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7主动投降的真相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在步入战场之后,罗宾大领主好像却并不急着结束战斗,他和他身后的附庸领主们,也包括忿忿不平的独眼龙和一身口子的家伙,他们就那么安静的看着普济领主用魔法折磨飞影,将黑龙的身体一次又一次的凌空击落。

  至于刚刚加入战斗就不幸踢到铁山的奥兰多等人,也包括三头奇美拉在内,他们全都傻呆呆的站在原位,惶惶不可终日的望着敌人,拿不定主意是该上去拼命还是该学德拉的样子,扭头就跑,能逃掉一个算一个。

  并不是精灵们不够勇敢,只是罗宾大领主他们的气息实在太过强大,已经在无形中抵消掉了他们的意志和决心,抛开其他因素不谈,但就是罗宾大领主身边的顶尖战力,那一举扫平整个奥戈丁大陆的强者都没什么悬念。

  “碰、嗷……”

  在这个充满诡异气息的战场上,此刻就只剩下普济领主和飞影间一面倒的战斗还在继续,等到整个人化身为一柄火焰长矛的普济领主,狠狠贯穿飞影的左翼之后,倔强的黑龙终于飞不起来了,只能瘫在地面上怒瞪着对手。

  老实说,飞影此战的表现称得上是可圈可点,斗志战意更是惊人的顽强,只可惜他的领域之力尚未锻炼成熟,拿来顶顶敌人的禁咒攻击还勉强,但想要跟擅长远距离攻击的神级法师抗衡,还是终究嫩了些。

  但恼怒的普济领主已经不打算再给飞影机会成长了,当他废掉飞影的飞行能力之后,下一击就干脆瞄准了黑龙的心脏,不管龙族的生命力多顽强、此刻有没有恢复光环帮忙,挨上这一击飞影就必定要含恨而终了。

  “住手!”关键时刻,匆匆赶回来的白赢,他扯着脖子就大吼了一声,这才令普济领主的动作暂停了下来。

  “你居然还敢回来,看我烧掉你的灵魂!”不仅仅是叫嚣的普济领主,就连已经回到罗宾大领主身后的独眼龙和一身伤,他俩看到去而复返的德拉时,也是丝毫不加掩饰的露出了残酷和怨毒的神情。

  “哪位是深渊魔族的最高指挥官?我是人族的风骚歌圣,我是回来投降的,这里还有不少的精灵族强者,巨龙和顶级魔兽,我也能够代表他们做决定,能不能请哪位大人出来聊聊?”但白赢接下来的话却令敌我双方都大为震惊。

  “辣条大人,你在胡说什么?谁要投降了?你无权代表我们精灵。”奥兰多一愣后,立即就愤怒的质问了起来,他刚刚是被敌人的气势给震住了,但要真说到投降、绿海森林的精灵们却绝不可能听从的。

  “安静一点,待会有你们拼命的时候。”面对精灵强者的质问和怒视,白赢却压低声音回呛了一句,让他们立即就闭紧了嘴巴。

  “投降?有趣,我是拉穆尔深渊的罗宾大领主,是这些拉穆尔战士的总指挥官,人族、你凭什么认为我会接纳你的投降?”罗宾大领主开口了,仿佛对白赢这个人是非常的感兴趣,于是普济领主也只好无奈的放弃了攻击,尊重大领主交谈的决定。

  “尊敬的罗宾大领主,我这边有一名元素法神,几头圣级魔兽,一批王级的战士,当然了这点力量大领主一定看不上,但多几个熟悉情况的部下不好吗?况且我的吟唱还是能帮上一些忙的。”白赢将姿态放的很低,感觉格外谦卑的说道。

  “刚才套在精灵士兵身上的增益状态,就是你所谓的吟唱效果吗?”

  “没错,我的无敌光环吟唱,它可以让士兵们杜绝禁咒以下的魔法攻击和大多数物理攻击。”

  “有趣……”

  “如果有我帮忙的话,那在今后的战斗当中,罗宾大人你的士兵将一个都不会阵亡,这点还请大领主你多多的考虑。”略带自信的说完,白赢他就微微的低下了头,一副极度恭顺的样子,好像真心打算投靠深渊魔族一般,看着奥兰多他们都是一阵阵的皱眉、咬牙。

  “……这么说起来的话,今天精灵族发起的反击,并且轻松突破我的防线,全都是你搞得鬼喽?”罗宾大领主明知故问,而白赢却毫不犹豫的连连点头,前面的战斗中的确干掉了不少深渊魔族士兵,但也一样证实了自己的吟唱有多么实用和强悍。

  “呵呵呵……,大陆歌圣,真没想到奥戈丁大陆在区区200年时间内,居然就演化出了如此有趣、如此特别的法系职业,你叫做风骚是吧?好,我就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拥有成为我部下的这份荣誉。”

  经过短暂的考虑,罗宾大领主果然同意了白赢的请求,但白赢这次却没有吭声,只是同样微笑着,用视线在自己旁边众多手下的身上扫了扫。

  都是聪明人,对面罗宾大领主马上就领会了白赢的意图,继续在哪无所谓的表示道:“至于你的这些部下,我也可以赐予他们同样的荣誉,不过你们都要吞下命石,转化为半火系的深渊魔族生物才行。”

  “……”对此白赢没有回答,只是低头做出了一副沉思的模样。

  “怎么?不愿意吗?真是愚蠢又无知!拉穆尔深渊的命石可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宝物,就拿那头黑龙和那只奇美拉则来说,吞下命石瞬间就会从圣级魔兽,晋级为准神级魔兽,省去千万年的成长时间,并且对他们以后的修炼晋级还有天大的好处。”

  “……”

  “为什么不说话?卑微的人族?向我投降、跪拜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这个不是你自己提出来的吗?你总不会愚蠢的反悔了吧?”

  “……”

  “喂?”

  面对罗宾大领主的提问,白赢却一直在保持低头沉默的姿态,等令人窒息的数秒等待过后,罗宾大领主终于意识到不对头时,突然就在白赢他们众人的头顶,巨大的吟唱魔法阵忽然就显现了出来,密密麻麻的符文和线条是眨眼间就成型了。歌武新纪元

  ;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