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4横的怕不要命的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问题是怎么档?大部分精灵强者已经力战而亡,连奥兰多都挨了一个火球后生死未明,三头奇美拉现在连一个脑袋都抬不起来了,结果正遭受两个深渊魔族神级强者围攻的德拉,他就忽然施展连续瞬移,毅然决然的挡在了黑龙飞影的身前。

  “还愣着干什么?他只有一个人,一起上瞬间就能干掉他!”一个附庸领主愤怒的吼道,手掌中酝酿出了一颗超大号的火球。

  可惜其他附庸领主正打算联手攻击时,从德拉身上却猛然间洋溢出来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滂湃魔力,并且这些气系魔法粒子还罕见的充满了暴虐气系,仿佛会将卷入他们的一些都扯个粉碎,这样子再配合德拉那张分外狰狞的脸,一点也不难猜测他想要做什么。

  “不好,他是要自爆!”

  “疯子!”

  “凭他那一身魔法器具,快走快走!”

  “怕什么,他绝对绝对不会的。”

  ……

  附庸领主们的脸色都青了,但他们嘴巴上叫的足够大声,可行动上却表现的十分迟疑,谁都不愿意首先往德拉身边凑,有的甚至还悄悄的开始往后退。

  同为强大的神级强者,一个佩戴全身顶级魔法器具的家伙,他自爆的威力会有多么震撼、多么可怕,这些深渊魔族强者都很清楚,要不是惧怕罗宾大领主会突破黑龙的领域逃出来,然后对迟疑的附庸领主进行残酷的清算,这些自私自利的家伙早就逃了。

  但是就在这些附庸领主恨得牙直痒痒,夹在进退不得的境地无法行动时,包裹黑龙头颈部的领域之球忽然破碎了,一道闪亮的红光是眨眼眼就窜到了天边去,接着以根本无法形容的速度就从附庸领主们的视野中消失不见了。

  “是……是罗宾大人的火种,他撤退了?”

  “那还等什么,咱们也快走吧!”

  “快快快,我感觉那家伙的魔力已经膨胀到顶点了。”

  “嗖嗖嗖……”

  话音未落,如临大赦的附庸领主们是全都不见了,一个比一个逃得快,虽然不知道罗宾大领主为什么要闪人,但老大都走了,此刻小弟离开自然就不会受到什么惩罚了,所以深渊魔族的强者才会逃得这么果断坚决。

  再接下来,当战场上的这一角突然安静下来,周围只剩下垂死精灵强者的小声呻吟时,飞影和满身伤痕的白赢,以及一团血淋淋的烂肉就一齐摔到了地上,扬起了高高的烟尘。

  ……………………………………………………

  等白赢再次恢复意识,那已经是三天之后的事情了,泪眼婆娑的万提斯、维多利亚正守在床榻边,不远处轰蹄、帝依老头和黛古拉他们几个见白赢醒来,脸上也全都是狂喜不已的表情。

  “辣条大人你终于醒了,我们都快要着急死了!”贴身女仆身份的万提斯说道,嘴唇是不停的哆嗦,旁边维多利亚王女好像也很想跟白赢说点什么,但当着这么多人、终究还是没能讲出口。

  “反击战打的怎么样了?”白赢最关心这个,因为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小命安全。

  “领主大人,反击战实施的非常成功,我们和精灵王陛下的大军一起抵达时,史瑞克将军已经收复了绿海森林被深渊魔族攻占的南部大片区域。”霍利和罗博队长此刻不在,于是轰蹄就瓮声问题的回答起来。

  “这就好……,我睡了多久了?飞影、德拉和蕾妮他们那?”悄悄松了一口气的白赢,随即就想起了自己的那些部下,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帐篷中,不会是遭遇不测了吧。

  “飞影全身断了八成的骨头,被精灵们找到时血几乎都流干了,现在接受过治疗后还在睡觉,鼾声大的跟打雷一样。德拉的状态不算太好,精神力、体力、魔力统统都耗尽了,样子也衰老了几十岁,听现场的幸存者说他险些就自爆了,这样才成功吓走了敌人。”帝依老头回答道。

  “至于蕾妮小姐没什么事,在大战结束后,她正在照顾德拉。”一并赶来的朱诺也插了一句。

  “那……那精灵方面的损失那?”白赢这才彻彻底底的放下心来。

  “可以说非常非常的惨!参加战斗的近千名强者,最后只活下来12个,奥兰多将军运气不错,失去的手臂被生命之泉泉水给重新续接上了,阿克曼圣女全身严重烧伤,现在还泡在草药汁里面,能不能苏醒谁都不知道,就连诺姆大人也都失去了龙头和羊头,只剩下最后一个狮子头了,实力是衰弱到了极点。”

  “……”

  “不过领主大人,这仍然是一场堪称辉煌、足以载入史册的胜利,你们一共干掉了深渊魔族五个神级强者,并且击败了他们的大领主,在你们的战斗结束后,侵入绿海森林的深渊魔族大军就开始后撤了,罕见的主动放弃了阵地。”

  “辉煌个屁……,你们知不知道我和飞影是怎么打赢的?”

  “我正想问问那大人,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实力在神级强者中也属于巅峰一类,你和飞影两个圣级是怎么战胜他的,坦白说侍从团的兄弟们都很惊讶、很好奇,精灵王陛下询问过幸存者之后也是一头雾水,这……这真是太叫人好奇、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

  “哼……有什么想象不出来的!拿小命、那这副身躯,憋着一口气跟他拼呗!在飞影的领域当中,他把那家伙困在海底,借此来持续消耗敌人身上的火焰,然后我在无数锁链、冰之美人鱼和各种深海巨兽的帮助下,足足跟他打了8年,终于耗死了他……”

  “8、8年?”

  “幸亏在黑龙的领域当中,时间的流逝、环境背景还有可出现的一切东西,飞影他都可以随意的控制和创造出来,要不然我早就死了800回了。”

  “……听上去就叫人后背发寒,真是、真是叫人感动到全身发抖的一战呀!领主大人你真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