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6吓破胆的德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低温冷风可是有减速及麻痹肢体的作用,被寒风之嚎吹到的家伙,等他意识到上当,他眼前这些寒风远比风刃还要难缠时,他的指尖和耳朵已经失去知觉了,当他运用力量,驱赶走侵入体内的寒意时,德拉已经摸到了后面魔族强者的眼前。

  此刻恰恰处于酝酿禁咒的最关键时刻,躲在同伴后面那家伙真的要疯了!

  要嘛他就放弃禁咒准备,直接跟德拉交手,要嘛就是坚持过这最后十几秒,好将禁咒狠狠的砸到德拉头上去,争取一次性的解决问题,不管怎么想之前已经战斗半天的德拉,再挨一个禁咒肯定承受不来。

  结果全身是刀口的家伙选择了硬抗,他双眼一眯、一个硕大的火球就把他的身体给包裹了起来,这样子起码也算是形成了一道屏障,德拉他要使用魔法攻击火球罩的话,威力、杀伤力也会被抵消不少,足够那家伙争取到时间、释放出来禁咒了。

  可惜非常的遗憾,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他们统统都猜错了,被白赢多年熏陶出来的德拉,骨子里面的猥琐和奸诈那是他们能够想象的,眼看着冲到了火球罩的跟前,德拉他却没有释放魔法,干脆抡起了手上的死战之杖,瞄准上面就是一个全无保留的本垒打!

  跟一个元素法神动手,有谁会想到防御物理攻击?结果专门为抵御魔法而形成的火焰外罩,非常直白的拒绝生效,于是德拉这一棒子就结结实实的轮到了目标鼻梁上,不要说是打断对方的禁咒准备了,有那么一刹那、仿佛连灵魂都被德拉从躯壳中给削了出来……

  趁你病要你命!

  见对手暂时失去了反抗能力,那德拉一抬手、数十道最快最便捷的风刃术就补枪上去,但美中不足的是,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也不是泥捏的,虽说这一下被削的鼻血、眼泪飞飚,可满身口子的家伙却立刻就恢复了意识,情急之下双臂交叉就往身前一挡。

  “呼呼呼……,噗噗噗……”只是这么一来,那家伙手臂和身躯就再次多了许多的伤口……

  只可惜德拉没机会再补上致命一击了,他马上又是一个瞬间移动、闪开了独眼龙的追击,跑到了稍远一些的安全区域,同级别间一对二的战斗,德拉居然还能占据上风,这运气和战术运用实在是没话说。

  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混战规模就被放大了数倍,精灵那些强者杀了深渊魔族一个措手不及;但突袭得手的德拉,他嘴角的冷笑尚且完整的浮现出来,突然又是多股强大的气息抵达战场,叫德拉一下子就愣在了哪里。

  这一次感知到的那股凌厉炙热,远比以往的更为强烈,散布在空气中的火系魔法粒子仿佛都欢呼雀跃了起来,结果德拉他就瞬间做出判断,这绝不是自己能随便应付的对手,并且数量还不止1-2个,唯一明智的做法就是……快逃!

  一个神级敌人,德拉自信可以击败他。

  三个神级敌人,德拉也许能鼓起全部的勇气,在飞影的协助下跟他们周旋周旋。

  但超过六个神级敌人,额外还有一个特别强大的存在,那只有傻瓜才会选择毫无希望的战斗。

  德拉是真的被吓到了,哪怕算上精灵王庭的战力,对上这么多神级敌人照样是死路一条,所以他施展连续瞬移,刹那间就返回了白赢身边,然后连说一个字的时间都没有,扯起还在厮杀中的白赢就逃,什么精灵同盟、什么黑龙飞影,统统都被德拉给舍弃掉了,足见此刻的情况有多么危机。

  只是在罗宾大领主的面前,想要逃走也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德拉他连续施展了多次瞬间移动,弹指间就窜出去约10公里远,但是却很快绝望的发现,不知何时一道无形的墙壁已经把这片区域给封闭住了,哪怕是元素法神也休想轻易的逃走。

  “该死,真该死!”懊恼的德拉直揪自己的头发,但他意识到发怒毫无意义,于是就强行收敛情绪,郑重其事的对白赢说道:“领主大人你后退一点,我来尝试打破这道屏障,咱们还有机会的。”

  “到底怎么了?”对强者气息不如德拉敏感的白赢,他尽管也感觉到不对劲了,但打死也想不到情况会坏到这个地步。

  “很多,很多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来了,是咱们绝对对付不了的数量!”

  “什么?”

  “精灵王庭的那些人完了,飞影也没什么机会了,只希望他们能帮咱们多少争取一点时间,让我找出逃走的办法。”

  “……”突然间得知这样叫人头皮发麻的噩耗,白赢也是傻了眼,不过在3秒钟之内,内心涌起一种豪赌心理的白赢,他却忽然一把扣住了德拉的肩膀,然后以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趁现在还来得及,快回去!”

  “回去?领主大人你不要感情感情用事,咱们没有胜算的。”

  “叫你回去就回去,只有回去才能拼一把,拿后背对着敌人才是最愚蠢的。”

  “不行,那边的神级敌人超过七个呀!”

  “德拉你是被吓傻了,不集中全力拼一把,难道要等他们一路追杀咱们到大海吗?”

  “……啊!”

  争辩不过白赢,况且德拉自己也转过了弯儿,所以他就低吼一声,重新拉起白赢就往回瞬移,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就经历了逃走再转回的全过程,荒谬也许是荒谬了一点,但德拉他已经下定了誓死一战的决心。

  赶上、一定要赶上呀!千万不要回去就只看到一地的尸体……

  这个就是白赢脑袋中剩下的唯一念头了,他已经向自己并不相信的各路神仙都祈祷过了,但这半分钟的返程好像是格外的漫长,连德拉的连续瞬移都没能令白赢感觉快上一丁点,幸好不幸中的万幸,再次返回原地的二人并没有看到一地的战友尸体,奥兰多率领的精锐小队还在跟深渊魔族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