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0大领主之威(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0850大领主之威白赢还以为自己侥幸挡住了这一招,但他不等松口气,胸腹肩膀位置就忽然传来了撕裂般的剧痛,身上穿着的长袍、皮甲直接就被血给染红了,原来被罗宾大领主压缩后挥出的炙热空气,就算被灵魂战镰裆下了大半,可剩余的威力仍旧割开了白赢的身体。

  “辣条大人!”德拉和奥兰多他们一看白赢的惨状,立刻眼睛就红了,当奥兰多干脆来了个双射,箭矢直取罗宾大领主的双眼,打算先干扰对方的攻击节奏,然后在冲过去掩护白赢时,罗兵大领主的手掌又改为五指张开,将一个足有桌面大小的火球轰向了白赢。

  电光火石之间,德拉就是想用瞬间移动跳过去援手也晚了,区区十几米距离,那个火球好像刚离开罗宾大领主掌心就来到了白赢的眼前。

  白赢这会儿瘫在地上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正在苦笑着犹豫,要不要干脆放弃、让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干掉自己算了,这样子就不用再承受痛苦了,该拼的也拼过了,真心扛不过去的话,死在这和死在自己原本的世界又能有什么区别?

  “呼……”大火球距离白赢只剩咫尺,但是当白赢自己都闭上眼睛时,一个巨大的黑影却忽然插进了白赢和大火球之前。

  “嘭”没什么悬念的大爆炸过后,白赢突然发现自己没死,他正被抱在一个巨大的怀抱当中,关键时刻是有人帮他挨下了这击必杀。

  “眯……眯眯眼?”等白赢仔细打量了对方一下,终于是给认了出来,在圣光精灵的光辉城,白赢曾和这个家伙打过照面,当时白赢对这个绿海森林第一德鲁伊的印象并不好,谁知眼下却被对方幻化的巨熊紧紧的护在怀中。

  “辣条大人,不要放弃希望,自然女神的光辉永远与你我同在。”罗宾大领主的火球那是那么容易扛的,眯眯眼他此刻大嘴中满是血泡泡,等他鼓舞过白赢一句后,自己那庞大的身躯就缓缓一转,让白赢看到火球命中位置那恐怖的、露骨的狰狞伤口。

  “石头铠甲!”眯眯眼大德鲁伊猛地吼道,紧接着就起步朝罗宾大领主毫不畏惧的扑去,但是相对的,那些附庸领主的火系魔法、攻击就密集的落到了眯眯眼身上,打的他刚召唤出的石头铠甲是寸寸的碎裂,沿途洒下了无数的碎石。

  十几米的距离一闪而过,被打到遍体鳞伤的眯眯眼石铠巨熊,拼尽全力的扬起右掌,准备狠狠将罗宾大领主拍成肉泥时,罗宾大领主的双手就迅速的挥动起来,令炙热的空气都发出了“唰唰唰”的声响。

  而眯眯眼变成的石铠巨熊就在罗宾大领主的手臂挥动间断手、断脚、断头,巨大的身躯眨眼间就被四分五裂,变成了堆砌在罗宾大领主面前的不规则尸块。

  “我艹你女马!”悲愤是可以唤起力量的,当白赢一边悲愤交加的大吼,一边重新抓回灵魂战镰时,由于受眯眯眼巨大尸骸的阻挡,另一个精灵强者也成功冲到了罗宾大领主等人的身边。

  “火矛”一个终于注意到这点的深渊魔族神级法师,他直接一招瞬发魔法就射向了面前的精灵,但对方却不躲不闪,任凭那柄火矛在自己胸口处射了个大洞,而且伤口处还不见出血,只是好像水波一般的出现了一圈一圈的涟漪。

  这时冲上去的就是露珠仙子,绿海森林好不容易才培养出来的一名圣级强者,她不知具体用了什么魔法,反正是成功抵御了深渊魔族的火系魔法伤害,脚下宛若游蛇一般的抵达了罗宾大领主他们眼前。

  “炎腿”见露珠仙子还不肯停下来,那个被白赢偷袭斩掉一条手臂的神级武者,他就迎上去一脚扫出,准备把目标给拦腰踢成两截,可谁知他带着火光的左腿踢实后,露珠仙子的身体干脆就化为了一汪清水,神乎其神的绕过了神级武者的最后拦截。

  “干的漂亮!”再次受到鼓舞的白赢也爬了起来,也不管自己的手臂还在酥麻、自己的双腿还在发抖、自己的胸腹肩膀还在出血,摸出一瓶生命之泉的泉水就胡乱灌下了肚子,为下次冲击做准备。

  “我来帮助大人。”话音未落,一个肩膀、脑袋还在剧烈燃烧的树藤骑兵就冲了过来,一把揪住白赢就顺势搁到了自己身后,并且瞄准十几米外的敌人起步猛冲。

  此时此刻,露珠仙子她已经抢先抵达了罗宾大领主身边,然而就在罗宾大领主从双掌间召唤出深渊火种,打算彻彻底底的蒸发露珠仙子的身体时,露珠仙子却一咬嘴唇、表情一阵扭曲,果断的选择了大无畏的自爆,“嘭”的一声将自己的身躯、魔力、生命都化作漫天的水汽。

  跟火焰爆炸不同,水系爆炸产生的水汽不是一闪而逝,它们附着、侵蚀、席卷着深渊魔族强者们的身体,犹如附骨之疽,待续对敌人实施伤害。

  圣级强者选择刚烈的自爆,特别还是天生对深渊魔族具有克制作用的水系强者,那爆炸的威力就令罗宾大领主都不由的侧目。

  况且在强者自爆的位置,魔法粒子会出现短暂的混乱,不在受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控制,所以拼了这么久、付出这么大代价后,以罗宾大领主为首的这些家伙总算朝四下散开了,给了白赢他们更多的可乘之机。

  “杀!”驮着白赢冲锋的树藤骑兵,他恰巧迎上了那个断臂的神级武者,于是高大的树藤骑兵大喝同时,手上的战矛就狠狠的戳刺过去,瞄准了敌人的咽喉要害。

  但失去一条手臂,暂时还不能调动火系魔法粒子的敌人却依然很难缠,那个神级武者轻轻的挑起,左脚迅若闪电的一踢,马上就踢碎了树藤骑兵的战矛,等他身体180度的旋转一圈后,右腿又顺势一个摆踢,干净利落的踢掉了树藤骑兵那剧烈燃烧的脑袋。

  ;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