不错,那我克洛克达尔就要奥戈丁大陆人族五大王国的地盘了。”等三位大领主考虑了一下,还是克洛克达尔他首先打破沉默,头一个出声吼了起来,毫不客气的划走了奥戈丁大陆的三分之一面积。

  反应稍慢一步的罗宾大领主,他也急吼吼的叫了起来,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口吻宣布:“那我就要绿海森林了,上次战争中我就没有跟精灵们玩够那,这次我一定要把他们的森林统统烧光,再用他们的骸骨建造宫殿。”

  一眨眼的功夫,奥戈丁大陆就已经三去其二了,这下子巴洛克大领主也不可避免的急了,生怕薇薇安抢在自己前面开口,对最后三分之一份额宣布所有权,那剩下一些芝麻绿豆大的小岛还要个屁呀:“兽族地盘是我的,谁都不能跟我抢,听明白了吗?”&#x&#x&#x&#x&#x歌武新纪元&#x&#x&#x&#x&#x&#x&#x&#x&#x&#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