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1对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只是当深渊魔族的神级武者,他游戏一般的解决掉树藤骑兵,正想去锁定下一个对手时,从尚未倒下的树藤骑兵背后,一柄携带劲风的大战镰就狠狠的扫了过来,瞬间又是“嗖”的一下,带走了神级武者的右脚。

  “啊!”再次中招的深渊魔族神级武者,这下子再也嚣张不起来了,身体是狼狈的摔倒在地,刚左右滚动两圈,发出一连串的惨叫,一只大脚就将他狠狠的踏入了地表之下。

  “轰,嗷……”在精灵强者们不惜代价的拖延下,白赢这边的三头巨兽终于赶来支援了,一脚将神级武者踩到脚下的就是阿克曼圣女,她化身的银白色巨龙是仰天嘶吼起来,给白赢这些战士以强大的心理支援。

  不过阿克曼圣女接下来的举动却大大出乎白赢他们的猜测,看的罗宾大领主等人也是目瞪口呆,因为她竟然在激战中解除了银白色巨龙的形态,重新变回了精灵的脆弱模样。

  下一秒,阿克曼圣女就叫白赢他们所有人都见识了一把,全然不同于黛古拉那个二把刀的真正自然圣女实力,她居然在两个呼吸内就在战场上施展出了大范围神恩术,召唤出了高达千米的自然女神投影。

  “啊……”一阵委婉而缥缈的歌声隐约的响起……

  巨大而圣洁、庄严的自然女神投影俯视着战场,除了精神方面的无穷鼓舞外,神恩术还好像一场各种吟唱光环的最强综合体,在令人倍感舒爽的绿光中,对战斗中的精灵、白赢一方人员进行了各种强化与治疗,几乎令重伤垂死的强者们再次恢复了作战能力,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斗志更是格外的昂扬。

  而不声不响的放完大招之后,阿克曼圣女又在次幻化成银白色的巨龙,跟飞影和诺姆大人一起,对着散开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们展开猛攻,凌空用龙炎和魔法去攻击、驱赶他们,迫使他们孤军奋战,更没有机会释放禁咒一类的大招。

  就这样当巨龙、三头奇美拉、德鲁伊和元素法师的怒吼声响彻战场,数百绿海森林的顶级强者和罗宾大领主麾下的附庸领主打作一团,魔法对轰、拳脚武器狠狠的碰撞时,白赢却好像一条执着的猎犬,始终死咬着罗宾大领主不放,对别的深渊魔族强者看也不看。

  “唰唰唰……”在奔跑过程中,手中的灵魂战镰旋转的就跟螺旋桨一样快,白赢仗着自己的蛮力和神恩术保护,辅助魔水晶炸弹与魔法卷轴、生命之泉、吟唱增益光环,彪悍的追着罗宾大领主是各种砍杀。

  不厌其烦的罗宾大领主,每当他朝白赢释放魔法时,不管火球还是火矛、火柱,灵魂战镰的刀刃都会将它们一分为二,而状若疯癫的白赢每次都会从爆炸的火焰中跳出,继续追上来,偏执狂一般的将大镰刀挥向他。

  受到露珠仙子自爆的影响,罗宾大领主的动作迟缓了不少,随后又被自然女神的神恩术笼罩,罗宾大领主的魔法威力也下降了不少,况且失去身后附庸领主们的掩护,只有一双眼睛一双手的他,遭受各种攻击的几率也猛地暴增了十多倍,在混乱的战场上,时不时的就会有箭矢或水系魔法招呼过来。

  “嘭嘭嘭……”又是5-6枚魔水晶炸弹爆开,瞬间将罗宾大领主的身形都给掩盖了起来,当白赢下意识的又想往弹药背心里面去掏时,结果却一下掏了个空,惊愕的白赢赶紧将手往另一侧一摸,他这才发现自己弹药背心上的魔法卷轴也只剩最后一个了。

  全奥戈丁大陆也没几个人知道,风骚歌圣长袍外面的弹药背心,一个个小口袋里面装载的魔水晶炸弹和魔法卷轴,价值总和就超过了100万枚金币,而且光有钱还不够,其中有许多魔法卷轴都是有价无市的宝贝,都是落石村魔写师制作出来的精品。

  但眼前为了对付强大的罗宾大领主,白赢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消耗光了他们,并且还很悲催的发现,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死吧死吧,你再不死老子就要死了!”伴随着白赢心底真实想法的怒吼,他这次干脆把灵魂战镰都死命的甩了出去,瞄准了正前方罗宾大领主的双腿,想要不惜一切的拖延敌人的速度。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强大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他好像不太喜欢飞行,战斗打响以来一直是在地面上各种移动、闪躲,这样才给了白赢小小的希望。

  “飕飕……”眼看着灵魂战镰就要划到罗宾大领主的左腿了,一手攥着最后一个魔法卷轴、另一手攥紧了拳头,白赢他终于等到了令他狂喜不已的一幕,不断后撤中的罗宾大领主猛地一跃、轻松跳起来避开了大战镰的刀刃。

  突然这么一跳,移动速度就不可避免的降低了下来,当罗宾大领主的双脚重新踏上地面时,白赢已经飞身扑上,抬手一拳就瞄准他的鼻梁猛击过去,拳脚攻击虽说羸弱了一点,但这会儿才为刚才投掷灵魂战镰而后悔,实在是晚了一点点。

  “哼!”面上露出一个轻蔑的表情,罗宾大领主见状,回手一拳也击打过来,只是他那燃烧着火焰的拳头,怎么看怎么都要比白赢的拳头有震慑力的多。

  牙一咬、心一横!有进无退的白赢当即就用自己的拳头迎了上去,只要不是白痴就肯定能看得出来,呼呼冒火的拳头绝不好惹,但必须两害相较的话,撞拳至少要比身体或头脸挨打强的多。

  “啪,咯吱咯吱……”只可惜白赢这个选择,0.1秒时间后就让他后悔的想死.

  当白赢他真的来了一记很是爷们气概的全力撞拳后,手指瞬间被引燃不说,手腕、手肘和肩膀,这一线的骨头都不知碎成了多少段,好几处断裂的骨头甚至都刺破了皮肤,痛得他神经都罢工了,大半边身体全部失去了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