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2甩尾夹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愚蠢的奥戈丁土着,居然想用拳头打……”一拳立威的罗宾大领主,他一面狠狠的嘲讽白赢,一面还把燃烧的拳头收回来,准备下一拳就烧掉白赢的脸时,身体大半麻痹的白赢,他居然就插在这个缝隙实施了反击。

  “看我炸烂你的嘴!”白赢感觉自己的心跳从未这么快过,手上的动作也是堪称闪电,抢在罗宾大领主的燃烧拳头落下前,猛地就把最后一个魔法卷轴给插入了对方因说话而张开的嘴巴中。

  “轰……”白赢手头唯一的五级魔法卷轴,同级最强单体攻击魔法,土系的雷鸣爆破就在罗宾大领主的嘴巴中炸响了,巨大的声响毫不客气的震碎了白赢的内脏,冲击波更是比对手的燃烧拳头还狠,轻易就把白赢掀飞了20米之外。

  “上啊!”见到白赢重创了深渊魔族首领,分散在战场各处的精灵强者,他们都受到了巨大的鼓舞,一个距离比较近的精灵大仙子,她瞄准雷鸣爆破扬起的烟尘,上去就是一个专门封锁对手行动的寒冰魔环。

  只是被白赢狠狠炸到的罗宾大领主,他也不再固执己见了,身影嗖的一下就窜到了半空中,手刀飞快一摆、刚才那个释放寒冰魔环的大仙子就惨叫一声,左臂从肩头被整齐的切割了下来。

  “爬虫们,你们成功激起了罗宾大领主的愤怒,我现在决定赐予你们一场浩瀚的死亡!诸神……苍穹!”悬浮在半空中的罗宾大领主,鲜血顺着他的嘴巴和鼻孔流淌出来,受伤之后他终于决定要释放自己的禁咒,然后终结掉这场令他蒙羞的战斗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白赢此刻终于知道罗宾大领主刚才为什么没有飞起来了,因为他太习惯脚踏实地的感觉了,此刻被炸伤后现出真身的罗宾大领主,他竟然是中间脑袋上长着一根硕大独角的三头猎犬。

  不过白赢这边的众人是不会坐以待毙的,以三头奇美拉为首,各种颜色、各种类型的魔法攻击是猛地蜂拥而去,只要是能倒出手的人,他们就统统再向罗宾大领主发出攻击,刚才在地面上视野还有所阻碍,但此刻目标在上天、反而方便了众人的围攻。

  想要真正的施展出禁咒,中间是需要时间来酝酿和引导的,而这个时间的长短就和禁咒的威力一样,是衡量一个神级元素法师的最重要标准。

  不管罗宾大领主的实力有多强,他在放出那个什么“诸神苍穹”前,肯定也无法坐视四面八方的不间断围攻,所以他就在自己身边先构成了一个翻涌的火球,360度的全方位保护自己、帮自己争取所需的那点时间。

  可是非常非常的遗憾,混战中的飞影和阿克曼圣女居然想到一块去了,他们不约而同的抛开自己的对手,“嘭嘭嘭嘭”踩得地面乱颤,朝罗宾大领主藏身的那个火球猛冲过来。

  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那些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他们自然不会让黑龙和银白巨龙随便去干扰罗宾大领主,于是他们就将施展速度最快,威力也相对狂暴的大火球砸向了飞影他们,希望可以迫使他们减速躲闪、又或者是转过头继续和自己战斗。

  但飞影和阿克曼圣女这时却表现的十分坚决,任由大火球在自己巨大的身躯上炸开,后背被炸到鳞片飙血也丝毫不动摇,闷头就从两侧冲到了罗宾大领主的眼前。

  接下来他们会如何攻击?究竟是撕咬还是爪击?

  紧追不舍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不由自主的猜测起来,不过结果很快揭晓,他们也好、奥兰多为首的精灵强者也好,现场居然没有一颗脑袋猜对,在这个令人屏住呼吸的瞬间,黑龙飞影和阿克曼圣女居然产生了强烈的战斗默契。

  在混乱的战场上,一黑一白两条巨龙,当他们脚步声隆隆的冲到距离浮空的罗宾大领主约6-70米的距离时,居然不约而同的开始旋转,直接看呆了无数双眼睛。

  一秒钟之内,等他们俩一个往左侧旋转半圈、另一个朝右猛扭180度之后,冲刺再加上体重与旋转的力量全叠加在一起,两条又粗又长的龙尾可就声势无敌的朝罗宾大领主制造的火球罩抽去。

  “啪!”两条龙尾前后夹击,这样子蕴含的力道是丁点都没有浪费,统统都作用到了火焰外罩上,面对如此野蛮强横的纯物理打击,罗宾大领主的火焰外罩不但被打碎,就连他的犬形真身都被死死的夹在了龙尾之间,发出了一声痛苦的低吼。

  “漂亮!”再次灌下一瓶生命之泉泉水,并且把灵魂战镰也捡回来的白赢吼道,但是不等他继续为飞影和阿克曼圣女加油鼓劲,从罗宾大领主长有独角的中间狗头上,一束火焰就笔直的喷射到阿克曼圣女的后背上。

  很明显遭到这样足以筋骨寸碎的龙尾重击,罗宾大领主还没有丝毫要玩完的意思,他的战斗力依旧很强大,由独角释放出的那束火焰在两秒钟之内就烧的阿克曼圣女幻化的银白色巨龙惨嚎、就地翻滚起来。

  “嗷嗷嗷……,扑棱棱棱……”

  刚刚在战斗中被打到露出骨头、被炸到鳞片飞走,银白色巨龙都没有吼叫的这么凄惨过,更不要说是狼狈的满地打滚了,由此可见罗宾大领主这时施展的那束火焰有多么的厉害,烧的阿克曼圣女是完全无法自控。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银白色巨龙那超过300米的巨大身躯就统统被火焰给包裹住了,这种不知名的火焰是一直一直的焚烧,好似要穿过阿克曼圣女的躯壳、将她的灵魂都彻底烧成灰烬一般。

  紧接着,痛苦万分的阿克曼圣女再也维持不了德鲁伊的变形术,迅速还原为一团焦黑的人影时,旁边两个精灵强者当然是马上扑过去帮忙,他们一个对着阿克曼圣女施展水弹术,企图扑灭那些该死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