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5一对二的彪悍德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另一边,那两个哭都来不及的深渊魔族强者,他们是真心没有想到,自己刚一露头就会受到如此迎接,在黑雪岚的世界里面,声音是最不需要的东西,那些轻飘飘的雪花飘得很慢,但神级强者却必须打醒十二万分的精神,因为他们刚有所动作,无穷无尽的黑色雪花就会追踪过来,对他们的身体展开无法抵挡的切割……

  “蓬……”刚抵达禁咒战场的边缘,三头奇美拉就看到一个闪耀的巨大光圈是迎面扩散过来,惊的他只能一扇翅膀,爬升高度来进行躲避。

  同时在地面上,与三头奇美拉齐头并进的奥兰多他们,更是被面前一堵爆炸产生的风墙给直接顶回来好几步,然后众人就纷纷愣在那里,惊愕的看着禁咒在前方尽情的释放威力,黑龙那几乎被爆炸所吞没的身躯。

  “火系法神……,真是一股叫人畏惧的力量呀!”乏力的感慨了一句,随即奥兰多他就马上振作心态,稍稍调整了既定战略:“诺姆大人请多加小心,还有阿克曼圣女也要留神,咱们中间没有水系法神,只有露珠仙子她刚刚晋升为水系法圣,战力远不如对方,所以一定要避免跟敌人正面对抗。”

  “诺姆大人说,战斗过程是不可控的,愿自然女神保佑咱们所有人。”也不知为什么,自然女神偏偏没有赋予自己坐骑说话的能力,所以三头奇美拉的每个念头、想法、决定都必须由自然圣女来进行转达。

  “再说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也许正适合战死。”等阿克曼圣女也表达过自己的意见后,幻化成银色巨龙的她就一头扎进了炙热的空气团,毫不畏惧的接替了飞影的位置,又快又猛的龙翼就瞄准普济领主当头击去。

  “我命即荣誉!嗖嗖嗖……”奥兰多也不再废话,吼出一句口号后,一弓三箭就射向了白赢周围的深渊魔族士兵,其他由大德路幻化的猛兽和树藤骑兵也呈批次的冲向了敌人,不过他们才刚提起速度来,一片隐藏在斗篷下的身影就施展出更快的速度,抢在了猛兽和树藤骑兵的前面。

  能够跑的如此之快,以双腿超过四蹄骑兵,当然只有精灵一族的精锐夜行者了,这些外面罩着斗篷,身上只穿着轻甲或破甲的武者,手中只有短剑和长匕首一类的武器,但他们面对敌人时却没有丝毫的退缩。

  这时在战场的另一端,挨过德拉的黑雪岚,那两个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都变的是遍体鳞伤,他们是好不容易才联手逃了出来;

  要顶住黑色雪花的那种锋利和切割,数以十万计的重复攻击,纯粹的物理抗性或魔法抗性都没用,所以两个被德拉禁咒困住的魔族强者,他们除了拼命防御外、还要不停修复自己的伤势。

  但无论如何,他们总算是挨过来了,别管魔力体力是不是消耗了7-8成,也别管是不是心脏现在还在“蹦蹦蹦”的乱跳,他们挺过来就拥有了向德拉报仇的机会,况且他们心中的仇恨已经膨胀到了顶点。

  “呼呼呼……”一边剧烈的喘息,一边抓紧时间积蓄体力,在黑雪岚中失去一只眼睛的深渊魔族强者,他是从牙缝中挤出了几个字,语气中满是浓浓的恨意:“我先去缠住他,给你一分钟时间够了吧?”

  “足够了!气系禁咒是不是?看我连空气也给他烧焦,该死的奥戈丁土着。”另外一个双臂双腿还在哩哩啦啦淌血的家伙回答,一个缠住敌人、另一个酝酿大招,这也算是最最基本的战术配合了。

  “愚蠢的混蛋,居然能让自己的对手跑来袭击咱们,回头在慢慢和普济算账!”又狠狠的抱怨了一句,接着那个只剩独眼的深渊魔族强者就动手了,动作流畅的加速后,一爪子就朝德拉鼻梁上抓去。

  在深渊魔族当中,神级的元素法师,德拉已经多少有些交手的经验了,可神级的武者不同,德拉对他们可算是完全陌生,所以面对肉体力量强横的敌人,不使用漂浮术和飞行术就能凌空追杀自己的怪物,德拉也显得十分谨慎。

  想也不想的一个瞬间移动,德拉闪开敌人的直线攻击、产生尖锐破空声的那一抓后,立即就是一挥手,朝再次冲向自己的敌人放出了漫天的风刃,然后又是连续瞬移,改为向那个躲在后面的家伙逼去。

  可惜对手正防着这招那,那个独眼龙锲而不舍的再次追来,猛地一下腿斩外还附带了一点语言攻击:“怎么了混蛋?不敢跟我较量吗?你神级强者的尊严和气质哪里去了?继续朝我放禁咒呀!”

  “……”德拉没有回答,只是又一次用瞬移闪开了对手的腿斩。

  “只会到处跑的胆小鬼,不敢面对我的废物!”继续叫骂之余,独眼龙顺势还展开了一阵连续快拳,每一击都带着淡淡的红光,看上去是非常的诡异。

  “用我领主大人的话说,你这个应该叫魔犬恸哭拳。”然而左闪右晃的德拉,他这次居然微笑着给对方回应了这么一句。

  “魔犬……什么拳?那是什么?是你们奥戈丁大陆的某种强大武技吗?”

  “不不不,简单来说就是挨了一脚的野狗,逃到远处朝对方不停的叫唤,懂了吗?”

  “你……你是在侮辱我吗?”

  “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品。”

  “……我、吃、了、你……”

  暴跳如雷的独眼龙狂追过来,而这次成功激怒对方的德拉却不打算躲闪了,继续被对方缠住,那等后面那家伙酝酿好大招,到时倒大霉的就肯定是自己了!

  双眼紧盯着迅速逼近的敌人,当德拉判断对方进入魔法射程后,突然就是一招“寒风之嚎”,开始用螺旋冷风狂吹对方的同时,让自己好像安装了喷气引擎一般,嗖的一下就反向飞出去老远,巧妙的接近了躲在后面的深渊魔族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