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56罗宾战败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什么?陛下你这么做,难道、难道就不怕为绿海森林引来更多的敌人吗?”白赢哭丧着脸问道,他是不想自己受到过度瞩目,可惜这样的说辞却实在有些讲不出口。

  “呵呵呵,事先没有跟辣条大人商量,主要是不确定你什么时候会苏醒,况且眼下的三族联军太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低迷的士气了,铁壁城、绿海森林还有丝带平原,各个战场都在持续失利,继续被深渊魔族这么打压下去,我真怕士兵们连最后的希望都失掉了。”

  “陛下、陛下考虑的是……”

  “辣条大人理解就好,下一步我打算把精灵族的主力布置到鲜血草原一线,但是被深渊魔族烧毁的大片林地,你看……”

  “明白明白,精灵勇士们习惯丛林环境作战,在空旷的灰烬中处处都感觉不方便,这样吧,我明天就叫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开始降雨、并且用吟唱促进树木生长,当然了,短时间内让焚毁的森林彻底恢复原貌是不大可能,但至少可以制造一些林地出来应应急。”

  “多谢辣条大人的理解,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

  终于送走了精灵王,不放心的白赢就立刻跳上了轰蹄的后背,一面滋遛滋遛喝着肉汤、一面被轰蹄背着跑去看了看死睡的黑龙飞影,然后第二站又转去了德拉昏迷的帐篷,看了看此战劳苦功高的德拉。

  在这一战当中,德拉作为白赢一方的战斗中坚,一直是毫不畏惧的在跟强大的敌人周旋,一对一、一对多,在战斗中不但把生命力注入了禁咒,最后还险些自爆,让身躯和灵魂都化为尘埃。

  等战斗终于结束了,精灵士兵抵达战场、着手搜寻抢救幸存者时,他们看到的德拉哪里还有半点大陆法神的样子;头发花白不说,脸上还堆满了皱纹,体内精神力魔力都消耗的一干二净,呼吸也仿佛随时都有可能会停止。

  二话不说,带队的精灵将军直接就给德拉灌上了生命之泉,但这个举动虽说薄了德拉的性命,不过当白赢他在帐篷中看到德拉时,德拉却仍旧保持着深度昏迷的状态,气息微弱的是似有似无。

  “德拉?德拉?”心中一阵抽痛的白赢尝试着召唤了两声,但德拉却一丁点反应都没有,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根本就是进入了假死状态。

  无奈的白赢只好把视线转向了旁边的格朗,语气沉重的问道:“都做什么治疗了,有没有什么进展?这三天来苏醒过没有?”

  “领主大人,这三天除了布袍僧侣给副团长处理外伤之外,黄金面具合唱团也来施展了恢复光环吟唱,多少帮德拉他补充了一些损失的生命力,跟着瞎子团成员还尝试把魔力注入德拉的体内,详细寻找、企图激活残存的魔力,让德拉的身体开始自愈,可惜瞎子团的尝试却毫无结果,这三天来不要说苏醒了、他就是一丁点变化都没有。”

  “那、那有没有试过外界的刺激?”

  “布袍僧侣试过了,zhēnci、冷、热刺激都试过了,蕾妮小姐还一直在耳边呼唤,但副团长大人他……”

  “……行了,不用再说了,你们有什么看法?就德拉这个状态,最快多长时间会醒?”

  “不光是我们,精灵王陛下也来看过德拉,而我们共同研究的结果就是;副团长大人他正在消化吸收战斗的体悟,昏迷也是再让身体缓慢复原的一种,等他自己苏醒时实力有很大几率会再次得到增长,但这需要多少时间可就、可就真的无法确定了。”

  “换句话说就是他也有可能不再苏醒喽?”

  “……的确是有这种可能!”格朗不会隐瞒白赢,所以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这句叫人揪心的话。

  沉默的白赢又把视线投向了不远处的帝依老头,而帝依老头则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表示他也同意格朗的判断,结果白赢的脸色当即就变成了一片铁青。

  正当周围人都在猜测,接下来白赢会做些什么时,白赢他居然猛地一扬手,一击耳光就声音清脆的落到了德拉的脸颊上。

  “啪!”在场众人都来不及反应,待响声过后则是彻彻底底的呆住了,想不通白赢为何会做出如此激烈的举动。

  “德拉你给我听好了,马上醒来、马上恢复,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这么安静的样子,你不是希望我建国吗?我现在就当着大家的面答应你,只要你尽快醒来,那我就开始制定具体计划、完成你最大的心愿,听明白了没有?”

  气呼呼的说完,又气又急又心痛的白赢,他看着德拉一如既往的睡脸,突然就感觉到一阵没由来的气闷,结果白赢匆匆留下一句“好好照顾他”之后就离开了德拉的帐篷,转到军营空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此刻还在战后伤痛中的白赢,他绝对想象不到,自己的名字已经从奥戈丁大陆传到了拉穆尔深渊,罗宾大领主被他击败一事,远比白赢和精灵王他们想象的更加具有深远意义,当然也意味着更大的危险。

  “哈哈哈哈……,碰碰碰碰……”

  狂笑不已的薇薇安都直不起腰了,她一边笑还一边用手掌狠狠的拍打石桌,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发出了巨大的声响,笑的石桌上的另外家伙是尴尬的侧目。

  直到薇薇安她自己笑够了,这才边擦着眼泪、边补充道:“我真是无法相信,罗宾那个笨蛋居然会败在一个圣级小家伙的手中,他是不是睡着了?”

  “大领主,咱们现在是不是还有比发笑更重要的事情呀?”

  但旁边一个附庸领主却很冷静的提醒道,仔细看一看,这家伙居然就是首先踏上奥戈丁大陆,但是却因为准备不足而被击败的邪神王艾西斯,原来他居然是薇薇安的部下,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薇薇安应该早就知道白赢的存在才对呀!14