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4持续投入战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阿克曼圣女请谨慎的行动,诸位,咱们开始吧,记住首要任务是保障风骚歌圣大人的安全,其次才是击杀深渊魔族的强者,愿绿海森林永远沐浴在自然女神的光辉之下。”奥兰多他嘴上说的好听,但在这么关键的时候还浪费功夫讲话,这个举动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明白!”精灵王庭的精锐强者异口同声的说道,最后等三头奇美拉的龙头、羊头和狮子头也上下点头之后,奥兰多这才轻轻一夹坐骑的肚子,率领这些尖端战力往德拉和普济领主战斗的位置凑去。

  “嗷……”伴随着一声震撼的龙吟,缠斗半天的飞影,他终于拦腰撕开了岩兽巨牛的身体,而且这一次岩兽的身体,那些大大小小的石块没能再次拼合起来,代表岩兽生命力的那些火焰,总算一次又一次的被飞影给消耗干净了。

  “呸!嗷嗷嗷……”先狠狠吐掉自己巨大龙嘴里面的石头渣子,然后飞影他就尽情摆动着自己的龙翼,向周围全无保留的释放自己的威压,最后还不忘把前爪一伸,指向跟德拉对轰不休的普济领主吼道:“那是我的对手,德拉你不要来捣乱。”

  “飞影你有时间乱吼乱叫,还是去护着领主大人吧!”口中在回应黑龙的大吼,但德拉全副精神却一丝不苟的锁定在普济领主的身上,经过刚才的较量,德拉现在变得很有信心,认为自己放出禁咒就一定能打垮眼前的对手。

  “哼!气死我啦……”不满的飞影龙尾一扫,再次将岩兽的尸骸碎石给打飞了不少,顺便砸倒了不少的深渊魔族士兵,不过再接下来,黑龙他还是忠诚的飞舞起来,瞄准白赢的位置赶去。

  可就在德拉和普济领主都酝酿着禁咒,即将发出威力最强的一击时,仍旧在远处观战的罗宾大领主,他却察觉到了三头奇美拉等强大存在的靠近,于是就失去了耐心,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命令道:“再上去两个,联手干掉那个法神,不要再拖延了、我已经看够了。”

  “遵命,大领主!”恭敬站在罗宾大领主身后的那些附庸领主,立刻就冲上去两个,相信三对一的话,德拉这次是真正遇到麻烦了。

  不过这样子的数量优势,罗宾大领主居然还是不太放心,他竟然从现身观战以来,头一次往前走去,尽管步伐并不迅速,但距离白赢和德拉却是越来越近,显然是有了全新的打算。

  5秒钟之后,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两股气息正式侵入了德拉的感知范围,这么一来德拉已经蓄势待发的禁咒可就无论如何都砸不出去了,他后背上的冷汗是“唰”的一下就冒了出来,脑中开始很认真的考虑,究竟要不要带着白赢先行撤退、避开无法抗衡的敌人。

  可万一被三个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追击,这一路肯定不会是什么愉快的旅行,不过总体来说,后退或许可以争取点时间,然后让无所不能的领主大人来想想办法,无敌光环吟唱虽然扛不住禁咒的攻击,也许大人脑袋中还有其他神奇的吟唱那!

  不过是眨眼的功夫,德拉心中就闪过了无数个念头,真有点进退不是的意味,可不同于德拉的艰难犹豫,当普济领主感觉到竞争领主的气息靠近时,内心涌出的却是无穷无尽的愤怒!

  大领主派其他手下来助战,这就是对自己不信任、不满意的表现,那么不管在最后的禁咒对轰中是赢是输,普济领主这一战都等同是白打了,非但没能在大领主面前显示自己、获取功劳、擒获目标,还大大的丢了人。

  一想到这些,普济领主的全身的血就不受控制的都往脑袋中涌去,他对德拉的恨意更是膨胀到了极点,于是就有些失去理智的放弃了自身的防御,将全部魔力都投放到禁咒里面去,准备绝不留情的轰碎德拉。

  可谁知就在5秒钟之后,普济领主的禁咒已经到嘴边时,战场上的情况却再次发生突变,一股强大的气息,或者准确的说是一股强大和另一股迅速膨胀的气息,他们两个一起从德拉的身后传来,瞬间就让德拉他刚才思考的那些被统统推翻。

  这是、这是绿海森林的援军来了?真是太是时候了!

  无需回头去看,精灵一方的气息会令人感觉到舒适和勃勃的生机,与深渊魔族那种充满炙热和破坏欲的感觉截然不同,两者根本就不可能搞混,所以德拉在电光火石之间就改变了主意,他决定要在精灵强者的帮助下,尝试吃掉敌人这三个神级强者。

  “飞影,上来帮我一把!”时间紧迫,对手的禁咒随时都可能砸过来,德拉完全没时间跟同伴进行详细沟通,那他现在就是在赌,赌黑龙不会迟疑也不会浪费时间询问,马上就会接替自己在战场上的这个位置。

  “一下这样、一下又那样!真是个任性的家伙,不过飞影大人乐意帮你一把!”而飞影果然没有叫德拉失望,一心渴求战斗的黑龙想也不想的就窜了过来,一头扎进了充满危险的禁咒战场,结果本应该正面碰撞的两个禁咒就因为这个变数而完全改变了攻击目标。

  “深红袭击”

  “黑雪岚”

  一眨眼,诸多波折的禁咒终于被释放了出来,只是在德拉瞬移离开后,巨大的红球就直奔补位的黑龙飞影砸去,而德拉召唤来的漫天黑色雪花却笼罩在了刚刚投入战场,根本连一招都没机会释放出来的那两个深渊魔族神级强者头上。

  “呼……”拖着长长的尾焰,令周围空气都炙热了起来,仅仅看一眼就充满末日感的红球下落飞快,这会儿飞影简直恨不得把德拉嚼碎了咽下肚子,可惜说什么做什么都太晚了,他那巨大的身体就是想逃都来不及了,所以他只好把头一扬,将领域之力运转到极限,迎向了砸向自己的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