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3跗骨之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而另一个精灵的想法更为直接,他扯下腰间的小巧水壶,想把里面宝贵的生命之泉泉水喂给阿克曼圣女喝,但他仅仅是走错了一步,用手先触碰了阿克曼圣女的身体,谁知这样就把这跗骨之火给引到了自己手上。

  “啊……”不出一秒钟时间,那个手上还拎着水壶的精灵,他整条手臂就呼啦啦的燃烧起来,眼看着火苗还有往其他身体部分蔓延的趋势,结果在恐惧和剧痛之下,那个精灵就忍不住撕心裂肺的惨叫起来。

  剧痛之下,精灵干脆就将另一只手上的生命之泉,猛地往自己手臂上面浇去,想要扑灭那恐怖的火焰,但生命之泉虽说一时压灭了火焰,可眨眼间火焰又重新燃烧起来,烧的精灵是疯狂的哀嚎。

  这时候,奥兰多猛地窜了过去,举着一把护身用的长匕首,手起刀落的砍下了精灵的整条胳膊……

  无暇顾及旁人,罗宾大领主在重创阿克曼圣女后,那个长着独角的狗头又朝飞影这边转了过来,随便一眼就看的飞影心头一紧,然后不待那束火焰喷射过来,飞影可就非常不绅士的来了个懒驴打滚,狼狈的闪向了旁边。

  幸好幸好,罗宾大领主那火焰并不能持续释放,每次攻击就和光线一样,仅能维持不到一秒的喷射,要不然飞影再怎么滚也逃不掉身躯被点燃的命运。

  混战打到这个地步,坦白说白赢和精灵这边已经没有多少筹码了,他们虽说把敌人搞得很狼狈,并且还成功干掉了几个,可是奥兰多麾下的大仙子、大德鲁伊已经战死了九成五,连阿克曼圣女都几乎变成了焦炭。

  “轰隆”一声,被两个深渊魔族神级法师围攻的三头奇美拉,重伤之下也无力再翱翔天空了,巨大的身躯是沉重的摔到了地面上,不过就在剩余人大多绝望,眼看着罗宾大领主又预备再次攻击飞影时,一道身影却飞快的跑动起来。

  “飞影,先别怂,快来帮我一把!”吼完这句白赢他就干脆跳上了飞影的紧挨地面的翅膀,而飞影也没有叫白赢失望,就看到黑龙尾巴尖端突然没由来的亮起了一团光芒,紧接着飞影就把龙翼一扬,将白赢当做石弹一般的砸向了半空中的罗宾大领主。

  “化为灰烬吧!”

  “吃我最后一镰!”

  即将正面对决的白赢和罗宾大领主,一人一犬是同个瞬间都吼叫起来,不过从牌面上来看,始终还是玩起跳斩的白赢比较吃亏,因为他还在飞向目标的过程中,敌人已经由独角处释放出了那束火焰,笔直的朝无法躲闪的白赢射来。

  逼到这份上已经没别的办法了,白赢照旧还是把灵魂战镰往胸前一横,然后用它来抵挡那不知名的火焰,至于能不能抵挡下来,这个待会儿就自然见分晓了。

  “呼、滋、啊……”神秘火焰是结结实实的落到了打横的灵魂战镰上,在魔鬼山矮人手中,需要持续加热数小时才会慢慢变红的秘银法杖,一瞬间就变成了火红而炙热的烙铁,将白赢的双手烫的直冒青烟,吼叫声不可抑制的响了起来。

  除了烫伤之外,被灵魂战镰阻挡而溅射的火焰,有不少还是落到了白赢的身上,但奇怪的是白赢身上却没有顺势燃烧起来,这一点看的罗宾大领主三个脑袋、六只眼睛都是极为惊诧。

  然而白赢也没有留给罗宾多少惊诧的时间,在扛过那恐怖、神秘的火焰之后,继续飞行的白赢已经来到了罗宾的眼前,手中的灵魂战镰更是狠狠的朝罗宾的脊柱要害刨去,总算用超乎想象的冒险行动为自己争来了一次出手的机会。

  但是拥有三个脑袋、三张利口的罗宾大领主会怕缠斗吗?当然不!

  此刻见白赢自己送上门来,罗宾大领主反而是一阵兴奋,他主动往前凑去,一张大嘴是闪电般的咬住了挥舞下来的大战镰刀刃,其燃烧的利齿甚至都在坚不可随的斯迈亚钢都留下了数个浅浅的齿印。

  用去一张嘴,罗宾大领主可还剩下两张那,所以带着嗜血和兴奋的眼神儿,罗宾大领主中间的狗头就飞快、坚决的奔白赢的咽喉撕去,最后还留下一张大嘴来以防万一,监视着白赢和周围的情况。

  燃烧的利齿距离白赢的喉咙是越来越近,可能在0.1秒后就将品尝到白赢鲜血的味道,可是在这种情况下,罗宾大领主居然没在白赢的双眼中看到一丝一毫的恐惧,这个未免就有点太过奇怪了吧?

  刚刚才想到这里,尚未有机会将疑惑转变为实际行动,一道携带劲风的黑影就从侧面扑来,巧妙抓住了两人纠缠在一次的机会,一瞬间就把白赢和罗宾大领主的身体都给笼罩了起来……

  “大领主!”

  “这、这怎么可能?”

  还在战斗当中的附庸领主,他们除了看到罗宾和白赢一起被飞影用领域之球给吞掉外,随即还从身体上感觉到了一件更为恐怖的事情;他们因为命石而跟罗宾大领主紧密联系起来的精神,居然从这一秒开始就中断了,附庸领主们无论如何呼唤都得不到回应。

  难道、难道拉穆尔深渊世界的大领主,罗宾居然在奥戈丁土著手里被干掉了?

  在几个附庸领主心中,这个最荒诞但也最合理的念头是不可抑制的蔓延起来,令他们产生了严重的动摇进而迟疑,在战斗中严重的分心起来。

  但是受罗宾大领主在漫长岁月中积累起来的威势促使,内心有所动摇的附庸领主们,他们还是一齐扑向了黑龙,不管罗宾大领主是生是死,干掉施展领域的飞影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了,他们必须要得到答案。

  现场还能喘气的白赢同盟者,谁都明白这一刻应该去不惜代价的掩护黑龙,白赢他绞尽脑汁才把最强大的敌人拖下水,相同的机会几乎不可能重复,眼下幸存者能提供的最好配合,那就是帮黑龙阻挡住敌人,坚持到白赢彻彻底底的解决掉罗宾大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