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9大领主之威(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0849大领主之威“分开他们!”骑虎难下的白赢,内心是不停的咒骂,他还以为德拉至少能干掉1或2个,这样子大家拼命拼赢的机会就会大上许多,可事实居然如此残酷,一个气系禁咒下去居然只弄残了一个,这战果实在是太过糟糕了。

  于是白赢他在大吼的同时,又是一把魔水晶炸弹就暴躁的撒了过去,在这个瞬间他距离罗宾大领主约7-8米的距离,再多冲几步就能进入灵魂战镰的攻击范围了,但这偏偏也是最最危险的一段路程。

  “嘭、嘭嘭嘭……”距离太近了,所以魔水晶炸弹根本就是在罗宾大领主等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身上爆开,瞬间形成了一团烟雾。

  但是顺着爆炸火焰的缝隙,已经把灵魂战镰移到身后,整个人蓄势待发的白赢却忽然间看到了罗宾大领主的双眼,结果内心突然就感到一阵强烈的恐惧,于是他身体飞快的一个侧滚,选择最后关头从罗宾大领主的面前闪避到了侧面去。

  “呼……,哇、啊、呜……”这个选择太明智、太及时了,翻滚中的白赢就感觉身后一道热风快速袭过,紧接着就是一阵凄厉至极的惨呼声响起。

  这下白赢不用看都知道,紧跟他步伐的精灵强者,那些个夜行者是凶多吉少了,可眼下他就连后悔的时间都没有,呈半蹲状态的身体猛地往前一窜,终于把灵魂战镰狠狠挥向了罗宾大领主的脖子,想要来个擒贼先擒王。

  只可惜罗宾大领主身边还有那些强大的附庸领主存在,他们在挣脱白赢的吟唱光环、突破德拉的黑雪岚之后,已经带着无尽的怒气展开了还击;

  火球、火墙、火弹及火箭火矛,种类繁多的火系魔法好似炸开的烟花一般,呈环状往精灵们身上落去,眨眼间就打的奥兰多他们溃不成军,幻化的巨兽也好、威猛的树藤骑兵也罢、灵动的夜行者也完全没有例外,一旦被击中就会化为灰烬,至少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剧烈燃烧起来,现场充满了惨叫声与焦糊味。

  战斗开始前,精灵仙子们已经对同伴施展了不少的防御魔法,吟唱增益光环,但此刻遇到神级强者的魔法攻击却丁点用处都没有,让生性高傲的精灵们感觉到了一阵阵的无力和绝望。

  但精灵们却没有一个退缩,即便是面对这场看似没有希望的战斗,他们依旧在继续冲锋,然后在距离罗宾大领主等敌人约10米的位置被烧成火人,前仆后继的英勇无畏……

  刹那间,一个深渊魔族的神级武者,他脚步一闪就挡在了罗宾大领主的身前,带着轻蔑的表情,将自己的左前臂迎向了灵魂战镰的刀刃,也许是打算代替主人出战,在活捉生擒白赢之前再好好的戏耍他一下。

  作为整个陷阱的设置者,白赢这个大陆歌圣无疑是最招恨的那个,现在简单杀死白赢已经不能让深渊魔族的领主们泄愤了,依照拉穆尔深渊世界的传统,罗宾大领主他们一定要把白赢的每一丝灵魂都蹂躏成灰烬为止。

  可惜事情接下来的发展,跟罗宾大领主他们想象的略有点不同,用前臂去抵挡灵魂战镰的深渊魔族神级武者,他那可以抵御最强魔兽撕咬的手臂,经受过深渊火种淬炼过的坚固骨头,居然没能挡住白赢的大战镰,“唰”的一下就被沿手肘给切下了前臂,简单的就好似斩断了一截莲藕。

  “呃……啊!”这个逆转实在实在太意外了,况且灵魂战镰的锋利程度也远远超乎那个神级武者的想象,导致他都没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过了一秒、直到白赢的灵魂战镰第二次瞄准他的脖子划来,对方这才发出了惊讶的惨呼声。

  “滚开,老子不找你!唰……”攻击势头正足,生怕自己一泄气就会被对手给甩开的白赢怒吼着,用灵魂战镰又在碍事那家伙的胸前划出了一道一尺多长的伤口,总算逼他侧身躲避将背后的罗宾大领主给暴露了出来。

  “去死吧!”白赢这次将灵魂战镰当头刨下,锋利的斯迈亚钢刀刃直接瞄准了罗宾大领主的额头,刚才事实已经证明,斯迈亚钢是能够斩杀深渊魔族强者的,这个就是白赢信心的最大来源。

  “嗖、啪”沉重的灵魂战镰先刨开了罗宾大领主的脑袋,随后还将他的身体一刨两半,最后才是狠狠的刨入了地面,只不过脸上出现一道伤痕的罗宾大领主,他却仍旧保持着凌厉的冷笑,不要说流血或脑浆了,接下来更是连整个身体都消失不见了。

  坏了!是残影!

  白赢脑中刚闪过这个念头,闪电般后退、然后又闪电般复位的罗宾大领主,一击燃烧着火焰的直拳就瞄准白赢的心脏狠狠掏来,迫使白赢他只能把灵魂战镰飞快的往胸前一横,打算架住敌人的这一拳。

  “嘭、哇……”虽说不清楚深渊魔族大领主实力的身前,预先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白赢他还是没能想象出来,体型看上去再正常不过的罗宾大领主,随便一拳就拥有顶级魔兽般的强横力量。

  这一拳落到灵魂战镰上面,秘银制成的握柄是挺住了没有折断没有弯曲,但白赢却好像被奔跑犀牛撞到的小羊羔一般,足足往后飞出去十多米远,双臂的骨头就跟折断了一样的剧痛,不等摔到地上就猛地喷出了一口鲜血。

  “有趣的武器!”只听罗宾大领主轻飘飘的评价了一句,跟着握拳的手臂就缩了回来,五指并拢改变成手刀的姿势后,对着倒地不起的白赢又是凌空一挥。

  瞬间,一道由火焰构成的月牙形刀刃就被罗宾大领主给挥了出来,风驰电掣的射向了白赢,那边挣扎起来的白赢刚拼死把灵魂战镰举到身前,犹如实质的火焰刀刃就和秘银握柄发生了碰撞,产生了“当啷”一声脆响,砍得灵魂战镰都险些脱手。

  ;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