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8禁咒也无能为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原来白赢以投降的名义诱导罗宾大领主不停的讲话,就是为了争取这一分多钟的宝贵时间,然后用默唱的方式来增强战斗力。

  “大领主,咱们被骗了,那家伙只是在拖延时间。”终于,一个不长眼的附庸领主叫嚷了起来,一把扯落了罗宾大领主最后那一点点可怜的面子。

  而对于自己这个没有眼力价的部下,罗宾大领主只是把头一转、把眼睛一瞪,瞬间那个达到神级实力的附庸领主就好似给万斤大锤给敲中了一般,身体直接往后急退出去4-5米远,双脚都在地面上留下了两道明显的拖拽痕迹。

  早就等的不耐烦的独眼龙、一身伤,他们更是不待吩咐就展开了猛扑,离开罗宾大领主身后就分别扑向了德拉和白赢,在这种情形之下,罗宾大领主也是绝对不会责怪、阻止他们了。

  “拼命吧!”偷偷完成吟唱的白赢,终于发出了动手的命令,并且他自己也是一马当先,拎起灵魂战镰就悍不畏死的往前窜去,视线紧紧的锁定了凌空而来的独眼龙。

  “唰唰唰……”此刻天空中成型的巨大魔法阵,具体效果未知,但表象却和白赢以往的吟唱都很不同,那巨大的魔法阵完成后,居然又再次崩解、化成多个小号吟唱光环就套在了罗宾大领主等深渊魔族的强者身上,推测应该是某种减益类的光环。

  但已经没有时间留给德拉、奥兰多他们多想了,因为白赢都一马当先的窜了出去,敌人也在飞快的逼近,所以他们无论生死都必须追随,结果德拉双掌一合一摊,酝酿半天的“黑雪岚”是想也不想的砸向了罗宾大领主,其他精灵也是把心一横的施展了围攻。

  水系攻击魔法、吟唱虚弱光环、箭矢和投枪,总之各种各样的攻击不是瞄准了罗宾大领主几人,就是锁定了首先冲上前的独眼龙他们俩,谁知就在奥兰多这些精灵内心忍不住满是忐忑时,强大敌人的动作居然神奇的僵硬了起来。

  肯定是白赢的吟唱在起效,然后封住了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动作,致使奥兰多他们发出的攻击是结结实实的落到目标身上。

  “砰砰砰、唰唰唰、轰……”但这些攻击虽说看上去挺热闹,可奥兰多他们谁都明白,在这波攻击里面,真正具有杀伤力的、大概只有德拉他释放的禁咒了,精灵们撑死就算是帮忙壮了壮声势。

  奥兰多他们做不到,但这并不代表现场的其他存在也做不到!

  面对动作僵硬的对手、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黑龙飞影是拼尽全力的窜了起来,只用后腿的肌肉力量就让巨大的身躯蹦到了半空中,随即两排利齿干净利索的一合就将普济领主给吞到了口中,跟着身体又重重的摔回了地面。

  为了能够实现百分之百的击杀,闭嘴之后的飞影还施展出了领域之力,用黑罩将自己整个龙头都包裹了起来,在自己创造的空间中与普济领主继续较量。

  旁边的三头奇美拉和银白巨龙也受到了飞影不屈战意的影响,他们俩一左一右的抢上前去,一个对着独眼龙展开了堪称丧心病狂的三系魔**番轰杀,另一个则对着一身伤进行龙爪、龙翼、龙炎的重击,将对手死命的抡到地上后,大脚还要加上全副体重的连连踩踏。

  “嘭嘭嘭、轰……,嗷……,嗖嗖嗖,蓬……”

  大混战开始后,场面当即就热闹了起来,只不过这么一来,白赢锁定的对手就被三头奇美拉给抢走了,迫使他只能继续奔跑,改为对准被黑雪岚包裹住的罗宾大领主他们冲去,不敢浪费任何一秒钟时间。

  这次能用计谋、用吟唱困住强大的敌人纯属侥幸,类似的情况几乎不可能被复制,所以白赢他们心中都很清楚,万一不能趁机搞定一切,那后果会变成什么样子可就谁也说不准了……

  “冲啊!掩护辣条大人!不要迟疑也不要迷茫,自然女神与我们同在。”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呼喊当中,树藤骑兵和各种猛兽紧跟在白赢身后,也迅速逼近了黑雪岚的肆虐区域,预备好进行肉搏、干扰深渊魔族神级强者施法。

  而落在后面的德拉,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他此刻却是众人中最辛苦、最凶险的一个,在不知不觉当中,血丝就开始从德拉的五官七窍中渗出,样子看上去是十分的瘆人,仿佛他正在遭受莫大的痛苦。

  依靠突然袭击和白赢的诡计吟唱,德拉的确是用禁咒一举困住了强大的敌人,但想要真正消灭对方,那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当德拉他竭尽全力的往禁咒里面灌注魔力,引导魔法粒子不停不停的凝结成新的雪花时,在黑雪岚里面,多名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反抗力量也是越来越强,于是为了能维持住禁咒不至于崩溃,那德拉就只能破釜沉舟的将生命力都投放了进去。

  只可惜以一对六,然后其中还包括一名深渊魔族的大领主,这差距就不是单靠努力或拼命能够解决的了,随着黑雪岚当中的红光越来越盛,德拉的样子也是越来越吓人,出血也就罢了,他在转眼间就消瘦了两圈,连鬓角处的头发都变白起来。

  最后实在实在是挨到了极限,结果就在白赢他们刚跑到禁咒跟前的瞬间,罗宾大领主一伙就非常戏剧化的挣破了德拉的禁咒,身形从黑雪岚的世界中显现了出来。

  “噗!”与自己精神力联系紧密的禁咒,硬生生被对手用蛮力给破开,德拉直接一口老血就喷了出来,这样还是多亏了那些魔法器具帮忙,帮忙抵消了不少的反噬之力,要不然德拉都有可能会直接毙命。

  幸好德拉他的牺牲也有所回报,脱困而出的罗宾大领主等人也是狼狈极了,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被划出了伤痕,其中一个特别悲催的家伙还失去了一条手臂。歌武新纪元

  ;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